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怪談社、校園八大不可思議、芒果口味的哈根達斯

天啟御子 | 2019-05-21 00:54:25 | 巴幣 28 | 人氣 207


  盛夏的下午五點,離黃昏還有段時間,落在西側的太陽仍在繼續散發著熱情的陽光。
 
  運動場上,幾名男生正爭奪著球,豪邁地揮灑青春的汗水,
 
  刺耳的蟬鳴聲環繞了整座校園。
 
  在校舍的某個角落,有一間由音樂器材室改裝成的小空間,這裡,是怪談研究社的社團部室,部室中,正坐著一名身穿便服,綁著短馬尾的少女。
 
  「呃啊……」悠晴懶散的趴在椅背上,癱在部室中唯一的一台老電扇前滑手機,老舊的電扇發出吱吱啞啞的聲響,有氣無力地將熱風吹在悠晴臉上。
 
  「熱死人了……」這是她今天進部室後的第十二次抱怨了,部室悶熱的空氣讓她感到煩躁,悠晴忍不住放下手機,拉起上衣的下襬,讓風直接吹在她白皙的肚皮上,反正這裡根本沒有其他人,就算把衣服脫了也沒有任何問題。
 
  要不是已經跟社長約好了,悠晴根本不會有在暑假中來到這裡自討苦吃的想法。
 
  部室的門被敲響了。
 
  門外傳來一名女性的聲音,「悠晴學妹,我來了喔。」
 
  「社長。」悠晴趕忙起身開門,將一名有著黑色漂亮長髮的少女迎了進來。
 
  「新任社長是妳,我已經不是社長了,可別再這麼叫囉。」對方發出銀鈴般的笑聲,糾正了悠晴。
 
  「好的,于馨學姊。」悠晴有些臉紅,同時又帶著一點失落,社長……于馨學姊在這個夏天畢業了,對於以後在學校看不到學姊的事實,悠晴感到有些不捨。
 
  于馨學姊笑了一下,或許是空氣太過悶熱,她稍微拉了拉領口,露出漂亮的鎖骨,「這裡還是一樣的熱,悠晴學妹,妳知道我今天把妳找來的目的吧?」
 
  悠晴稍微有些臉紅,不過還是挺直了背脊,說道:「是,今天是要來進行怪談社的社長交接儀式。」
 
  交接儀式是僅屬於怪談社的傳統,每一任社長在上任的那個暑假,都會獨自與上一任社長進行這個儀式,作為社長的證明,同時也是社長享有的特殊待遇,而儀式的內容也很有怪談社的風格。
 
  「校園第八大不可思議」的傳遞,這就是儀式的內容,每當新一任的社長上任以後,都會從上一任社長口中得知這第八大不可思議究竟是什麼東西。由於是只有歷任的社長才能知道的祕密,有些人甚至認為,這個交接儀式就是「校園第八大不可思議」本身。
 
  于馨學姊淺笑,「沒錯,我現在就要告訴妳「校園第八大不可思議」是什麼。」說著,她從提來的塑膠袋中,拿出了——一杯哈根達斯。
 
  「哈、哈根達斯?」悠晴混亂了,神秘的「校園第八大不可思議」,竟然跟一杯哈根達斯有關係?
 
  「啊,沒有啦。」于馨學姊吐了吐舌頭,露出惡作劇的笑容,「天氣實在太熱了,這是我買來的,我們可以邊吃邊說。」
 
  于馨學姊熟練地拆開杯蓋,舀起一口冰淇淋往嘴裡送,然後捧著臉頰,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唔,好吃,悠晴學妹妳要來一口嗎?是我最喜歡的芒果口味哦。」說著,于馨學姊又舀起一匙冰淇淋,然後將湯匙伸到悠晴面前。
 
  悠晴嚥了嚥口水,盯著伸來的小湯匙,「和于馨學姊的間、間接接吻!」她在心中激動地大叫,可是,問題是上面的東西太糟糕了。
 
  「對不起,于馨學姊。」在經過漫長的天人交戰後,悠晴終於露出洩氣的表情,「我……不敢吃芒果。」為什麼偏偏是芒果口味呢?悠晴在心中詛咒製造這個巧合的老天爺。
 
  「是嗎?那真是太可惜了。」于馨學姊露出打從心底覺得可惜的表情,將那口冰淇淋送進自己嘴中,嚥了下去,「好了,那我們來說說這「校園第八大不可思議」吧。」
 
  悠晴正襟危坐,挺直背脊等待對方開口。
 
  「那『第八大不可思議』,是隻永遠都待在這座學校中的妖怪……」于馨學姊的聲音,帶上了神秘與嫵媚的感覺……
 
 
  狹小的部室中,一名短髮少女正百無聊賴地翻著漫畫。
 
  「筱語學妹,我來了喔。」伴隨著敲門聲,銀鈴般的聲音響起。
 
  「悠晴學姊!」名為筱語的少女蹦了起來,急急忙忙地打開了門,將一名留著漂亮黑色長髮的少女迎進部室。
 
  或許是空氣太過悶熱,悠晴學姊稍微拉了拉領口,露出漂亮的鎖骨,「這裡還是一樣的熱,筱語學妹,妳知道我今天把妳找來的目的吧?」她微笑著說道。
 
  筱語滿臉通紅,挺直了身體,「是的!是要進行怪談社的交接,要告訴我『第八大學園不可思議』的內容!」她大聲說道。
 
  悠晴學姊淺笑,「沒錯,我現在就要告訴妳「校園第八大不可思議」是什麼。」說著,她從提來的塑膠袋中,拿出了——一杯哈根達斯。
 
  對於筱語疑惑的視線,悠晴學姊笑了笑,「天氣實在太熱了,這是我買來的,我們可以邊吃邊說。」她說道。
 
  悠晴學姊熟練地拆開杯蓋,舀起一口冰淇淋往嘴裡送,然後捧著臉頰,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唔,好吃,筱語學妹妳要來一口嗎?是我最喜歡的芒果口味哦。」說著,悠晴學姊又舀起一匙冰淇淋,然後將湯匙伸到筱語面前。
 
  「是!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筱語臉頰紅通通的,一口吃掉悠晴學姊遞來的冰淇淋。
 
  「好了,那我們來說說這『校園第八大不可思議」吧。」悠晴收回湯匙,又舀了一口冰淇淋吃下,微笑著說道。
 
  筱語挺直背脊,屏住了呼吸。
 
  「那『第八大不可思議』,是隻永遠都待在這座學校中的妖怪……」悠晴學姊的聲音,帶上了神秘與嫵媚的感覺……

創作回應

冰鳩
看到芒果冰我彷彿看到了真相[e18]
2019-05-21 12:44:45
天啟御子
是美味的哈根達斯哦 [e5]
2019-05-21 12:48:43
Zabo
吃掉別人的東西 一定有陰謀....
2019-05-25 08:17:42
天啟御子
[e38]
2019-05-31 10:44:22
黑衣大閒者LKK
殺毀,所以是藉著吃冰來「交接」是嗎 XDDD
2019-05-31 10:02:32
天啟御子
撒~我不是當事者我不知道唷(欸
2019-05-31 10:44: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