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視動畫《Granbelm》片頭曲為藍井艾露新曲「月を追う真夜中」

Trusty | 2019-05-20 02:38:51 | 巴幣 22 | 人氣 2775


  藍井艾露的新曲「月を追う真夜中」將作為從 7 月 5 日(五)開始於 MBS、TBS、BS-TBS 播放的電視動畫《Granbelm》片頭曲。



  《Granbelm》的監督是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而聞名的渡邊政治、角色原案由大塚真一郎負責,並且由《Love Live!》系列而聞名的花田十輝擔任系列構成的原創動畫作品。在 5 月 18 日於 YouTube 上公開的《Granbelm》最新宣傳影片中,可以聽到「月を追う真夜中」一曲。


藍井艾露 評論

  新曲「月を追う真夜中」是一首具疾走感的快節奏樂曲。以「與重要的人一起編織的許多珍貴的回憶,任何人都不能毀壞」為主題寫了歌詞。標題是比喻無論多麼痛苦悲傷的事(真夜中)接近,月(與重要的人的回憶)仍在陰暗中持續閃耀發光。在《Granbelm》中,登場人物們的人性讓人吃驚,既便心裡很痛苦,但是每一個角色都非常有個性、很有魅力。因為會劇透,所以不能說太多,但是這部作品是一部非常深刻人心的作品,我想是一部很感人的作品。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聽的歌 不知道有誰來配音呢?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2019-05-21 12:09:40
彩虹貓
魔神英雄傳終於有續作了(誤
2019-05-22 18:44:24
黑澤響介
魔法少女機器人大戰。
2019-05-23 12:33:12
ほたる
第一段不就提到片頭是由藍井艾露唱的嗎?OP就是片頭啊,至於ED就尚未公布。我前幾天才抽中藍井艾露的親筆簽名板,這次又可以期待她的新歌曲了[e12]
2019-05-25 00:08: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