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獅耳花(レオノチス)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5-18 22:24:01│巴幣:316│人氣:756


獅耳花(レオノチス)


花語:特徵、宏偉
屬性:★★★★★
外觀:橙髮紫瞳
喜好:玩偶
所屬:冬之薔薇
特性:戰鬥第二回合為止有65%迴避率,之後改為40%/小隊攻擊力+10%(+12%),有80%的機率在受到攻擊時以3倍防禦力轉換為攻擊力反擊
其他:蘿莉、獸耳、尾巴、口癖、布偶裝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3%AC%E3%82%AA%E3%83%8E%E3%83%81%E3%82%B9

技能:ツインレオノニャンチャー
倍率:兩體敵人2倍傷害(24%(Lv.1) →34%(Lv.5))

專用裝備:特徴と雄大の耳飾り
(Lv.1 +229/+41 → Lv.50 +474/+90)
裝備進化:特徴と雄大のグローブ
(Lv.1 +344/+62 → Lv.50 +589/+209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わたしの名前、レオノチスです。「特徴」と「雄大」が花言葉の花騎士。
我的名字叫獅耳花。有著「特徵」和「宏偉」花語的花騎士。

特徴的な見た目で怖がられちゃうけど、ほんとは泣き虫で弱虫にゃの。
特徵性的外表會讓人害怕,其實是個愛哭鬼,膽小鬼喵。

でも「雄大」の言葉通り、わたしの目標は堂々と生きることだからっ。
但是正如「宏偉」所言,我的目標是堂堂正正地活著。

みんなに嫌われても、泣かにゃいんだよ。
被大家討厭的話,我也是會哭的喵。



由於天生魔力的影響長出獅..貓耳的孩子,從小在各種驚嚇的環境成了膽怯消極的個性。SD中有按著耳朵顫抖的樣子....(世界觀上獸耳症作為高魔力特質之一的這一點特徵所帶來的不幸:這樣的特徵連帶使得那些孩子成長過程飽受各種迫害(比如柴胡(ブプレウルム)那樣))
為了掩飾自己異於常人的特徵而戴上了貓咪的肉球手套....不過能像桉/尤加利(ユーカリ)那樣發射火箭飛拳,回來還會發出「きゅぽっ(咕嘟)」的音效...
題外話:對於團長「耳朵很可愛」評價感到意外,開花的布偶裝大受不少市民(還有ㄌㄌ控)的壓倒性好評。
---------------------------

唇形科

別稱海膽花或獅尾花,原產熱帶非洲與印度,型態從一至多年生草本到灌木都有。
属名「Leonotis」是希臘語的「leon」和「ous」合成意為「獅子的耳朵」。
日本稱為カエンキセワタ(火焔着せ綿),花朵有著濃郁的橙色為特徵,再來型態特殊有時會做成乾燥花。最後乾製後的花朵與葉子可作為薰香,能夠使心情平靜外還能有種輕微的幸福感。
挖嗚~~它說可以吸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6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

留言共 6 篇留言

來自異世界的問題兒童
我最喜歡獸耳蘿莉了,跳起來,不過狐牡丹似乎是少數過的不錯的蘿莉,百可花也是因為發光所以變成家裡蹲,花娘的世界還是有很多黑暗之處

05-18 23:09

刺客 加西莫多
膽小的獅子
看角色能力的話昇華之後應該就是迴避反擊角了吧?
是說現實世界的原型居然曬乾後可以當香料
那麼遊戲裡的獅耳花是否也有類似的體香呢?
毛茸茸又香噴噴的抱起來應該會很舒服吧?
不過如果真的抱下去的話恐怕會被羈押吧....[e20]

05-18 23:10

放空的XD人
吸貓 (?

05-18 23:24

拾夜
雄偉(笑)

05-19 22:25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當初是因為手套飛拳去抽的.....花了我200石頭......

05-20 05:58

電醬控
雄偉(?) 我知道了 一定是指屁屁

05-24 20:3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說點認真的補充,私信給你06-02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