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睽違一年的2019年中生存報告書

作者:神代★菲│2019-05-14 10:55:47│巴幣:16│人氣:139
  各位親愛的親朋好友們平安。仔細一看,巴哈小屋潛水竟然來到了一年的時間,著實令我稍感驚訝。不過如果細細整理這段時間以來的各種事務,應該也算得上無暇顧及了吧!

  雖然小弟每天還是都有在巴哈上晃晃,不過也因為只是晃晃,就沒有多著墨在小屋的經營與建構上。就連哈拉版、社團一類的地方,也都處於完全潛水的狀態。

  可能這也算是一種把自己丟回現實的狀態吧!而忙碌也成了小弟這一年來唯一能用來詮釋自己生活的形容詞。

  說實在的,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一大段時間下來的變化,也很難解釋這段時間之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想,恐怕只能用『很忙、很累』來概括這一年來的狀態。

  面對更少的時間、更多的工作、更高壓的環境、更不夠的睡眠,似乎一切都沒有比以前好(除了更高一點的收入之外)。不過也要因此感謝神,至少在這段時間中,能讓我知道我到底到了哪裡,也讓我稍微知道我接下來該往何處去。

  說起來,這一年來我所對未來,幾乎可以說是這一生以來、除了做白日夢之外,領會最多的一年。我看見人的需要、自己的想望、社會的狀況,有很多拼圖自然而然的就在腦袋中拼湊了起來。同時之間,也有一些新的學習、新的思想以及新的確立。要說起來,還算是有不少好事。

  相較起來,也是有些不妙的事發生。例如愈來於糟糕的身體狀況、又變胖、房間愈來愈亂、經濟其實還是沒有好轉、然後依然單身等等(癱)。

  經過這變化許多、也有定根許多的一年後的今天,恰巧的,小弟的生活與工作上又適逢一些變化。說這變化小、又不然,可若說這變化慘、也不是。或許,這是一段讓小弟我邁向新的里程碑的必要階段。

  接下來我還會繼續戰鬥,讓充滿變化的世界在我身旁呼嘯而過,而我依然屹立不搖……好吧!還是會搖,但是至少用爬的我也要繼續前進。

  不求不被擊倒、只願不被擊潰。

  願神賜下夠用的恩典給我,指示我當行的道路。也願神祝福每一位我的親友,讓賜給我的福份同樣賜給他們。

  小菲這些沒什麼屁用的自白,讓我們下次見!掰掰!


......KAMIY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1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記事|日記|文章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凍結
你真好意思說

05-14 18:33

神代★菲
ㄏ,這要看你是說哪個部分勒!

05-14 1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atias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年中生存報告書... 後一篇:睽違”超過”一年的2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