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艦隊收藏】2019年2~5月紀錄

作者:幽影│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9-05-14 00:16:33│巴幣:20│人氣:922
1/9

回應:

官推說周末會新增友軍艦隊,不曉得會出現誰,會是維拉灣夜戰的萩風、嵐、時雨、江風嗎?


【翻譯】維拉灣夜戰&美國魚雷之改進

剛好也是四隻驅逐艦。關於斬殺陣容,有人計算過倍卡艦娘的火力:

[求助] E3P2甲隊伍編排求助

1. 磯風(Lv81) (69+82)*2 = 302
2. 萩風(Lv62) (60+82)*2 = 284
3. 江風(Lv85) (71+99)*1.65 = 280.5
4. 嵐 (Lv49) (59+82)*2 = 282
5. 妙高(Lv97) (103+88)*1.25 = 235.5

萩風、嵐雖是2倍,但因火雷不高,實戰火力跟江風差不多。妙高在下有餵運、羽黑可帶電探、夜偵,因此在下最終斬殺的二隊陣容就擺這樣:



一次就斬掉了喔,不過約翰斯頓尚未到任,仍在努力中^_^



夕張娶進門了,第140艘嫁艦!

1/10



伊504娶進門了,第141艘嫁艦!



U-511娶進門了,第142艘嫁艦!

1/11



從1/8開始打撈到現在,還沒有『約翰斯頓』。

已經燒掉大概8萬燃、3萬彈、7萬鋼、1萬鋁……T_T

是因為邊撈邊看都竹爺爺的回憶錄嗎?

『像隻小狗被大卡車給撞了』
(like a puppy being smacked by a truck,)


羅伯特‧C‧哈根這麼敘述『約翰斯頓』中彈當時的情形。

都竹卓郎,戰艦『大和』通信士,同一時間就在『大和』艦橋。

啊~順利撈到『約翰斯頓』的話,在下就來翻『約翰斯頓』語音裡提到的,『霍爾(DD-533)』相關文章吧!因為這兩位的退伍老兵共用一個網站,翻哈根爺爺的回憶錄時,就有看到『霍爾』倖存者寫的文章了!

總之,還是希望『約翰斯頓』盡早到任!



中午打演習的其中一位提督XD

1/12

昨天在家裡做管制報告,邊做邊刷E3。

就在報告做到一個段落,打開『約翰斯頓』『霍爾(DD-533)』老兵共用的網站,看上面的文章時,押尾的磯風二連沒爆擊,深海日棲姬殘血A勝,心想『大概又要下一次』的時候……



『約翰斯頓』終於到任!

1/8早上~1/11晚上,刷了4天的E3,總算帶她回鎮守府了!

消耗大概是……10萬燃、3萬5千彈、8萬鋼、2萬鋁。

『日進』指數79。

附上當時的文章:

LT. Maurice Fred Green, Survivor of HOEL

『霍爾』倖存者,莫里斯‧弗雷德‧格林爺爺的回憶錄,這次活動完就翻出來!

E2的『早波』……下禮拜再拼吧!

1/14

本週先解幾個週任以後,繼續去E2尋找『早波』。本日第一次進王,夜戰出現『早波』支援……



結果這場S勝後,『早波』到任!

『約翰斯頓』在下刷了少說80次E3,才帶她回鎮守府,而尋找『早波』的運氣倒是很好,連同昨天的場次,全程只打10場左右!



本次活動,全甲全艦通關!繼續維持船齊霸業^_^

1/15



川內娶進門了,第143艘嫁艦!

1/21

回應:

薩卡(newgame)



在下的大淀有練出先制對潛,當初也考慮過大淀放E3,哥特蘭放E2,後來是因為大淀補強可以放副砲對付小鬼,最終決定讓大淀去E2。



另一方面,可以四三二對潛套再背燈的哥特蘭,同樣在E3發揮大用。雖說在下並非用這個方法通關,但還是感謝薩卡提督分享思路^_^

在下說過『電探裝備艦數量成為導航條件,裝備格數量的意義隨之大增』,四格輕巡、四格驅逐的戰略意義也隨之提高。日後思考攻略陣容時,也要將這一點考慮進去

1/23

回應:





在下已經解完這幾個任務,主要參考PTT提督『dhero(鋼鉄の孤狼)』分享的心得:

Re: [無用] 2019年1月22日維修新實裝任務

不過5-5的S勝,沿用月初做卷雲改二任務用的編成,只是換了最下面兩艘驅逐:





路線:BFJPS

B點單橫、J點單縱、P點單縱、S點複縱。

P點戰雷爺是這條路線的最大難關,在下被勸退2次後,進王就順利打了S勝。

(5-5斬後王點編成不難,如果讓塔什干四格全部對潛裝,王點應該也可以用單縱)

另外,『dhero(鋼鉄の孤狼)』提督也算過期望值:

Re: [無用] 2019年1月22日維修新實裝任務

總之,本次節分任務不難,最大獎『銀河』更是好東西,建議各位這幾天好好登入,記得接任務並完成,祝大家下禮拜都能拿到『銀河』^_^

1/25



阿賀野娶進門了,第144艘嫁艦!



能代娶進門了,第145艘嫁艦!

1/27



約翰斯頓娶進門了,第146艘嫁艦!

1/30







戰果裝備『41cm三連装砲改』『Re.2001 OR改[+5]』『Re.2001 CB改』到手!

前百保住了,本來以為年底有好東西,結果拿到玩具XD

1/31



第二架『銀河』入手^_^



因為本月最後幾天戰果上升速度超乎預期,加上用2天半通關活動、再用5天尋找約翰斯頓、早波而沒有打戰果。即使用完手上所有戰果任務,還是掉出了500線……

2/1



5-5擊破!大和斬殺、武藏MVP!

2/1



本月水反&2-5擊破!



6-5擊破!伊勢斬殺、大鳳MVP!

2/4



家具到手!

在下不缺『一式陸攻』,剩下的豆子就換螺絲~



3-5擊破!日進斬殺、阿武隈MVP!





4-5擊破!薩拉托加斬殺、瑞鶴MVP!

2/10

【「比叡」の出撃】





自製字幕發表後,開始解任務,很順利就完成了^_^


【自製繁中字幕】戰艦『比叡』尋獲


【自製繁中字幕】戰艦『比叡』尋獲

2/11

回應:



在下是用小米手機的分割螢幕功能,邊刷戰果邊翻文章的,提供您參考^_^

型號:MI MAX 2

回應:

想問一下,您的軟體能用在巴哈小屋嗎?
因為在下有打算製作翻譯文章的電子書合輯

2/12



第四座『12cm30連装噴進砲改二』完成!

2/13



風雲再起!第147艘嫁艦!



恭喜艾倫團隊尋獲『大黃蜂(CV-8)』!

回應:

打開檔案,發現大多圖片都因年代久遠而失效,由於家庭因素,在下有兩年多的時間沒有自己的電腦可用,雖然資料有備份,但要尋找仍非易事。

翻了一下記錄,在下去年4月26日就說過,打算做電子書了,可是之後一有時間就用在翻譯上,還完成了這篇:


【翻譯】One's Memory(全本,14年祭)

總之,在下希望電子書內容更豐富、更充實,而一再拖延了這個構想。至今,在下還有都竹爺爺的回憶錄、久彌老師的『HINATA』還沒翻完……

感謝您的協助,有了這個框架,後續處理就容易多了。在下之後會抽出時間,慢慢將電子書做出來的^_^

> 久彌相關的應該就是「MOON+ONE」、「Kanon」和「Hisaya」吧?

對,這個沒錯

> 艦娘相關的就是「Kancolle」吧?

還有『b775232000(喵哈哈)』小屋的『坂崎ふれでぃ』系列,之前有跟他商量過,將他的翻譯也收錄到電子書裡面

坂崎提督已經沒在畫這系列,喵哈哈也沒玩艦收了,在下也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多久……

無論如何,在下還是希望能夠留給後人,我等努力的心血、這些值得傳頌之物

2/14



情人節巧克力入手!



偶遇Bug,截圖紀念XD

2/15

回應:

非常感謝,檔案已下載好,等近日工作忙完後再來細看^_^
看到Kancolle壓縮檔472MB、b775232000壓縮檔229MB,之後有得整理啦XD

2/19



日進娶進門了,第148艘嫁艦!

2/21



演習偶遇木枕異羽提督!

2/28



本月戰果敗北……

3/1



先前一再錯過,怨念已久的『試製南山』總算從本次新增的任務入手!



4-5擊破!鈴谷斬殺、伊勢MVP!



3-5擊破!日進斬殺、由良MVP!

3/2





6-4擊破!長門斬殺、滿潮MVP!



5-5擊破!大和斬殺、瑞鶴MVP!



斬掉以後換編成解任務!

3/3



2-5擊破!阿武隈斬殺&MVP!



1-5擊破!佐渡斬殺,福江的天皇裝好可愛^_^



6-5擊破!薩拉托加斬殺&MVP!

3/5

回應:

這邊還在敲『38cm四連装砲改』

因為看到NGA有人說這座是『高速戰艦的51砲』,於是一時興起查了適重:

【艦これ】戦艦の主砲フィットについて

按照這個網站的說法,『38cm四連装砲改』是高速戰艦可裝備又不會有過重懲罰的最高火力主砲!

就連適重比較特別的甘古特,裝備這座也不會有過重懲罰!剛好在下的材料、螺絲都夠,就決定投資下去啦^_^

3/6

回應:

後來注意到,之前的網頁沒有納爾遜級主砲『16inch Mk.I三連装砲』系列的適重,因此搜尋到這篇2018年11月27日更新的資料:

【艦これ】大口径主砲のフィット補正まとめ

納爾遜級為低速戰艦,因此她的砲不適合高速戰艦嗎?金剛級、俾斯麥級、維內托級、黎塞留級、甘古特級裝備『16inch Mk.I三連装砲』系列都有過重懲罰。

以目前數據來看,『38cm四連装砲』系列是很不錯的泛用主砲,很幸運當年撈傑維斯時偶然撈出黎塞留,因此手上有『38cm四連装砲』『38cm四連装砲改』各兩座,雖然改修消耗頗大,但還是決定按計劃慢慢敲上去啦!

3/11

回應:

在下的秋津洲也是跑遠征跑到快可以給戒指了XD

『38cm四連装砲改』本週可以敲到+9,要不是先前就有儲備足夠的『試製35.6cm三連装砲』當素材,在下恐怕只會敲到+6吧。

『38cm四連装砲』和『改』只差1火力,資材消耗量就減輕許多,而且只吃較方便獲取的『41cm連装砲』。如果覺得敲『38cm四連装砲改』太貴,也可以選擇相對親民的『38cm四連装砲』!

回應:

《艦これ》不是快餐遊戲,光是改造要吃圖或其他道具的艦娘全部改造最終型態,最少就要30個月的時間。

您現在已經打到1-4,那麼建議每日任務開發反潛裝,確保每月1-5勳章能到手,若順利在期間內拿到對馬,她就是您新手期拿1-5勳章的好幫手。或許田中就是這麼想的,把她放在1-4吧。

後面的EO難度都遠高過1-5,建議等練度、裝備足夠再來挑戰。

另外,如果想玩得長久,建議開個床位,還有千萬別找代儲!

3/12

回應:

在下的想法是:

『38cm四連装砲』(法)
『381mm/50 三連装砲改』(義)
『16inch Mk.I三連装砲』(英)
『41cm連装砲改二』(日)

上面列出來的主砲都是21火力。考慮到適重,法國、義大利砲適合高速戰艦裝備。法國砲命中+1、義大利砲命中-1但射程超長,並非完全上位互換。

改修方面,大口徑主砲改修補正值為晝1.5、夜1.0、命中1.0。

『38cm四連装砲』火力21、命中1
+6:晝24.67、夜23.45、命中3.45
+9:晝25.50、夜24、命中4

『38cm四連装砲改』火力22、命中3
+6:晝25.67、夜24.45、命中5.45
+9:晝26.50、夜25、命中6

如上,『38cm四連装砲改[+6]』晝夜火力與『38cm四連装砲[+9]』相當,命中多1。可是若要改到『38cm四連装砲改[+9]』開銷可大了……因為1座『試製35.6cm三連装砲』光螺絲就要34顆。

總之,個人覺得『38cm四連装砲』的21火力不低,適重方面又有高泛用性,即使手上已有4座『381mm/50 三連装砲改[MAX]』,在下還是準備將2座『38cm四連装砲』也改上去^_^

3/14



秋津洲娶進門了,第149艘嫁艦!

3/18

回應:

在下到現在還是用3個編成記錄,1個4-4,2個7-1,剩下的靠920文本編輯器XD

今天將2座『38cm四連装砲改』都敲到+9以後,看到這消息:

[艦colle] 零零碎碎的驗證不完全搬運向
http://bbs.nga.cn/read.php?tid=15861779

NGA的驗證搬運貼子,更新陸奧改二帶51砲疑似過重的消息。

如果屬實,以後就不能把『38cm四連装砲』系列稱作高速戰艦的51砲了。同時心裡不禁有些忐忑,『38cm四連装砲』系列未來不會被削吧?

3/20

回應:

哎,確實51砲對長門級改二過重比較合理啦,畢竟那是改大和級/超大和級的砲。

【萌百_007】個人對於51炮被砍的看法

貼吧上也有人在討論這個,個人覺得:

通常艦隊的話,戒指+高改修+高練度的長門級改二,拿雙51砲應該沒問題。

連合艦隊的話,除了前述條件,長門級改二可能要混搭一門『41cm三連装砲改二』或『41cm連装砲改二』,前者在下有兩門,改修度分別是+9、+6;後者在下有一門+8,等著日向改二送『試製41cm三連装砲』當素材改上去!

至於51砲系列,在下早就改到+9了,到時就看連合艦隊時,長門級帶51砲系列的表現,再來考慮如何配裝吧!

4/1

回應:

挑個錯,水爆改修不會提高制空值XD



這次3月戰果,500線應該沒問題。(還沒用戰果任務)

3/29發的戰果在下沒拿到……去年底衝100戰果多拿個『Re.2001 OR改[+5]』結果今年就連丟1、2月兩次500戰果的裝備T_T

35.6cm連装砲改二
35.6cm連装砲改

這兩座看名字就知道是金剛級的專武砲,而在下手上有這個:



在下第一嫁艦比叡,通常帶的是火力最高的金剛級適重砲『38.1cm Mk.I/N連装砲改[MAX]』(厭戰砲改),與兩座尚未開放改修的35.6系新砲相比,仍有火力的優勢,只是命中略遜於新砲。

比叡裝備的場合:

『35.6cm連装砲改二』若開放改修並改到[+9]:
火力17+3+4.5 = 24.5
命中5+7+3 = 15

38.1cm Mk.I/N連装砲改[+9]:
火力19+4.5 = 23.5
命中2+7+3 = 12

如上,比現有裝備多火力1命中3……上位互換沒錯,可是就金剛級火力24.5,其他火力21.5,厭戰砲改[+9]可是大家都火力23.5,泛用度遠勝此砲!

並且要改到[+9]再給金剛級改二裝才是火力24.5,沒改只有金剛級火力20,其他火力17……而改到[+9]的消耗肯定不低,加上還不知何時開放改修。

總之,這種限制頗大的專武,即使日後入手,在下還是會先擺倉庫收藏吧!

回應:

回完以後才看到金剛改二丙的情報,忽然聯想到『14cm連装砲改』,剛拿到的時候沒什麼,可是日進一出來立刻重要性倍增,還好那次有拿到,在下的日進才可以帶兩座『14cm連装砲改』出擊。

『35.6cm連装砲改二』以後或許也會有相同的發展,只希望以後多拿幾座的條件不要太嚴苛了……

4/1





4-5擊破!薩拉托加斬殺&MVP!





日向改二任務完成!

4/2





6-5擊破!薩拉托加斬殺&MVP!

久違的晝戰S勝!





3-5擊破!瑞穗斬殺、由良MVP!

4/3



5-5擊破!瑞鶴斬殺、大和MVP!

同時本日完成水反並擊破2-5、1-5,至此本月EO全數完成!

六號位的鈴熊航改二換成日向改二,帶直升機先制對潛效果很好

[攻略] 5-5大船流,6BB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554029987.A.1E7.html

PTT上還有人用這打法,光看陣容就覺得消耗超大了,而且還會歪……不過勸退率較低是真的,最起碼日向改二就比鈴熊航改二硬了XD

明天去日本打算趁機課金,把『瑞雲改二(六三四空/熟練)』做出來,這不只日向有用,水母流打3-5下路時,這架飛機也很好用,還能去基地航空隊參加對潛哨戒……感覺活動搞不好會派上用場XD

4/4

【問題】舞鶴、京都買書

明天要出國,主要去舞鶴(東鄉元帥)、天橋立(飛龍在天)、福知山(明智光秀)、大江山(酒吞童子)、比叡山(京都鬼門),同時在下也安排時間,打算逛京都的舊書攤:

Comic Shock
コミックショック八条口店
地址:601-8003 京都府京都市南区東九条西山王町1番地−15 三星ビル 1階
電話:+81 75-661-7090
時間:11時から25時まで



因為很喜歡麻枝准執筆的舞、佐祐理線,打算買《Kanon ~彼女たちの見解~》這本佐祐理線官方小說回來,在地圖上這些書店能買到嗎?

此外,左近允爺爺寫的驅逐艦『梨』戰記,網路版本不全,也想趁此機會入手書籍版本。所以想請教一下,有沒有人知道,舞鶴、京都哪裡比較適合買跟帝國海軍有關的書?

行程:

【旅行】2019海之京都備忘錄※更新:0404

※      ※      ※      ※

舞鶴地方隊:トップページ - 防衛省

剛剛看到這則消息:

練習艦一般公開のご案内

平成31年4月8日(月)9日(火)
平成31年近海練習航海に参加している練習艦「かしま」、「やまゆき」及び護衛艦「いなづま」が舞鶴に寄港します。

入港に伴い、護衛艦「いなづま」、練習艦「やまゆき」を、一般公開します。

4月8日(月)「いなづま」、「やまゆき」
9日(火)「やまゆき」のみ
午後1時から午後3時
(入場は12時55分から14時30分)


練習艦『鹿島』『山雪』、護衛艦『電』入港舞鶴!

4月8日星期一可參觀『電』『山雪』
4月9日星期二可參觀『山雪』



這是前年底在吳港巧遇『電』的照片,想不到這次就有機會近距離參觀了!

在下已訂好旅館,星期日從舞鶴坐去福知山下榻,所以星期一早上一樣去參觀福知山城,中午再用周遊券坐車去拜訪『電』『山雪』!

4/24



【最精鋭「瑞雲」隊の編成】任務完成!



由於準備了支援艦隊,索性把放置好一陣子的三一驅『長波』旗艦任務一併收拾掉!

回應:

您5-3編成用在5-1也可以

在下的編成:

5-1

金剛+比叡+Zara+多摩+夕立+綾波
最短路線BCFJ,不用支援
Zara1架水戰、多摩3架水戰,王點可空優或均勢

5-3
雙支援
與您類似,5-1編成基礎上多摩換成增設格可以帶副砲的由良1架水戰
Zara換鈴谷有增設格可3架水戰+主砲副砲

5-4
金剛+比叡+翔鶴+瑞鶴+夕立+約翰斯頓
上路BCGLP,不用支援
雙鶴帶5架高級艦戰,夕立145級可單水聽先制

5-5
上路斬後打,雙支援
金剛+比叡+翔鶴+瑞鶴+塔什干+約翰斯頓
雙鶴帶5架高級艦戰

4/25

回應:

5-5做編成綁2艘驅逐艦的任務,最好斬後打弱陣容來做。就個人經驗、網路資料,主要有這兩個打法:

BFJPS:

編成:戰艦2空母2驅逐2

這個打法的難關跟純上路一樣是P點雷爺,但不限戰艦的話,武藏+伊勢+雙鶴的組合,王點可以空優,武藏觀測射擊、雙鶴晝戰Cut-in。

缺點是因為門神的雷爺,造成有沒有上道中支援,進王率都差不多。相對的,這個編成的火力很足,打斬後王點的話,只要能進王,運氣好不上支援也能S勝。

不想派支援的話,推薦這個打法。

BFDHNOS:

編成:戰艦2空母1補給1驅逐2

這個打法特色是道中不會遇見雷爺,上道中支援的話進王不難。缺點是火力比上個編成弱,王點拿空優代價太大。在下做陸奧改二任務時用過這個打法……

陸奧+長門+大鳳+神威+塔什干+約翰斯頓

戰艦:主主徹偵
大鳳:村田、滿星岩本、滿星地獄貓、東彩雲
神威:三架高階滿星水戰,增設格中甲
塔什干:四三二對潛裝+電探
約翰斯頓:小GFCS砲兩座+對潛噴進砲

一樣斬後打。王點空均,但有長門級特殊攻擊,加上又配了雙支援,結果晝戰S勝XD

不想走上路戰雷爺,又肯花時間刷閃配支援的話,推薦這個打法。

4/27



『コッポラ』提督圓寂!

4/29



為了寫文章需要,截一張『天城』的圖!


【鬼神志怪】比叡、日枝:照千一隅,此則國寶

4/30



下午:戰果2727,397名





戰果裝備『16inch Mk.I連装砲』『彗星一二型(三一号光電管爆弾搭載機)』到手!

5/1



一早登入拿『令和』掛軸!





5-5擊破!武藏斬殺&MVP!



6-5擊破!薩拉托加斬殺、大鳳MVP!

2019年3月22日更新:

対艦/対地攻撃突入時の敵対空射撃回避に関して
下記精鋭部隊に適用されます。
「九七式艦攻(村田隊)」
「天山一二型(村田隊)」
「九七式艦攻(友永隊)」
「天山一二型(友永隊)」
「九九式艦爆(江草隊)」
「彗星(江草隊)」
「零戦62型(爆戦/岩井隊)」
「一式陸攻(野中隊)」

噴式推進攻撃機に適用されます。
「噴式景雲改」
「橘花改」
下記「瑞雲」隊に適用されます。
「瑞雲(六三四空)」
「瑞雲一二型」
「瑞雲一二型(六三四空)」
「瑞雲(六三四空/熟練)」
※対空射撃回避微向上は機種/部隊により異なります。


敵対空射撃回避実装後の艦載機性能比較

知道『零戦62型(爆戦/岩井隊)』也有對空射擊迴避後,嘗試用這架湊制空!





五次進王都是空優,下個月再繼續觀察戰況!

5/6





4-5擊破!薩拉托加斬殺、瑞鶴MVP!





3-5擊破!瑞穗開幕斬殺、日進MVP!



雷娶進門了,第150艘嫁艦!



電娶進門了,第151艘嫁艦!

5/12





『S-51J改』敲出來了!

5/13



漣娶進門了,第152艘嫁艦!



偶然在戰績榜上看到爽哥(ywwuyi)!

2019年5月13日官推有言:

昨日レッパラ!ステージ&運営電文で発表した通り、次期期間限定作戦:【発動!友軍救援「第二次ハワイ作戦」】、同「前段作戦」は【令和元年5月20日】より作戦発動です!作戦参加予定の提督の皆さん、出撃予定の各艦艇及び艦隊の作戦準備、そして兵站の準備を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2019年5月20日,活動開始!


【翻譯】美國『標準型』戰艦綜述

因為預告要實裝美國『Big Seven』科羅拉多級,以此為契機翻了這篇文章。由於涉及以往未接觸的領域,翻譯起來相當辛苦,但也收穫頗多,或許這也是在下玩《艦これ》的一大動力吧。

吧主辭職申请

跟在下一樣本命是『比叡』的南風之受,《艦これ》基本棄坑,也不再當『舰队collection吧』吧主。記得他也有玩《碧藍航線》,只是《艦これ》都因為現實因素棄坑了,《碧藍航線》恐怕也一樣吧。

在下也只能默默祝他,現實生活順遂了。

至於本人這邊……

今年4月初,在舞鶴的北吸棧橋登艦參觀過海自的『電』『鹿島』後,就下定決心要給『雷』『電』姊妹戒指。

鍛鍊途中,想到『漣』是在下的初始艦,只是因為打算等她改二再給戒指,於是98級放置許久。

心想『雷』『電』都有戒指了,不給『漣』實在說不過去,於是也給了戒指^_^



《艦これ》邁入令和時代的第一次活動,也請多指教了,初始艦『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1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收藏|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比叡|科羅拉多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恭喜撈到醬絲頓,也祝下週春活武運昌隆!

05-14 09:50

幽影
承您吉言^_^
昨晚把管制報告做好了,5/20維護當天剛好個人時間比較多,不能玩遊戲就來翻文章吧XD05-15 0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ngelgug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美國『標準型』戰... 後一篇:【模型】細繩袋中的戰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