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總之又是來到異世界-打到王房前,記得先修裝跟存檔

作者:泗楓│2019-05-05 01:03:00│巴幣:18│人氣:174


  「人家都打過來了你還在意這些細節幹什麼啦!」

  「主人!我先牽制住他,您先好好的療傷。」

  小芬說完便變回原本魔狼的型態並且衝向黑色鎧甲的方向。

  「小芬!」

  我對著衝向敵人的小芬叫道,我以為只是小傷而已便打算站起來,但一撐起身體時突然一陣暈眩,使我又跌坐回地上。

  「喂喂,這是怎麼回事?你不是把等級升高了嗎?怎麼還會出現詛咒狀態?」

  她一邊把衣服整理好一邊看著我問道,我看了看狀態:

名字:陳柏霖(可修改)[詛咒]
年齡:20
種族:人類(透過升級更改)
性別:男(綁定)
職業:神族候補<對外顯示祭師>(不可更改)
等級:120
屬性表:(點數)
物理攻擊:6547/6547(120等)
物理防禦(含暴擊抗性):9540/9540(120等)
附加(超越100級開啟):物理屬性抵抗:中高
魔法攻擊:10235/10235(120等)
魔法防禦(含魔法耐性):10110/10110(120等)
附加(超越100級開啟):魔法致命一擊傷害減免:高
魔力值:MAX
敏捷:MAX

  「我的魔法抗性這麼高,為什麼還會被擊中啊?」

  「我怎麼知道?反正你先解除狀態吧,你沒有血量的限制,所以中了狀態的話就會限制住你的行動。」

  「是喔......不過這種事情不是應該早點跟我說嗎?我是要怎麼解開啊?」

  她穿好衣服後便看著正在與黑色鎧甲激烈戰鬥的小芬說:

  「之前把你所有的技能都開通了,自己去找淨化相關技能啦,我要去幫小芬了!」

  說完她便一個箭步衝了過去。

  聽到後我便點開個人的資訊,開始找魔法輔助相關的技能。

  「好了!使用技能,淨化!」

  一道綠色光芒從地上緩緩升起,原本全身感覺麻痺且脫力的狀態漸漸地恢復,等到狀態消失後,起身要去幫忙時。

  雅典娜已經坐在倒在地上的黑色鎧甲身上,看著我說道:

  「你到底還要選多久啦?我都打完了。」

  我用相當無言的眼神看著一臉神氣的她,並且注意到身旁身上有些傷痕的小芬後,便默默地打開能力值,將治癒點到最高。

  將小芬治癒好後,她便睡了過去,將她放到一旁後,我走了回去後雅典娜便在問被我們五花大綁的黑色鎧甲說道:

  「喂!老娘再問你問題耶!」

  邊說邊用腳踢他說道,我趕緊敲她的頭說:

  「妳在做什麼啦!哪有人這樣問別人事情的,還不都是妳沒事放什麼雷神柱引別人過來,那個......雖然我們也有不對的地方,但是突然攻擊過來也不太好吧?」

  「就是你們把東邊森林消滅掉的對吧?」

  他用漆黑的頭盔轉向我說道,我點了點頭。

  「這樣就足夠了,既然你們看到那些人了,想必是要來消滅我族的吧?」

  「"我族"?我們是要去魔物城堡,難道你指的就是那裏?」

  他點了點頭說道:

  「是。」

  恩......理由很充足。

  「既然被你們打敗了,殺了我吧。」

  「沒問題!」

  雅典娜正要動手,我抓住她的手說:

  「等一下啦,妳喔......」

  我看著這位黑色鎧甲的人說:

  「我們有任務要將被你們所困住的公主與皇后救回來,並且答應那些魔物要將城堡送給他們住,雖然不好意思,但是還是希望能用和平的方式做到這些事情。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請你帶我們過去嗎?」

  「......」

  他低下頭便不再說話,於是我便說道:

  「好吧,雅典娜我們走吧。」

  「真的不殺掉他喔?」

  「不必了,你去帶上小芬吧。」

  過了不久,小芬便緩緩地睜開了眼睛。

  「嗯......雅典娜姊姊......我睡著了?」

  雅典娜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著她走著,聽到她醒來後便整個頭往她的肚子的方向埋進去說道:

  「對阿對阿,姊姊剛剛把欺負妳的壞蛋打敗囉。」

  「哈哈哈,姊姊這樣好癢喔。」

  小芬站到地上我便上前問道:

  「怎麼樣?好一點了嗎?要不要在讓雅典娜背妳一下。」

  「主人,雅典娜姊姊為什麼這麼強呢?」

  我跟雅典娜對看了一下,目前只有我知道雅典娜是神這件事情,而且是西方的武神,我看著雅典娜眼神示意要不要告訴小芬。

  雅典娜輕輕地搖了搖頭後,蹲了下來摸了摸小芬的頭說:

  「姊姊我啊,從小就開始練習武術,父親與母親都相當強大,所以為了不輸給他們,所以一直刻苦的練習,練習了很久才會變成這樣的。」

  「可是對方是魔族耶,人類真的有辦法靠練習變成這麼強嗎?」

  這句話讓我想起姪子看的一名光頭披風俠,好像也是透過訓練變的無敵的樣子,似乎聽到我的想法的雅典娜給了我一個白眼後,嘆了口氣說道:

  「因為姊姊也不是人類......」

  說完她背部便展開一堆雪白無垠的巨大雙翅

  「啊!姊姊是翼人!」

  「嘿嘿,要幫我保守秘密喔。」

  「嗯!」

  我站在她身後看了一下,翅膀根本沒有與背相連,隨後她便收了起來。

  「怪不得姐姐一拳就把魔族打暈了,我也想像姊姊一樣強!」

  原本以為雅典娜會很高興的說什麼"讓姊姊好好的教妳,手把手"之類的大叔發言,沒想到她露出一絲絲憤怒的感覺,在小芬注意到前便收起來抱住她說:

  「嘿嘿~姊姊我不強啦,妳的主人還比較厲害呢。被從後面偷襲還只受一點輕傷而已。」

  又走了一天,傍晚時確認一下距離,大概明天中午就會到了,於是我便提議休息。

  深夜,我思考著雅典娜中午時露出的那種憤怒,嘆了口氣喃喃說道:

  「看樣子她也不只是一個呆子而已啊......」

  「你才呆子勒,我讀的兵書比你吃的飯還多,現在的我只想要爽爽的上班就好了。」

  她坐到我旁邊抬起頭看著滿是星星的天空說道:

  「這個世界的時代,與我在人間界盛行的時代很像,但是這裡的人更加的虔誠,而且主要都是以魔法為主,你要是知道我的事情的話,你應該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露出那樣的表情了吧?」

  我到了杯水遞給她,等她接過後我便說:

  「小時候是我弟要我去查的,只知道你是宙斯跟墨斯提的女兒,其餘的就比較模糊了,只是當時看到妳的資訊的時候,只會覺得妳明明是神,但是也活的不容易呢。」

  「唉~有什麼辦法勒~希臘神話裡的神每個都相當自我,連我爸也一樣。我們的時代結束了也好,好不容易考上公職,現在我不想管你原世界的事情了,反正沒過多久又要發生戰爭了吧?」

  「是嗎......」

  沉默了一會兒,她便說道:

  「你去睡吧,我有些事需要想一下。」

  「喔?真難得呢,累了記得叫我起來換。」

  「嗯......」

  她應了一聲後便不在說話,我便走到一旁躺了下來。

  隔天,我感受到陽光的光線後便緩緩地睜開了眼,睜開眼睛後便是早上了,起來後搔了搔頭想:

  「雅典娜那傢伙居然守整夜,該不會是吃錯什麼東西了吧?」

  「你才吃錯藥呢,早上你要煮什麼吃?」

  她站在我身旁說道,我抬起頭看,她像是剛洗好澡一樣,衣服也換過的樣子。

  「吃荷包蛋夾麵包吧。」

  「又吃這個?我想要吃肉啦!」

  「妳很挑耶,妳去打獵啊!」

  「雅典娜姊姊!主人!我剛剛有打獵到一隻野豬!我現在就去帶過來。」

  起身後我們便跟了過去,看到野豬已經被小芬分解成白骨,她正將肉整整齊齊的擺好。

  突然間我注意到一旁樹邊的一個物體,使我低下了頭問道:

  「雅典娜,這是怎麼回事?」

  「如你所見。」

  「主人,雅典娜姊姊,我弄好了,等我一.......呀啊!」

  "砰!"

  一個巨大的聲響將小芬與她整理好的肉吹飛。

  我用劍抵在雅典娜手上的劍說道:

  「妳昨天考慮了一整天,最後的決定就是這樣?」

  她面無表情地看著我說:

  「所以我說你只是個凡人,別再出手了,否則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1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Reineke
抱歉現在才來……

05-11 02:59

Reineke
老娘“再”問你問題、只知道“你”是宙斯跟墨斯提的女兒
→在、妳
話說最後的「那個東西」是什麼啊?為什麼男主會有這樣的反應啊?

05-11 0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總之又是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