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E韓測] 38攻等奧馳亞兵器譜(1)材料篇

作者:肥蛇│2019-04-23 00:19:49│巴幣:18│人氣:4943
資料來源: 韓國測試伺服器

捲軸取得方式

先經由「火焰之河」進入「海姆達爾」F4 位置跟「星之守護者」兌換。



兌換材料

五元素精髓其中一種 X 10



取得方式: 打到堆塔型副本「Quirittaio」(一天一次)頂層BOSS機率性取得。
副本入場方式: 跟守護者NPC換取靈魂石來開啟, 靈魂石可用「元素寶石 X 1」或「成長石 X 1」來換取。



可換取的武器有33種, 基本分為5個系列, 分別為「夏洛特」、「克洛伊」、「歐登」、「亞特拉斯」及「史黛拉」作命名, 跟35惡魔武器一樣, 5個系列需要指定元素精髓。




武器外觀

「亞特拉斯」系列


「夏洛特」系列


「克洛伊」系列


「歐登」系列


「史黛拉」系列




武器捲材料



除了武器結晶體分近、遠、魔外, 基本材料需求一致。


A 武器結晶體
需求: 3種38攻等武器其中之一 X 1 (近接 / 遠程 / 魔法)
取得方式: 炸掉同攻等(連強化)三大類武器之一即可。

B 波圖斯礦

需求: 500
取得方式: 打倒地圖「波圖斯」怪物機率性取得。

C 茶花山礦

需求: 500
取得方式: 打倒地圖「茶花山丘」怪物機率性取得。

D 「Quirittaio」精髓
需求: 500
取得方式: 進行堆塔型副本「Quirittaio」, 打倒小BOSS級怪物作機率性取得

E 「時間結晶: Quirittaio」
需求: 900
取得方式: 進行堆塔型副本「Quirittaio」, 打倒BOSS級怪物後轉轉取得, 或打倒最終BOSS後開箱取得, 開箱需要鎖匙, 鎖匙換取方式需要跟「海姆達爾」守護者NPC用「白金條 X 8」換取。

F 真實之符

需求: 1
取得方式: 完成「Frourio」每日任務以若干物換取。
(注: 艾列斯版本中, 此道具可以用「元素寶石 x 60」來換取)

G 星星的精髓

需求: 50
取得方式: 前往「艾拉克」跟NPC「艾庫拉」來換取捲軸或成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8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者之劍R

留言共 6 篇留言

STAR0408
請問 奧馳亞 系列有飾品嗎?

10-19 16:14

C.Y.L
請問這系列內建能力是什麼?
全種族+25%傷害,還是只有特定種族?

05-10 22:57

肥蛇
是全種族+25%05-10 23:03
C.Y.L
謝謝,這系列有點猛
可以洗100以上種族,內建又有25%跟10貫加持

05-10 23:48

Zino
F到底如何取得呢
是解Frourio的每日嗎

10-11 15:00

肥蛇
是解每日然後跟NPC換, 另外原廠最近已追加可以用元素寶石來換材料。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01961710-11 15:39
想暱稱好難
嗨 肥蛇大大 請問下目前韓版「F」項是否就不需要解每日了呢?台版現狀因為四大勢力各證明需要100個 產量有限 成本也高 一個月真的就只能做一把出來...

11-22 09:58

肥蛇
是追加了獲取途徑11-23 07:22
想暱稱好難
謝謝肥蛇大大 哇 原本動輒160億的證明書成本 這樣只要6億就能搞定了耶

11-23 1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atsnak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韓測] 奧馳亞EP... 後一篇:[GE韓測] 「主線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