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神域 Kirisensation 第三話 黑暗領域

KazeCake | 2019-04-21 01:48:42 | 巴幣 8 | 人氣 315


「白龍的...骨頭?」
「牠死掉了嗎...?」

黑髮男孩撿起了龍骨身旁的物品,隨後試圖要以自己的看法來解說龍是怎麼死的。

「你們看,這上面傷痕累累的,而且前端也被平整的砍掉了。」
「是跟什麼東西對戰過了嗎?可是..,能把龍殺掉的生物幾乎沒有啊?」艾莉絲回。
「這是劍傷,想而知就是人類。」
「咦..?」

「可是連英雄貝爾庫利都只能落荒而逃,那能殺掉牠的人會是...?啊..,整合騎士...。」

艾莉絲腦中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似乎是比傳說階級還要更厲害的身分,「整合騎士」啊..,究竟會有多強?

「難道是公理教會的整合騎士..,殺掉了守護人界的白龍嗎...?」
「說不定暗之國也有個很強大的騎士做的也說不定...。可是如果是這樣,暗之國的軍隊應該早就已經越過了盡頭山脈才是...。」

此時的黑髮男孩又往裡面挖出了一把劍,一把鑲有藍色薔薇的冰凍之劍。

「你在做什麼啊桐人?」
「這個超重的...。」
「這該不會就是..。」
「就是傳說中貝爾庫利想偷走的『藍薔薇之劍』吧?」

「太重了..就算和尤吉歐一起般也搬不動,雖然其他是有很多寶藏。」
「不會想帶走..對吧?那樣..感覺就像是在盜墓一樣。」
「不過,只拿冰塊回去了話,白龍一定也不會阻止我們吧?」

三位隨後把帶來的竹籃子裝入冰塊,隨後再把照明用的貓尾草插進細縫裡。

「明明這麼的漂亮,帶回去讓他們融掉總感覺很浪費呢..。」
「這樣我們的便當就能放很久不是很好嗎?」
「是村裡所有人的便當吧?」
「差不多該回去囉,不然在傍晚之前可就趕不回村子。」

尤吉歐催促著兩人不能太晚動身,以免遭到村裡人的處罰。三人站起了身子,望向四周想找出當初來這洞的原路。

「我說啊,,我們是從哪邊進來的啊?」

桐人與尤吉歐持不同看法,個別指向自己覺得最近的洞。然而決定權交由艾莉絲決定,她選擇了桐人小弟指向的洞。而我看了他們走進去之後,悄悄的走到藍薔薇劍的地方。

「藍薔薇之劍啊...,來試試看我拿不拿的動好了。」

隨後拿起了這把純冰的劍,雖然沉甸甸的但也不至於太重,隨後放入自己的劍鞘裡,繼續跟著他們。

... ... ... ...

... ... ...

... ...

...

但走了一段時間,還是沒有走出山脈。艾莉絲遲疑了一下,隨後有點後悔自己選錯了路。

「我們已經走了十分遠了,果然還是另一邊的通道才對吧?」
「不是因為妳覺得這邊近才走邊的嗎..?」
「嗯..?你剛說什麼?」
「不,沒事...。等等,前方有風。」

前方雖然也是出口,但卻沒有森林的味道,但孩子們沒有想太多,便一股腦的衝了出去。

「是出口...!!」
「等等...!!」

此時的我覺得情況不對勁叫住了他們,艾莉絲回頭看了我一下,兩個男孩也隨即在出口前停了下來。

「姐姐你是...?」
「看看前面就知道了。」

女孩隨後轉回了頭,天空的顏色變了,是片暗紅色的天空與荒蕪的大地。

「這裡是...?」
「黑暗領域...。」

「也就是你們所說的暗之國吧...?」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孩子們傻傻的忘了那片暗紅色的天空,殊不知黑暗即將在眼前發生...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