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38)

作者:kaze│2019-04-20 23:52:24│巴幣:74│人氣:860
(138)各方的高手
十分震撼且強力無比的一擊,只能使用『強大』這個簡單有力的一詞可以形容。

因為那攻擊給人的震撼,造成歐姆等人都的反應時間受到嚴重的減少…,但嚴格說起來,即使他們反應時間足夠,或許也無法從這一擊底下逃脫。

那個攻擊範圍之大與恐懼造成的誤判和以及未知攻擊不可預估的影響之大;即便是歐姆、柏茲、浮秋希三位在七人之中,經驗與判斷能力較高的,都無法精準判斷逃跑的路線,更別說現在他們根本來不及逃跑,只能被這個斬擊擊中。

「得要做點什麼…」
歐姆告訴著自己一定還有什麼辦法。

此刻西卡里不再,自己唯一能夠搶得先機的手段,只有兩個…

『摩瑞雅地下城的左城門』以及劣化版的『幻刀.鬼嚎』。

此刻情況與先前第二場考試面對黑炎的使用者不同,左城門要從『異次元口袋』拿出來檔,時間上根本來不及;只能靠後者了嗎?

不過歐姆還在遲疑的這個時候,轉身的剎那,便被那鋪天蓋地而來的氣勢嚇著,連甩動自己雙手打開『異次元口袋』的力氣都沒有。

那一絲絲的力量都被眼前的壓力給打退到體內了。

「死定了… 」
這是歐姆再一次體會體會到死亡的咄咄逼近。

無法逃離。

打擊?崩潰?絕望?無力?

如同短路一般的愣在那邊。

歐姆感受到四周傳來的絕境氛圍,沒有人認為自己能夠逃出,彼此感覺著自己與其他人的死亡一懸。

抓不住,抓不住任何一絲的希望……


「小夥子,可別太快放棄了!」

一名身高約2公尺,身材壯碩的銀色短捲髮男子,嘴裡叼著雪茄低沉的說道。

「什…麼…!?」
歐姆映入眼簾的高大身影,擋在自己與『獸王斬』的斬擊之間。

那個高大身影從身後揮動一把巨大的銀色長槍,接著全身爆發如同蒸氣一般四散開來的精鍊之氣,接著匯聚在銀色長槍的精鍊之氣,純度之高如同白色的雲煙一般。

「生命,得靠自己把握。」
男子操控著所有的精鍊之氣,如同搭上一件白色長袍,身穿著白色盔甲的戰士,牽動著白霧一般蒸氣狀態的精煉之氣,他的氣勢一秒席捲了歐姆等人與『獸王斬』攻擊之間,白霧如同高聳的障蔽一般

「『蛇雲通天擊』。」
男子揮動著長槍,長槍螺旋牽動著所有的精鍊之氣,將突刺化作投射,將蒸氣的精鍊之氣一次投射出去。

蒸氣精煉之氣的投射,與凶狠精煉之氣的斬擊。

兩個強大的攻擊碰撞,接著相互抵銷,而抵銷造成的衝擊立刻擴散開來。

「沒想到你會出面阻止我,圖巴寇…」
里奧低沉,但也不意外的語氣說道。

「你的目標並非是我的管理職責,不過現在你的行為越矩了,危害到這個王國的人民,我沒有理由不出手。」
名為『圖巴寇』的男子說道,歐姆這才發現他蒸氣精煉之氣的護甲之下,身穿的也是一身銀色的輕甲與白色火紅色太陽圖樣的緊身衣;銀色輕甲的右胸上有著一個在太陽前不死鳥展開雙翼的圖樣。

是『太陽騎士團』的人。

「堂堂的『槍師』大人,要來阻止我嗎?抱歉,這是『瑞提汎』的私事,你無權干涉我們的懲處。」
里奧面對似乎是很有來頭的軍方大人物,絲毫沒有退卻。

這就是皇族直屬傭兵公會的高層,同時身後又有著開創共和國的創始家族支撐。

桀驁不馴的個性完全表現出來,沒有所謂高層之間的客套或掩飾的打算。

「如果你在公眾場合亂來的話,作為執法機關的上層,我有權利能逮捕你。」
圖巴寇再次聲明。

歐姆這才想到『槍師』這稱號的由來,是從柏茲那邊聽到關於『太陽騎士團』高層的資訊,就如同瑞提汎公會中的『赤玉會』,但又有著更高實質王國給予全力與代表性的軍隊將領級人物。

劍皇、拳霸、槍師、刀俠、騎聖、大魔導、箭首,合稱為『太陽騎士團』現役傳說『七將』。

競技場中王國軍騎士團貴賓席位上的那一位便是『劍皇』卡利沃,而這一位則是與其齊名的另一位傳說,圖巴寇.仕姆克。

「敢對我徒弟他們出手,你膽子也挺大的!給老娘倒下吧!里奧!」
安姆思塔身體爆發出氣,氣瞬間搭配『風之魔法』化成強烈狂風,而安姆思塔則在暴風中心,躍起,如同乘風而飛,揮舞著纏上颶風風切力量與精練之氣的長劍而來。
「『颶風突襲』!」

安姆思塔怒吼著,席捲強烈的風勢朝著里奧砍了過來。
里奧則是全身披上殺氣騰騰的精鍊之氣,接著集中在右手,如同右臂是一支巨大的重型長槍一樣,舉拳為槍抵擋著安姆思塔的攻擊。
「『獸王拳』!」

殺氣騰騰的精鍊拳頭與狂風碰撞。

兩股颱風一般的氣勢撞上,沒有相消,而是劇烈牴觸著。

接著兩人的都被彼此的力量給鎮開分別退了幾步。

「沒想到,妳現在挺能打的。」
里奧說著但依舊沒有因為安姆思塔的攻擊而驚慌失措。

「呿,少在那邊悠哉且高高在上的態度,我的攻擊還沒結束。」
安姆思塔聽出里奧與氣和反應中的不屑,決定認真應付。

緊接著安姆思塔披在全身的精鍊之氣,爆發出一股靈氣…

「這是…?」
歐姆訝異地看著自己師父,她還沒有見識過自己師父拿出所謂的真正實力。

眼前這情況,歐姆感覺很像當初在寇盛地區接受訓練時,歐珥老爺的戰鬥方式。

但似乎又有一些不同,而不是使用所謂的聖屬性之氣,又類似聖氣一般的強化之氣。

氣匯聚在安姆思塔的四周圍,形成一個巨大的形體,由無形的氣散散步在空中,靠著威嚇形成的虛影。

一個手持著巨大天秤的長髮天使虛影包覆在她身上。

全身的精鍊之氣感覺又提升一個階段就要突破一個極限。

「『颶風突襲』!」
再一次使用相同的招式,不過那速度、威力、壓迫感與前面完全不同。

如今的安姆思塔勢如破竹。

沒想到一瞬間,里奧也跟著凝聚了相同程度的特殊之氣,那氣融入他身旁殺氣騰騰的氣護鎧甲,接著化作一頭巨大獅子的虛影。

那一瞬間如同巨大的獅子與手持天秤的天使互相對峙著。

「『獸王拳』!」
第二次的揮拳,如同獅王撲上,奮力一吼。

安姆思塔的颶風之氣與里奧的殺氣再一次碰撞相互抵銷。

不過安姆思塔卻被整個人震開,里奧則安穩地站在原地。

里奧立刻轉身,透過晉升的精煉之氣一瞬間如同馬力催到最高速,一個轉身一個步伐,穿過了圖巴寇,朝著他身後的歐姆等人攻擊過來。

「程咬金太多了,我就在這裡先拿下你!『蒼炎』!受死吧!」
里奧喊著,全身的殺氣凝聚成獅子的虛影,如同猛烈撲向獵物的猛獸之王。

面對如此突襲,歐姆再一次陷入威嚇的恐懼之中。

「歐姆!」
被擊飛出去的安姆思塔,眼見這個情況,立刻集中魔力與氣,以風壓強行緩衝,不過也來不及追上里奧好阻止他傷害歐姆了。

「可惡,讓他逮到機會了。」
圖巴寇想轉身要拉住里奧,一步之差,一伸手,全身的蒸汽之氣鋪天蓋地的要吞噬里噢。

沒想到里奧卻立刻轉變,停住了腳步,接著奮力向前將一切的氣以斬擊朝著歐姆揮出。

「『獸王屠殺斬』!」
斬擊如同猛獸的獵牙,亮了出來,一下子站滿的歐姆的視線,即將將其咬殺。

短秒之間的變化,歐姆才從上一個死亡解救,現在下一個死亡又再次逼近自己。

實力。

歐姆深刻自己所沒有的東西,如今比誰更清楚,在這些人面前,自己只隨時能被輾死的小蟲子。

這當歐姆體會著死亡的降臨,視線之間,出現一道電光。

一個身影,電光火石之間,出現在不可能會出現的他的面前。

是一位紫色長髮綁著以金色髮帶綁著單馬尾的女子,她身披著橘色大袍,大袍上頭有著紅色『瑞提汎』公會圖騰。

她隨著斬擊將至的風壓,馬尾與大袍凌亂飄動。

那一位皮膚黝黑的紫髮女子微微一笑著,她的左手還抱著一名有著包包頭雙馬尾黑髮少女。

黑膚女子一把就將黑髮少女往歐姆等人的身後一拋,她雙手一拍,雙手之間凝聚電光,電光化作一把利刃,接著電光利刃如同有著實體一般被女子以右手緊握。

「『兼光雷鳴』。」
黑膚女子以電光為刃,一揮化為斬擊,斬擊化為強力的砲轟,一擊將里奧那猛烈精煉之氣的『獸王屠殺斬』打散。

「竟然是妳…」
里奧察覺出對方的身分,作為『瑞提汎』公會的頂層,看見身穿『瑞提汎』公會圖騰大衣的女子,當然一眼認出對方的身分。

里奧依舊不放棄,全身正爆發的猛烈之氣,再次恢復架起了萬獸之王的虛影。

他緊緊怒瞪著歐姆,以及歐姆身後的柏茲、拉比茲。

那眼神表示,如有出敢反抗的人,他一個都不會留。

「呀啊!!」
里奧高喊著,身上獅子虛影跟著擺動如同獅吼著,那狂暴之氣震攝四方,再次要加害於歐姆等人

正當旁人以為里奧要壓制住眾人的時候…

圖巴寇氣勢毫不輸人的爆發出來,精煉之氣的蒸氣化作一個手持長槍的武將虛影,與其巨獅虛影相互碰撞。

「蘿克珊,妳負責保護好他們!」
黑膚女子說道,拉開長袍,裏頭穿著如同連身泳裝的黑色緊身衣手持著一把匕首追向里奧,加入他與圖巴寇的對峙。

這時才看見女子肩膀有著類似臂章的銀色掛牌,是一把大刀插在龍首上刻印的掛牌。


「知道了,但是凱特大姊,下次能不能不要把我直接用丟的進場呀。」
名為蘿克珊的雙馬尾包包頭黑髮少女,一邊抱怨一邊拍著身上灰色連身裙的裙襬,緩緩地站了起身,她穿著類似魔女常旁的連身裙,裙擺有些蓬鬆的感覺,而露出的雙手有著各種顏色串珠串成的項鍊,當中有著幾顆比較大的水藍色、翠綠色、灰色晶石串成的項鍊。

仔細一看,他手鍊上每一顆晶石中,都刻著不同的符文,那並非是裝飾配件,而是魔法道具。

「這個場合就該寶貝你出來了,協助我保護年輕的傭兵們吧!」
蘿克珊喊道,雙手緊握,將大量的魔力注入書手的手鍊中,當中橘色的玉石閃耀著光芒當中的符文出現於她的雙手掌心。

蘿克珊雙手覆蓋在地面,地面出現巨大的魔法陣,包覆了歐姆底人所處在地面上。

「哥雷姆七號。」

魔法陣之中,飛出許許多多橘色的土石與磚塊,慢慢的重疊組裝,構築成型,變成巨大的石堆而成的巨人。

石之魔像,亦稱為哥雷姆;是賦予生命或以魔力作為動力,能操控的巨大人偶;以各種自然材質,魔法素材打造而成,有著不同的戰鬥力與能力。

眼前出現的石堆哥雷姆,身體如同高塔,雙臂如同城牆保護著眾人以及召喚它出來的魔法師蘿克珊。

哥雷姆七號的石製身軀覆蓋著一層精煉魔力形成的保護,被保護在其中的歐姆等人,才得以從圖巴寇與里奧、安姆思塔、凱特四人高壓的氣碰撞的環境之下得到喘息。

精煉之氣的蒸氣覆蓋著『槍師』圖巴寇的身軀,不斷的與『獅子』里奧身上強烈精煉之氣碰撞而減少,兩人氣勢形成的虛影,蒸氣擬成的武將強烈之氣合成的巨獅不斷碰撞著。

此刻加入戰局的黑膚女子凱特,無疑似衝著首席里奧而來。

雙手上的電光弧,一下子附著在大袍上,披在了凱特的身上,一眨眼電光的外型變成一名手持著太刀的武士外型,加入與強烈之氣巨獅的碰撞行列。

凱特站在側邊制衡著里奧,等待時機出手。

作為里奧的同伴,一直旁邊觀戰的維柔和波魯克、海倫;看著這個里奧被圍攻的危機,自然也立刻出手相救。

「海倫!快把力量借給我。」
波魯克命令的說道,一旁的海倫不介意,她知道情況危急,只是點點頭,只見海倫雙眼一閉,坐倒在地上,倒也不像是失去意識,而是快速進入精神集中冥想的姿態。

接著能感受到波魯克身上同時有著兩股氣同時運作,一個是波魯克自己的氣,另一股力量的波紋意外的竟然是海倫;兩股氣很快融合再一起,形成一股更強大的氣;而那強力之氣晉升為精煉之氣候,壟罩在波魯克的身旁,化作手持弓箭的天使虛影。

雙胞胎之一的波魯克,氣勢雖遠遠不及『獅子』里奧,但也摸不上安姆思塔的邊;不過這精煉之氣的程度,也足足以一檔七打倒歐姆等人了。

這對『雙子』,雖然是靠著特殊能力和後門成為『赤玉會』,實際戰鬥力也非虛名。

而反觀雙胞胎的鋪成,維柔只是撥弄著頭髮,那輕柔的魔力瞬間釋放,那是精煉過的魔力;而魔力覆蓋她長髮之上,她修長的身材之外,形成另一個虛影;變成一名飄逸長髮的看不著面貌,卻舉手投足十分美麗動人、勾人眼球的女神虛影,就天使一樣抱著維柔。

「維柔姊,里奧大哥就由我來支援,後面那具哥雷姆底下的孩子就有妳解決吧。」
波魯克氣勢十足大聲說道。

「年紀明明比他們還小,竟然還有立場說人家是『孩子』;他們還是交給你,我來負責拖延凱特。」
維柔那撫媚中帶著銳利尖刺的眼神,隨著飄散如同薄紗的精鍊魔力飄散到了凱特身邊,與電氣碰撞。

維柔鎖定了她作為目標。

看見這個情況,波魯克也只能聽命令,噴發全身的氣,推進衝向羅克珊所召喚的石堆哥雷姆。

而維柔則是如同天外飛仙,一個跳躍凌空行走,試圖靠近里奧,支開圖巴寇,阻止凱特。

「別以為『赤玉會』只有你們這幫勢力的人在就能夠這樣為所欲為。」
熟悉的女聲落下,隨即就是一發槍聲奪聲而出。

一發由魔力構築而成的子彈劃破天際,將半空中飛仙而行的維柔給攔了下來。

維柔靠著雙手揮動凝聚飄散的精鍊魔力,防禦緩衝攻擊後,將子彈甩開,但也警覺的回到地面防禦。

那飄散的粉紅色頭髮,飄逸的白色與黑色圖樣的圍巾,身穿黑色皮革的裝扮。

『赤玉會』-『天兔』之蕾比。

蕾比手持著一把步槍,歐姆自然認出來那一把武器的來頭,是遊戲中常見的『Kar98k』…。

蕾比立刻舉槍,對準著眼前的維柔。

「妳再動一步,老娘直接就地殺了妳。」

清楚地聽見子彈上膛的聲音,魔力已經匯聚再那把Kar98k之中。

歐姆曾使用『魔法水晶』模仿過單發手槍,並發射過『火元素』作為魔法子彈;眼前蕾比的武器十分類似,但類似中又有許的不同。

剛剛的子彈與那一把Kar98k,明顯都不是一般的手動步槍,而是能使用魔力的『魔法武器』。

本應該要用於狙擊的狙擊步槍,被這樣拿了出來使用,照理而言是絕對不利於自己的做法。

不過歐姆很清楚,槍枝這種武器,對於這個世界的人,有著一定的威攝力。

蕾比的魔力透過精煉形成了虛影,凝聚成一名手持著步槍身穿白色軍裝的軍人。

「竟然把那把秘密武器給拿出來了,『天兔』妹妹,是真的生氣了?還是對我們特別不饒人呀?
維柔微笑中,明知故問地反問蕾比,半瞇的雙眼透露出一絲絲認真的殺氣。

不過維柔只能雙手一攤表示投降,但依舊沒有收起身上包覆著飄散魔力匯聚成的女神虛影。

證明著維柔沒有想要放棄戰鬥的意思,只是裝裝樣子。

而獨自衝向前對付哥雷姆的波魯克,被一個巨大的注射針筒從天而降,擋住了波去路。

波魯克立刻反應向後閃避。

「『天貓』之琳茲…」
波魯克認出對方的身分,一穿著一襲白色長袍的黑髮赤瞳女性身上包覆著『光元素』魔力幻化成虛影,是一名穿著中世紀護士服裝的女性。

琳茲左手手持一把魔法書,右手則抓著好幾個細長針筒,裏頭裝著各種顏色的藥劑。

「不要以為作為後援擔當『主教』就不會戰鬥。」
琳茲撂下狠話,靠著兩人力量爆發出戰力的波魯克,不敢對於琳茲輕舉妄動,她很清楚眼前的琳茲雖然是優秀醫術和後勤治療出名的,但她可是常駐於蕾比團隊中的『修道者』。

蕾比的團隊可是遊歷全國各地甚至遊走邊疆的冒險團隊,處理S級以上任務的傭兵中的菁英,要在那樣的任務中發揮一定醫療能力所持有的實力不說,在那樣的戰鬥中後勤絕對不是弱者,而是有著絕對的戰鬥力能夠自保的存在。

波魯克不敢輕視琳茲。

前來支援上來的『天兔』蕾比和『天貓』琳茲,立刻就牽制住了準備幫助『獅子』里奧的『雙子』波魯克和『室女』維柔兩人。

『赤玉會』之間的矛盾,因為里奧對於歐姆等人的出手,再次被勾勒出來,彼此之間的戰鬥也是一觸即發。

此刻『天秤』安姆思塔,見著夥伴的登場,她逮到機會準備正式介入戰局,準備配合圖巴寇和凱特拿下里奧。

不過同樣處於被動的里奧,見著『赤玉會』的兩位死對頭『天兔』與『天貓』的出場,終於忍受不住,再也按耐不住的戰鬥慾望終於爆發。

虛影的獅王再次怒吼。

那威嚇的精鍊之氣與殺氣,又一次擴散全場。

歐姆等人在哥雷姆的保護下依舊感受的到來自里奧的殺氣以及絲毫沒有退卻的氣勢。

那殺氣騰騰精煉之氣形成的獅子虛影,甩開蒸氣精煉之氣化作的武將虛影,撞開電光匯聚而成的雷光武士。

「真是的,一群麻煩的傢伙;尤其是這頭『獅子』,那麼多頂尖高手在這裡,竟然還敢如此放肆,已經目無章法啦。」

獅王甩開兩人以極其虛影之後,一個身穿著紅色軍大衣的黃色齊瀏海的身材瘦弱男子,無聲無息地出現在里奧的身後。

瘦落的黃髮男子從身後的大衣中抽出了一個如同手盾東西,黑色的金屬打造的盾面與握柄支架,中間有著一面紫色的鏡子。

剛甩開圖巴寇和凱特的里奧動作突然停了下來。

下一秒身披電光的黑膚女子凱特立刻追擊,讓電光包覆著匕首;而噴發著大量精煉蒸氣作為推進的『槍師』圖巴寇都追了上來,

凱特匕首底靠著里奧胸口心臟的前方,而圖巴寇的長槍從側邊抵著里奧的脖子。

那突然出現的瘦落的黃髮男子則從鏡面旁的握柄中,抽出了一把紫色鏡面一般刀刃的怪異之劍,劍指著里奧的後腦勺。

突然逆轉的局勢,讓安姆思塔、蕾比、琳茲、波魯克、維柔,都想衝進去阻止他人、拯救夥伴、干擾對手。

「通通不准動。」

各自氣勢爆發,刀光劍影之下,黃髮瘦弱的軍裝男子,大聲中卻慵懶語調的說道。

此刻那名黃髮男子身上爆發的精鍊之氣,已經匯聚成虛影一個舉著刀的劍士的虛影。

隨著那個聲音,除了里奧身旁幾位外,本來各自另有意圖和動作的『赤玉會』幹部們,身旁都出現了第三方的人士,出手阻止他們進入混戰。


一個戴著紅木框眼鏡的紅褐色軍大衣高挑黑髮辮子女,肩上搭著巨大的長槍,一端指著維柔,空著的右手爆出精煉之氣的搭在安姆思塔的肩膀上壓制著。

紅褐色軍服女子的身後,精煉之氣匯聚成的另一名劍士的虛影。


又一名綁著雙辮子肩披紅褐色軍大衣的黑髮女子,手持著擊劍掃過蕾比的脖子,使其向後退一步,接著扣下了蕾比的雙手,將其步槍下放下來,接著抽出暗器對準著一旁的琳茲,表示威嚇;她身上的氣凝聚成如同女性忍者的外型將蕾比身後槍手虛影給完全壓制。

另一位則是身上脖子掛著木框眼鏡手持軍刀的王國軍騎士團標準盔甲的深藍髮單馬尾女軍人,則是一刀架在波魯克的脖子上,沒有使用虛影,單靠著精煉之氣就將其壓制住。

本來一觸即發、火藥味十足的場面,因為突然登場的紅褐色軍大衣的三名人士,以及那一位王國軍騎士團的成員介入,瞬間被控制住。

「她們到底是…」
米菈疑惑地問道。

歐姆一眼認出了那紅色軍大衣的出處…,『烈火護衛隊』。

那黃髮瘦落的男子、黑髮高挑的辮子女,歐姆還記得正是在皇室看台上,在七里公主身後守衛的『護衛隊』成員,這種大場面上能作為公主的護衛,除了性別的挑選因素來說,他們的能力和實力是團隊中一等一的存在吧。

歐姆才想到,如果按照加入的資歷、階級和戰鬥力排序來說,這三位『烈火護衛隊』的人士,實際上在裏頭都是實力都在與自己交手過的派勒曼、奈伯許之上存在。

歐姆感覺到恐懼,不只是因為自家公會首席給予自己的殺意和實力壓制,而是眼前的這一窩蜂的高手陸續出場,顯得自己即使有著『系統』,實力宛如溝鼠,只能掙扎,甚至連掙扎都不能。

「『太陽騎士團』現役傳說的『七位將領』中『槍師』圖巴寇、『瑞提汎』蘭登會長個人的『屠龍親衛隊』隊長『妖貓』之凱特、『烈火護衛隊』戰鬥第一小隊隊長『魔鏡』的殷梵斯…」
里奧面對自己已經被三個人貼近要害也依舊處變不驚,過目著刀刃向著自己的三位,道出他們的身分。

四個分別由電光、精煉之氣形成的虛影也同時相互抵制的。

「哼!面對這種劣勢,還真是冷靜呀!不愧是『瑞提汎』首席之位的男人,即使面對這個情況,也不慌張,依舊有自己絕對不會輸的自信嗎?」
銀髮的『槍師』圖巴寇不屑的說道。

「只是過度膨狀的自信罷了,現在這情況即使是『首席』,也不敢輕舉妄動。」
黑膚的『妖貓』凱特說道,眼神犀利的瞪著里奧。

「作為同一個公會的傭兵,凱特妳真的了解我嗎?或許妳對我的了解還不及『天秤』她們。」
『獅子』里奧依舊冷靜,反過來反駁凱特的話,說明他的確還沒拿出真正的實力。

----------------------------------------------------
角色名稱:里奧.聶末雅
稱號    :獅子
隸屬    :瑞提汎傭兵公會-赤玉會(首席)
種族    :人類
職業  :戰士(菁英戰士)
等級  :75
年齡     : 30
身體數值:STR:STR:255 CON:205 DEX:130 INT:118 WIS:90 CHA:70
身高  :181公分 體重71公斤
----------------------------------------------------

「不要忘了,『親衛隊』是隸屬於公會,卻獨立體制之外的組織,我們並不會和你們執行任務和合作,你也同樣不清楚我的實力,認知這一點我們是一樣的,不要以為你的首席實力,對『親衛隊』也是有威攝力。」
不過『妖貓』凱特沒有因此動搖,凱特很清楚自己也好,圖巴寇和那一位『護衛隊』的殷梵斯,都沒有拿出實力。
「隨你耍嘴皮子吧!你應該明白,雖然『赤玉會』有權懲處底下傭兵,但也沒有那個權力對公會重點指派『考生』出手…」

「公會重點指派?『妖貓』!別忘了!『赤玉會』就是公會最大指揮機關。」
對於凱特的話,里奧不屑的態度回嘴。

凱特亮著左肩膀上的銀牌臂章,嚴厲地說道:「你才貴人多忘事,請記得,會長才是公會最高指導人。」

「呵。」
里奧依舊沒放在眼裡鄙視的一笑。

「如果你在鄙視會長並做出傷害公會成員、考生的行為,我將以『公會內嚴禁內鬥』、『惡意殺害及傷害會內成員』、『違反會長命令與指導原則』以上三條規則,將你就地正法,送繳『王國軍』『指法機關』收押禁見。」
凱特俐落確實地將規則以及懲處道出。

雖然她並非是公會中的糾察單位,但作為她所在的單位,這也算是工作項目之一。


歐姆與拉比茲互相一看,他們兩個這才與之前的收到的訊息連接上。

『屠龍親衛隊』,正是安姆思塔與歐姆等人建議,收容拉比茲和拉茲俐的會長直屬護衛隊…

當中的總隊長,便是那一位皮膚黝黑的女人。

----------------------------------------------------
角色名稱:凱特.寐波
稱號       :妖貓
隸屬       :瑞提汎傭兵公會-屠龍親衛隊(總隊長)
種族       :獸人族(獸耳族)
職業  :刺客(菁英殺手)/戰士(菁英戰士)
等級  :67
年齡         : 28
身體數值 :STR:105 CON:103 DEX:60 INT:50 WIS:50 CHA:90
身高   :156公分 體重42公斤
三圍      :37F /23 /34
----------------------------------------------------

「能夠打倒我的話,妳就儘管來吧。」
里奧絲毫沒有畏懼,嘴裡繼續挑釁。

「我不管蘭登皇叔大人管理的貴公會底下有什麼恩怨情仇,不過這場大會中有皇族宗家的七里公主蒞臨,身為『烈火護衛隊』的幹部,我是不會通融你們作亂的,如果有必要,即便是『赤玉會』我也會以皇族給我的權利,擊殺亂源。」
『魔鏡』殷梵斯打斷了凱特與里奧之間的辯論,並非威嚇語氣命令,而是用著無所謂口吻卻說著警告的內容。

----------------------------------------------------
角色名稱:殷梵斯.弭爾
稱號       :魔鏡
隸屬       :烈火護衛隊-執行隊-戰鬥第一小隊(隊長)
種族       :人類
職業  :戰士(盾戰/武器大師)
等級  :83
年齡        : 28
身體數值:STR:227 CON:202 DEX:177 INT:122 WIS:130  CHA:80
身高  :176公分 體重60公斤
----------------------------------------------------

殷梵斯沒了嚇阻的語調,更讓人顯得他並非依法行事,而是服從命令,他不在乎殺掉的身分和地位,因為作為皇族護衛隊的幹部,他也有著免死金牌,是不會被追究那些問題的。

殷梵斯有著比里奧背後的歐薩米家族更有地位人士的免死金牌,這個國家的國王。

另外代表國家安全的正義一方,『槍師』圖巴寇在場,『獅子』里奧可以說是人贓俱獲的現行犯。

殷梵斯看了看另外武器相向的兩人,注意力都看向自己,只是再次強調:「所以別讓我難做事,聶末雅!」

殷梵斯對著里奧說道,這句話聽來似乎是再三警告,但總覺得有些前後反差,但目前而言對於另外兩人或其他人,能讓『獅子』之里奧罷手就好。



「還真沒想到妳跟我會在這裡再次相見呢,麗莎小姐。」
安姆思塔雖然感受的到對方搭著自己肩膀,不斷釋放壓迫自己精煉之氣,但她很清楚對方只是為了提醒自己要克制,沒有要立即把自己擊倒。
她深深的吐了口氣,舒緩著自己的怒火,接著繼續向身後『護衛隊』成員話家常。
「是在那年『戰聯考』之後再次相遇吧?」

----------------------------------------------------
角色名稱:安姆思塔.梨絆
稱號        :天秤
隸屬        :瑞提汎傭兵公會-赤玉會
種族        :人類
職業     :武器大師(劍)/賢者(魔法師)
等級     :63
年齡         : 29
身體數值:STR:180 CON:170 DEX:105 INT:180 WIS:135 CHA:80
身高     :152公分 體重41公斤
三圍      :32E /21 /31
----------------------------------------------------

「沒錯,臭大奶妹!不過這是兩回事,勸妳不要亂動,不然我就宰了妳。」
對於安姆思塔的搭話,壓制著安姆思塔的『護衛隊』成員麗莎說道,雖然嘴巴十分狠毒,但可以感受出來她沒有恐嚇安姆思塔的惡意。

那一把長槍外型十分異常,刀刃如同大戟,而長槍上精煉之氣與虛影都朝著維柔持續施壓。

----------------------------------------------------
角色名稱:麗莎.翠可法
稱號    :蜻蜓
隸屬    :烈火護衛隊-執行隊-戰鬥第二小隊(隊長)
種族    :人類
職業  :戰士(盾戰/武器大師)
等級  :82
年齡     : 28
身體數值:STR:212 CON:210 DEX:223 INT:70 WIS:105 CHA:65
身高  :162公分 體重52公斤
三圍   :32A /22/34
----------------------------------------------------

「那一位大家閨秀的大小姐妳也一樣。」
『蜻蜓』麗莎再三提醒著維柔,她並不擔心安姆思塔,只怕她延續前面的怒火衝動,只需要稍微拉住就可以;她知道需要嚴防的是和里奧同一陣營的『室女』之維柔。

「護衛隊的隊長小姐,請放心,既然各位出手了,我是不會搗亂了。」
維柔和善地笑著,她認出麗莎的身分,果斷的直接解除自己的『精煉之氣』,直接投降。

----------------------------------------------------
角色名稱:維柔.波塞符涅
稱號       :室女
隸屬       :瑞提汎傭兵公會-赤玉會
種族       :人類
職業     :魔法師(隱居者)
等級  :72
年齡        : 29
身體數值:STR:90 CON:92 DEX:105 INT:225 WIS:220 CHA:100
身高  :159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       :34F/23/35
----------------------------------------------------

不過維柔話語中另一層涵義便是,如果麗莎不出面阻止,她就會出手搗亂。

小惡魔的笑容中,帶著一絲絲神秘和保留心機,麗莎只是挑眉看著她不說話,繼續保持關注。


「快放開我,在這裡鬧事的人不是我好嗎 ?我也是來阻止那幾個討人厭的傢伙搗亂的。」
蕾比對著架住自己的『雙辮子』護衛隊女子抗議著。

「我一來就是看到妳攻擊對方;不管誰對誰錯,我收到的命令就是阻止鬧事之人和危險製造者。」
雙辮子女子堅決表態自已的立場。

「靠!妳講不通欸,至少放開我吧!我又沒有要鬧事。」
蕾比持續抗議著。

----------------------------------------------------
角色名稱:蕾比.林
稱號        :天兔
隸屬       :瑞提汎傭兵公會-赤玉會
種族       :人類
職業  :弓箭手(遊俠)
等級  :74
年齡         : 27
身體數值:STR:215 CON:180 DEX:230 INT:70 WIS:120 CHA:80
身高  :158 公分 體重46公斤
三圍     :32C/22/33
----------------------------------------------------

「任何危害皇族的事情都是不允許的,製造動亂是你們的問題,既然妳被捲入了就要承擔被捲入的責任。」
雖然聽起來是強詞奪理,但雙辮子女子的話在這個世界的觀念來說,的確也沒有什麼不對,既然有皇室貴族到場,正常來說大家都會很規律地避開危險和問題。

面對爭執基本上能閃則閃。

被捲入其中的那刻,的確就該有被興師問罪的想法了。

----------------------------------------------------
角色名稱:比.霓迦
稱號       :虎蜂
隸屬       :烈火護衛隊-執行隊-暗殺組(組長)
種族       :人類
職業  :戰士(武器大師)/刺客(菁英殺手)
等級   :78
年齡         : 26
身體數值:STR:210 CON:218 DEX:235 INT:95 WIS:65 CHA:70
身高  :150公分 體重38公斤
三圍    :29A /22/31
----------------------------------------------------

比應付著蕾比的無理取鬧的同時一邊眼神施壓著遠方的琳茲。

不過琳茲倒是很識相的收起了武器舉手投降,和維柔不同,琳茲認命地知道面對這些身體已經鍛鍊到靠著反射神經都可以殺人傢伙,即便魔法再強,擅長醫療的她也不會是她們的對手,早早準備先退一步,等待狀況隨機應變。

因此她沒有想要和比做對的打算,只是觀察著里奧究竟這個情況還能玩什麼花樣。

她沒有蕾比那麼單純,她知道里奧絕對不會善罷甘休;尤其做事一板一眼的里奧,對於歐姆等人的殺意騰騰,絕非是有什麼私仇,應該是來自她背後的『元老會』家族的指令。

關於前兩場考試一路人氣高漲的『歐姆』,如果第三場考試他依舊表現不淑,就採取拉攏,拉攏不成就擊殺的命令,為此里奧若非到玉石俱焚之前,勢必會使命必達。

----------------------------------------------------
角色名稱:琳茲.曦麥瓦里
稱號       :天貓
隸屬       :瑞提汎傭兵公會-赤玉會
種族       :人類
職業  :修道者(主教)
等級  :71
年齡        : 26
身體數值:STR:85 CON:215 DEX:80 INT:220 WIS:225 CHA:70
身高  :163 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     :34D /24/34
----------------------------------------------------

最後則是被單馬尾軍人少女完全撂倒在地的『雙子』之弟-波魯克,完全毫無招架能力;一下被對方找到空檔,先出招打斷了聚精會神海倫,強制解除海倫與波魯克之間的聯繫,使得波魯克瞬間從爆發的狀態中解除精煉之氣,接著就被挾持在地上壓著。

海倫看著波魯克的狀況,自然也無法出手救援,只能任其那軍人少女的擺布。

----------------------------------------------------
角色名稱:黛絲.希庫瑞
稱號      :亂雨
隸屬      :太陽騎士團
種族      :人類
職業  :戰士(騎士)
等級  :43
年齡         : 23
----------------------------------------------------

女軍人黛絲的戰力分別遠高於『雙子』的兩人;若不是因為戰鬥中的突發性,導致海倫無法專心發動能力,否則兩人合作起來,妳也不會是她們的對手,但實際上論單獨戰力,不要說單獨打贏她,或許兩人分頭合作與其對戰都沒有勝算。

個體等級的差距和經驗太多了。

「圖巴寇師傅,這邊已經制服完成,還請提出接下來的命令。」
黛絲面對制服波魯克顯得十分輕鬆,於是隨後向同一組織的錢被詢問,沒想到的是兩人竟然會是師徒關係。

看著手持著劍的黛絲,怎麼樣都跟耍長槍圖巴寇完全連不上關係。

「妳就在那邊持續保持就好,其他的傢伙,妳都不會的對手,交給『護衛隊』的傢伙就好。」
『槍師』圖巴寇坦言,的確除去新人戰士七人,和偷吃步能力的雙胞胎,觀看等級最低,實力最弱就屬她這個徒弟黛絲了,要不是情況危急,他還真想讓自己的徒弟先跑。

因為他感受的到這個被自己與另外兩位高手夾擊限制住行動的大人物,還沒放棄掙扎的機會,一就等著動手,如同等待時機捕獵獵物的猛獸一樣的眼神和殺氣。

而那推測並沒有落空。

果真『獅子』里奧透過皮膚凝聚一層精煉之氣的護甲,接著一舉堤身僵持住的精練之氣虛影,企圖再次甩開三人的氣之虛影。

眼見著圖巴寇、凱特,還有殷梵斯都要被那猛烈之氣推開,圖巴寇加強全身噴發的精鍊蒸氣之氣舉槍持續抵住里奧的脖子,要牽制他的行動。

「護衛隊的!就不能想點辦法嗎?這傢伙是真的要搗亂,作為守護國家的一方,你就別私藏辦法了。」
『槍師』圖巴寇提出問題並向殷梵斯搭話求解。

「騎士團的,少喊的那麼親密,我跟你的職責不同,我保護的是國家的首腦,與你不同。」
『魔鏡』殷梵斯駁斥著圖巴寇的搭話,接著才認真回答;可見其實兩個單位雖然都是皇室旗下對內和對外的實力組織,卻沒有共識和友善關係。
「辦法不是沒有,只是檔得了一十檔不了一世,必要的話我會直接殺他。」

一旁的『妖貓』凱特則是不吭聲,的確里奧是麻煩人物,作為會長的親信團隊的領導人,他知道里奧若死了勢必會造成『赤玉會』動盪,『元老派』少了『首席』這股強大戰力和席次,勢必會影響很大,此刻就能藉機改革『赤玉會』的席次和人員,會長的權力杯葛也能獲得舒緩。

但實際上『首席』在這重要場合若被其他組織的人擊殺,勢必會對於整個公會造成負面影響,甚至可能影響會長能力遭受『皇室宗親』的質疑而遭受國王下令撤換;那樣就會是害到自己的長官。

因此凱特無法抉擇,一方面因為派系問題希望收押首席里奧,另一方面又礙於官場鬥爭牽制而無法讓他們就這樣殺了或帶走里奧。

只見里奧的精煉之氣由透明轉為紅色,覆蓋上鮮紅的色彩伴隨著殺意擴散開來。

圖巴寇和殷梵斯立刻反應提升力量,圖巴寇全身噴發如同火車行駛般大量的蒸氣,而殷梵斯則是揮動的水晶劍,匯聚全身的精鍊之氣,準備給予里奧攻擊。

這個情況,也只能先搶一步,凱特不再猶豫,將手中的電光之刃延伸到擊劍,朝著里奧的要害攻擊。

既然顧慮不了那麼多了,凱特知道只能防止自家新人傭兵被傷害,打倒並阻止里奧為優先手段了。

就在四位高手的戰鬥再一次緊繃拉緊導火線,隨時點燃之時,從另一端的走廊走出了三個高大的又魁武的身影。

當中一個蓄著鬍子的男子高喊著:「通通給我住手!」

這聲音十分熟識,歐姆與米菈、柏茲也一下認出來。

是蘭登會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5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轉生|穿越|異世界|放置型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出現好多戰力天花板,我記不起那麼多人名阿www

04-21 00:15

kaze
別怕他們只是先過境的 我沒有要立刻做什麼的打算
當作是來給主角們創傷存在~04-21 11:33
嵐鈴
看來歐姆想超越首席還很長遠呢ˊ ˇ ˋ

04-21 00:52

kaze
歐姆還很遠沒錯,可以靠開外掛打掉一些怪異的東西
但面對真正的經驗和實力者 實在差很遠04-21 11:33
楓翔
這個身高這個體重這個E @@!!

04-21 00:53

kaze
誰 安姆思塔嗎?
就是大奶小隻馬 可以的~04-21 11:34
小月
求人物表 就像戰聯考的那次一樣ww 都分不清陣營了ww

04-21 03:12

kaze
這個暫時不會有人物表~
單純是他們先登場鋪成而已~04-21 11:34
kaze
我昨天打到後面太累 今天再修正整理一下人物敘述和名字的部分~04-21 11:36
觀賞蘿莉貼貼的幽靈
為什麼 這一觸即發的戰鬥場景
會變成 身為戰力天花板的女性們
互相爭奪 尺寸天花板 有肉有淚的比胸大會

這個 比.霓迦 應該有機會 蓓堤 的師傅
無論是尺寸還是職業 這兩人都很合得來

04-21 07:43

kaze
魔力存量和胸圍是呈正ㄅ...((被莉雅拖走

比的話應該很難, 畢竟比 是 護衛隊的人
要當蓓堤的師傅似乎需要機緣
04-21 11:36
樂小呈
只是檔得了一十檔不了一世

突然出現好多人啊

04-21 08:54

kaze
大場面 藏在底下的大人物稍微出來晃一下 當鋪程04-21 11:37
kaze
風碎念一下:
這回登場主要是要襯托一下戰鬥力天花板們的實力
順便待入後段班的戰鬥力系統
大多數登場的人員都是設定啦 所以不用太計較他們的名字
等到必要的篇幅的時他們會再出現
而不是說一登場就要有形象的角色們

04-21 12:43

games7777
這算是目前頂天的人拿出來 讓大家知道主角他們只不過是新手村的程度

04-21 15:14

kaze
也不是說新手村 但他們的確還在第一階段
只是少部分人有第二階段的戰鬥力
但實際上第二階段的戰鬥方式 只是這些高手人戰鬥的入門手法而已04-21 22:01
碗糕
作文->作為

04-21 15:41

kaze
感謝除錯04-21 22:01
XLSky
看來要再一篇介紹外傳了 (欸?

04-21 21:23

kaze
不會,但這些角色的確比較不會出現在歐姆的故事裡面
只是為了推進劇情必須要把一些必要角色跟著戰鬥力一起拿出來晾一下04-21 22:02
TC917 Pedo模式
花了一個多禮拜 終於從第一張看到這了 真D好看~

04-24 12:40

kaze
感謝支持~~!!!05-05 14:51
石頭城
凱特的數值怪怪的

07-11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