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Scrapmetal 廢渣

作者:馬馬│2019-04-13 23:26:52│巴幣:44│人氣:4770
嗨大家,今天要分享的是「電影工作室」系列最新一波的Deluxe級產品,
這組來自工程金剛組合的Scrapmetal(廢渣),是未來能夠組為大力神(Devastator)的要角之一,大力神終於要在SS產線當中問世了,讓人非常期待又興奮啊!



那我們今天就先來看看這組Scrapmetal的表現如何囉。


先從人形看起,編號為41,使用的地台背景是電影第二集當中最後沙漠決戰的地點。


人形的身形是相當標準的體態,到時候看看同為這波新產品的狂虎(Rampage)就知道為甚麼會特別這樣說XD,近拍的部份覺得頭雕有微微的雜兵感,整體以黃黑色系為主,分色不多。


側面照,可以看到類似手甲或盾牌的配件,
載具形態時是裝在身上做掩蓋並增加整體感的效果用,
怪手收在身後相當合宜,也沒有造成人形站立上的負擔。


背面沒有太多額外的上色,簡單明瞭但又不至於太素,算是有達到一般的水平。


人形的一大特色便是這螃蟹手,要像螃蟹一樣開合跟調整角度是沒問題的,
只是因此就沒有了握配件用的5mm孔,沒有辦法直接手拿武器。


可動性還算不錯,只有接地跟腰轉沒有做出來,不過有些部位異常緊實,
把玩的時候要特別留意,尤其是球關的部分可以視情況滴個矽油調整鬆緊。


那個用來裝配件的洞也可以試試其他武器,這樣站在沙漠背景還不錯XD


拿SS38大哥的槍搭配一下,也只有這個孔能夠發揮一下額外的組合了。


把螃蟹手收起來的話就更像和槍合為一體了XD


接著來變形囉,載具形態是挖土機!






變形的過程中間偏易,要注意的還是關節偏緊的部分,完成囉!


黃色的挖土機較貼近現實常見的顏色,在電影當中也是這個造型。


正面照有一種恐龍金剛拍正面的感覺XD
下面這影片很有趣,告訴大家Scrapmetal出現在電影的什麼地方,可以看看。


側面照,履帶中間是整片的銀漆,算是以黃黑為主體的配色中最大亮點。


從後面看其實也不錯,上面那片人形手甲,
在載具形態就把變形後的雙手部分做了不錯的遮蓋。


背面就比較沒有特別的地方XD,ㄧ些基礎的細節還是有的。


車底收得很好。


搭配地台背景意外的搭!


跟狂虎合照一下呈現一下比例,狂虎的部分之後再來介紹給各位。



怪手的可動很不賴,一共有三段關節可以把玩,算是載具形態最有趣的點了!



整體而言這組Scrapmetal(廢渣)表現上算是中規中矩,ㄧ些基本的分數都可以拿到,
但因為配箱的關係便得搶手許多,再加上合體實在是太讓人期待了,所以成了一款不容錯過的新作,雖然要等到2020才能讓工程金剛全數到位並完成合體,但慢慢出慢慢買也是種收集的樂趣啦,一起來等待新大力神的到來!變成手掌形態合體件的變形呈現,就等全員到位後再來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8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大力神|工程金剛|合體|玩具|開箱|Scrapmetal|廢渣|挖土機|電影工作室

留言共 6 篇留言

浦塔羅斯
推土機一堆沒有半台挖土機怎麼上工(笑)

04-13 23:38

馬馬
QQ04-14 00:19
不是鯊魚是沙丁魚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組成蛋蛋

04-14 00:45

ハートの海賊団√貓寧
不得不说 當時的大力神變形真的帥到不行

04-14 01:19

世界第一蘿莉控
真的超期待新大力神到齊的那一刻 要等到明年了啊
之前就很想要入手大力神 好險還沒買下舊的U級
目前釋出的3隻(怪手 推土機 傾倒車)不論人型載具細節都很不錯啊~

04-14 01:5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狂虎之後換胖虎(咦)

04-14 06:38

Fong876567
其實在海底被拆掉的
那隻是右手鏟土車
沒有履帶而是輪胎
這是電影的BUG

02-29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終局之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