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求訂閱、求分享、求轉發!!!

作者:星雪│2019-04-13 20:08:50│巴幣:0│人氣:136
原本打算簡單講講如何寫小說

沒想到最後開始做動畫推薦啦!!!!!

連結在下方~~請求大家訂閱、按讚、分享


其實很早開始就在想應該要做一些動畫推薦。

平時在巴哈裡面也寫了不少輕小說的推薦。

不過其實還有很多部的心得都還沒放上巴哈。

主要是因為直播寫小說這件事占掉我的部份的時間。

雖然不是沒想過停止直播,但實際上直播這件事對我的收益非常的大。

首先是關於創作的部分,雖然幾乎很少人會來看我直播,也幾乎沒有人會問我問題,但是我能夠不斷去檢視自己學到的跟自己所寫的東西,到底有沒有連結在一起。

同時能夠確認我是不是真的都搞清楚這些觀念,又或是這些基礎的東西還有沒有什麼新的變化,當然,產量是一個我覺得最大也是讓我驚豔的部分。

雖然一開始只是以共同創作為目的寫小說,但卻意外寫出了我原本應該很久以後才會去寫的作品。

所謂積少成多,每天即便只累積一萬字,一個月也就有三十萬字了,當然,大部分的人一天可能沒這麼多時間,但每天一千字一個月就三萬字,這是一個非常可觀的數量。

一開始在創作的時候,你需要逼自己寫點東西,慢慢累積下來創作這件事對你來說就不會這麼困難。

不過實際上對於創作者來說,你要找的是你的最初的動力,也是寫你覺得精彩的故事。

當你在寫故事的時候,你應該是充滿希望,而且感到快樂的,如果你在創作的時候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那現在就趕快去找一找那些,你會感到心動的故事,然後暢快地把他們寫出來吧!!!

話說回來,這一部三分鐘上下的影片所耗費的時間真的多,扣除上字幕、剪影片這些基礎的部分,潤稿跟選擇自己要講的心得也需要花費許多時間。

但只要你快樂了,這些事情都絕對不是困難!!!!

最後再奉上直播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8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83xu4u8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作心路歷程】... 後一篇:【微心得】只有神知道的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