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代行者 幕間 3-4

作者:太陽│2019-04-06 19:37:43│巴幣:0│人氣:180
過場(3-4)
「確認敵方魔術!對照魔力波長,確認施術者為約翰‧德‧布朗。」

「竟然這個時間出現在這裡?」

坐在後方的馬爾休斯看到螢幕上的老將軍後喃喃自語,但站在他後方的夏綠蒂對此有了反應並且彎下腰來低聲問道。

「需要調查內部嗎?」

「自言自語罷了,我國的情報部門可是有好好地在做事。」馬爾休斯揮了揮原本撐著臉頰的手。「畢竟我們剛回來嘛,可能剛好就來視察了。」

「希望您能記取這次的教訓。」

「等等!小綠妳現在是說沒辦法造成有效砲擊是我害的嗎?」

「是的,從機率上來推測。對方很明顯是因為您思慮不深的行為才會出現在那個地方。」

「這可是誣賴啊!機率很高並不代表事情就是那樣,事情也很有可能只是老將軍帶著第八席在參觀而已喔!」

「您要這樣子硬柪也是可以。」

「我可不是胡亂在猜測喔。」馬爾休斯豎起食指搖了搖。「老將軍原本就跟第八席有私交了,他們當初在南方可是戰友喔。重逢的兩人一起到處走走也不是什麼問題吧?」

「您想像力太過豐富了。」

「所以這場仗,我們會贏。」

「靠著想像力嗎?」

「沒錯,想像力。戰場上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想像力。沒有想像力的人會先死、沒有想像力的那一方會輸。」

「那麼整天做白日夢就穩贏了呢。」

「哈哈哈哈哈,就讓帝國看看我們的白日夢吧!作戰代號【杜拉漢】開始行動!」
無視夏綠蒂的諷刺,年輕的國王站起身子豪邁地宣佈作戰開始。



保羅出生在一個開拓村的農家,身為三男的他很快就認清自己在成年後分不到田地的事實,於是他毫不猶豫地跑到城市討生活。
幾經波折之後他從了軍,在奧.里德姆擔任守衛
生活漸漸走上軌道讓保羅感到十分滿足,最近還向餐館老闆女兒求婚成功,一切看上去都是如此順遂。
今天也是個稀鬆平常的值班日,當他一如往常地來交班時,前一秒還笑著聊天的同事被割了咽喉,戰事瞬間就發生了。
沒有人知道從何處開始的,保羅回過神來的瞬間已經身陷戰場。

「見鬼了,人是從哪邊來的?」

「不知道,空降吧?」

對於同伴的問題,保羅回答得有些心不在焉。比起在意敵人到底怎麼來的,他更在意手上的武器還能再砍幾次。
只是個普通守衛的保羅並不被允許在平常配有附法武器,而敵人很明顯持有那一類的武器,其結果就是帝國方十個人死了八個人才殺死對方兩人。

武器很重要。

這是保羅從剛剛得戰鬥中得到的結論,很顯然他的同伴並沒有意識到這點,他只是靠在牆上休息並看著保羅穿梭在屍體間。

「空降?我可沒聽到那該死的防空警報聲。」

「不重要,重點是還有多少人。警報已經射出去了,接著就是該想要如何跟友軍合流。」保羅撿起又丟掉一把長劍,並把目光轉移到敵人的武器上。

「不是吧?都這樣了你還想打下去嗎?你也看到戰力差距了吧?還不如想著怎麼活下來比較好,對吧?」

「我是不覺得他們會接受戰俘啦!」
保羅踢了踢腳邊動也不動的黑鎧士兵,他不等同伴接話繼續說了下去。
「總之開戰了,而且直接殺到城市中心來。好好的和平日子不過跑來找碴,就讓敵方那妄想能偷偷摸摸贏得勝利的指揮官吃鱉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0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睡魔降臨
竟然更新了 怕

04-07 00:21

太陽
嚇死你04-07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代行者 第三章 開戰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