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少女與獸人(4)

作者:芬咘奒☆│2019-03-24 23:45:00│巴幣:20│人氣:215



「今天的座右銘是...皇上你猜猜看吧?」來自內湖的少女今日也出現在皇帝的寢宮裡,用那扳倒無數宮內名妓的語調挑逗皇上。

『啪!』

一記耳光冷不防地打在她細緻的頰上,纖弱的少女無從抵抗,就這麼倒在了地上。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鬼鬼祟祟的在幹什麼?我早知道你在衣櫃裡放了台熱狗生產器,這完全說明了你跟那些幫派份子的關係。」少女聽得一愣愣的,在地上一時回不出話來。

「這也就罷了,為了肉慾我可以忍,昨天還有人跟我檢舉這件事。不過你知道嗎?其實這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

皇帝頓了一下,張口又繼續說:


「我比較喜歡男巴友的說啊…」


少女正想分辯,但皇帝沒有給機會:「我已經用膩你了,來人,傳乾將軍,讓他把事情處理好。」隨後少女就被強拖出去,只留下一張薄薄的公文:『creation 因違反站規,此勇者小屋已遭查封



哄亂的晨間鬧劇結束後,皇帝正要上朝,路上卻撞見了妖耳的那紅牌。她因為鬥爭失利,在宮中混不下去了,正要出城潛心修行。皇帝於是叮囑她「獸人學要好好學」,兩人便就此別過了。


皇帝再度啟程要去上朝。不過這可真是個多事的日子,走著走著,卻碰上貓耳的妓女在大哭大鬧,一邊喊著「我巢吹了」。

原來是那天他們獸殺了一個愛發廢文的,可下了手之後,才想起法律定的是要株連全族。然而他這全族都是貓耳入宮前的親友,現在貓耳的老家已經依法被踏平了。

可惜皇帝也只是平凡的獸人之軀,只會殺人不會救人,只得請人把貓耳帶回寢宮休息擠心得。


今日的獸人國度也甚不平靜,有人不識時務地爆料著皇帝是同性戀,也有人指稱皇帝應該換勇造避諱平民百姓,更有反對中國香港者直指皇帝是香港人。但皇帝都相當有風度地開著三輪車一一碾過。

這一天如此忙亂,讓皇帝的心神也跟著浮躁了起來。

「我最近覺得對面已經生小孩的媽媽有點正......應該是錯覺吧。」胡思亂想的他,心緒最後停在了那個自己曾傷過又救了的紫髮少女身上。

皇帝趕忙遣人去追蹤那少女的去向。沒多久後探子回報,說他們找到那少女了,不過她當時正在用鋼條插一個弱智的後門,已經殺紅了眼,情狀極其可怖。

皇帝聽了嗔道:「你們都說他可能是女的,但我不相信。會說這種話真的是女的??」

小的們不敢回應,只得縮在地上成一團認錯。殊不知皇帝罵在嘴上、爽在心裡,滿心想著終於能擴充後宮的公獸人了。


就這樣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中年人的努力,謝謝,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6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虛擬桐人✘
所以他到底是哪個臭ㄐㄐ

03-24 23:50

大多數人
今天的叔叔座右銘是:「我最近覺得對面已經生小孩的媽媽有點正......應該是錯覺吧。」

03-25 00:02

矣凜

03-25 00:02

D:
這算不算一種鞭屍==

03-25 00:05

祀紁
謝謝芬醬提醒我也改寫廚文ㄌ

03-25 00:16

涅普草加子
這篇ㄉ看不太懂

03-25 00:17

夜夜夜夜夜
幹 我真的覺得對面的媽媽保養的不錯==

03-25 00:36

芬咘奒☆
自承 嘔嘔嘔03-25 08:05
死人一個
(¯―¯٥)

03-25 00:39

芭芭拉
勤學獸人學

03-25 07:45

蟲洞
大大,為什麼那個熱狗的人領便當那麼快?那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耶[e13][e13][e13]

04-01 00:19

芬咘奒☆
被中年人逼死ㄌ04-01 0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my104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是紙娃娃... 後一篇:我老婆爆掉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