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ilverCarnival】2018情人節短打(未希未,GL)

作者:微雨│2019-03-23 16:23:32│巴幣:10│人氣:325

  「對不起,這麼重要的日子卻……」接過未緒遞來的熱可可,晨希一臉愧疚又懊惱,「我明明連餐廳都訂好了。」

  「不要自責啦,女孩子就是這樣嘛!」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兼小年夜,提前三個月訂好可以遠眺台北夜景的高樓層餐廳,甚至放棄情人節這大好時機開店營業,一切的用心規劃竟全敗在一個生理期上。

  「浪漫晚餐隨時都可以去吃,但能這樣照顧妳可是很難得呢!」未緒的笑容依舊爽朗,不僅絲毫看不出生氣或失落,還說出了一番如此溫暖人心的話語,「每次都是晨希在照顧我,我也很想幫上妳的忙。」

  聞言,晨希啜飲起手中的熱可可,用遮住半張臉的杯子來掩飾害羞的表情,並心中暗自感嘆自家伴侶心思越來越成熟細膩,早已不再是那個青澀又不經世事的高中生了。

  「可以的話這種痛還是不要來比較好。」躺了幾個小時總算稍稍恢復,似是不甘心地嘟嚷著,一邊將馬克杯放在床邊的小矮櫃上。

  「話說回來,當時看妳臉色慘白真是嚇死我了,是不是最近店裡的事太操勞了?」

  「或許吧……」仔細回想開店之後的生活每天忙碌而充實,所幸咖啡廳的經營漸入佳境,才終於讓晨希有餘力去思考兩人的未來。

  「啊!快十二點了!」正當還在想該怎麼回答才不會令對方太過擔心,眼前的少女卻忽然發出一聲驚叫,然後翻找起裝著隨身物品的包包。

  「那個,我先!」晨希一眼便理解接下來要進行她們獨有的例行活動——情人節交換自製點心,她急急忙忙尋找身體不適時被自己胡亂丟在地上的包包,好在它離床不遠,伸長手就能碰到。

  未緒看著感到疑惑,平常晨希不是會爭誰先誰後的人。

  「雖然在這種情況下很沒情調,不過我還是想在今天告訴妳。」先簡單整理了散亂的髮絲,而後手在包包內摸索;拋開方才的慌亂與羞澀,她拿出一個精巧的小盒子,打開後遞到未緒眼前——

  「妳願意,成為我的家人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4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晨希|未緒|GL|SilverCarnival|極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ilian830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獵人】通往夢鄉的鑰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