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3月壽星 — ㄅㄈ、糖慶生

作者:ڰ☸金蘋果♥〞│2019-03-23 01:23:59│巴幣:6│人氣:225
沒想到今年會幫慶生,這也是ㄅㄈ頭一次跟網友過生日,
聽見他沒什麼心願,覺得他真是無欲無求。

是說,晚餐時間ㄅㄈ說自己長太醜
:不會啊、你比雲林彌勒佛帥很多!
:……雲林彌勒佛
:……雲林彌勒佛

雲林彌勒佛是哪位?
我們三個想了5秒鐘

:是ㄌ、還是ㄓㄧ?
:……(沉思中)
:是*啦!

想知道雲林彌勒佛是誰嗎?去問



再來講講自己的生日

其實月初的時候,一位同事特地請半天假,去士林買很出名的宣原草莓蛋糕。我們交情不錯,她買了3條,一份給大家吃,一份給她未來的婆家,最後一條則是幫我買的。





原本想說,這就當我跟爸爸的慶生蛋糕,沒想到3/22的抵達公司前收到她的LINE訊息,說冰箱內有一盒蛋糕是給我的。

剛好週五晚餐都回阿嬤家跟親戚們一起吃,蛋糕就拎過去分享囉!



是說小朋友真的很皮,打開盒子前晴晴居然雙手扶著蛋糕盒子猛烈搖晃(妳以為晃爛會比較好吃嗎?)。

大人們要我許願,還真是想不出來……曾經許過出社會後跟同學們還是能保持聯絡,大家還是因為工作、伴侶、進入家庭後就不太往來了。

倒是看著正太、蘿莉們,吃的很開心就感到滿足,真心感謝上帝給我一位貼心的同事(明我沒跟她提過自己的生日)。

是說佑佑今天惹到我,認真考慮要少疼他一點




把願望拿來許『阿姊揍小孩』會不會很浪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4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日

留言共 4 篇留言

Joe
看上去不錯吃的樣子耶=w=

03-28 22:20

ڰ☸金蘋果♥〞
你說哪一個?04-07 00:24
Joe
草莓XD

04-07 12:33

ڰ☸金蘋果♥〞
我今年春天吃了不少草莓ˇ09-01 14:55
水墨靜
最喜歡水果蛋糕了=Q=___
[e32]

05-21 01:04

ڰ☸金蘋果♥〞
我也很喜歡巧克力口味09-01 14:56
貓貓風 ฅ●ω●ฅ
好ㄘ > ω <

08-17 10:45

ڰ☸金蘋果♥〞
呵!我真的不能沒有甜點09-01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舅媽會生什麼?... 後一篇:【食記】To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