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刀女審】流月篇_#02 擁抱

作者:白泠│2019-03-20 20:43:08│巴幣:4│人氣:551


#2

  不知道過了多久,審神者才悠悠轉醒。

  四周是安魂香的味道,她睜開眼的剎那還有些反應不過來。

  是了,她睡著時,必須得用安魂香──可是,她記得她的安魂香,在前幾日已經沒有了,因為沒有安魂香,讓她無法放心入睡,所以不敢沉睡,只怕會……

  她明明記得是這樣的,但現在周遭飄散的味道,又是怎麼回事?

  腦袋有些轉不過來,下腹傳來的墜疼感卻在這時提醒了她另一個事實,而當她感受到這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感覺時,一切記憶在瞬間回籠,她記得出陣時的不適、記得失去意識前刀劍們驚惶的臉,當然也記得,自己始終不曾和刀劍們證實自己的性別。

  其實不是她不說,而是沒想到要說,性別在她眼中其實不算什麼,不過就是身體上有些差異罷了,承不承認證實不證實都無所謂,再加上,她總是用男裝在大家面前出現,沒辦法,男裝比女裝好行動多了,況且她的聲音不高,而且胸前的大小……也不算大,裏頭穿稍微緊的貼身衣物也就看不出來了。

  頭髮的話,本丸中一堆頭髮比她長的也不是沒有,外貌……就更不用說了吧。

  被理所當然認為是男性審神者的她,在時間的過去下也被刀劍們從一開始的防備到後來的接受,而刀劍們似乎也很不避諱在她經過澡堂時,光溜溜的在她面前晃。

  在那當下她只想揮鞭甩過去,警告他們不要讓自己看見那個在他們下體多出來的東西,但她的個性實在是做不出來,也就罷了。

  她想,大概是刀劍們一直都將自己當男性,也對自己沒有防備,所以才大咧咧的如此吧。

  所以,她更沒有承認自己是女性,總覺得過了這麼長的時間才說明反而有些奇怪,雖說一開始有想要說明,但因為才到本丸沒有太好的適應,這件事情一拖再拖,拖到最後她都覺得已經無所謂了,反正一個月也只有七天,瞞一瞞也就算了。

  要是平常,她會解除刀侍,不讓任何人擔任近侍,自己窩在房內,畢竟刀劍們對於血的氣味是非常敏感的,她知道若感覺到了刀劍會在意,便如此吩咐,至於痛的部分,牙一咬忍就給她忍過去了。

  可是這次狀況特殊,她陪著第一部隊出陣,因為這次來的地方的時間溯行軍太過強大,她不放心所以就跟來,卻沒想到會在這時候來。

  再加上昨天在山中過夜,在找到可以休息的地方時不巧下了雨,她淋了點雨,本以為無所謂便沒有特別去保暖,卻忘了自己因為沒有安魂香而一連多日未曾真正睡著,身體已經緊繃到極限,再加上淋濕,身體終究受不了,醒了以後就發現自己渾身痠痛,身體又冷又熱。

  她不常生病,但一病起來要人命,這感冒來勢洶洶,剛剛在戰鬥時她就知道了。

  那感覺真的是非常糟糕。

  她的身體不足以讓她維持意識,就極為狗血的在他們面前昏迷。

  躺在床上,她無奈的回想昏迷前的情況。

  而同時她也感受到身體的痠痛感已經消失,她摸了摸自己的額頭,不熱,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玄黑色的裡衣……

  好了,她想一定是有人幫她換衣服了。

  那麼,自己是女性的事情一定也──

  她不禁呻吟出聲,但才發出聲響,還沒來的及被自己那沙啞嗓音嚇到前,就聽到房外傳來了欣喜的嗓音。

  「我聽到主人的聲音了,她是不是醒了!」

  「真的嗎,我什麼都沒聽見,我進去看看──」

  「啊,不行啊亂,一期哥和藥研哥有交代絕對不能進去打擾主人休──哇鶴丸你不可以過去啊──!」

  聽到熟悉的嗓音在外頭囔囔,她無奈地嘆了口氣。

  「喂,鶴丸國永,主人還在休息!」

  她半坐起身,看著周遭的一切,她能夠感受到室內被細心的刀劍們弄得極為溫暖,旁邊還有著留有餘溫的黑糖水,以及一些食物,那些都是怕她在醒的時候,會感到不適而準備的。

  而外頭的吵雜聲還在持續,她感覺下腹的抽疼越來越厲害,她仔細的看了看四周,沒有看到她要的東西。

  她閉了閉眼,聽著外頭的腳步聲似乎越來越多,但明顯的聲音已經被壓了下來。

  是長谷部吧。

  她想著,順手抓來一旁的外衣披著,站起身等待暈眩褪去後,繞過屏風,走到障子前,伸手拉開。

  在那瞬間,嘈雜聲迅速歸於虛無。

  她看見加州清光拉住鶴丸國永,一旁的大和守安定則是尷尬的似乎想要勸加州清光;然後信濃拉著亂,滿臉慌亂卻又不知如何是好;長谷部聞音而來正要訓斥的身影,而短刀們則是在一旁的走廊蹲點,一個接著一個的瞅著她的方向,然後是旁邊陪著短刀們的一期一振……以及默默站在旁邊的山姥切;還有端坐在障旁,靜靜看著一切,臉上雖笑著卻意外笑不達眼的三日月。

  若是她感覺沒出錯,屋頂上、走廊轉角處、緣廊下,或多或少都有刀劍們的存在。

  不由得的,她感受到內心流淌著暖流。

  讓他們擔心了……

  而他們不約而同地看著她,她也默默回望。

  「主、主人……」

  她沒說話,掃過一眾刀劍們,在他們眼中看見擔憂,而加州清光看見她一臉蒼白,一身黑衣趁著她的臉色更顯白的透明,似乎就要消失在眼前,不由得打破了詭異的沉默呼喚。

  短刀們一臉驚喜的看著她,一期一振明顯鬆口氣,長谷部熱淚盈眶,鶴丸國永一臉詫異的看著她,而她目前的近侍則是露出溫柔的微笑,注視著。

  沒有責怪的目光。

  她抿唇,輕嘆了口氣。

  「抱歉,讓你們擔心,我沒事。」聲音極其沙啞可怕,但卻沒有人在意。

  她看見清光和信濃一臉自責,他們是和她一起出陣的,當時守在身邊的也是他們兩個,她想,他們應該是把自己昏倒的事情歸咎在他們自己頭上了。

  然後,她側過身,暈眩還是一波波襲來。

  「這次,是我的錯,抱歉。」

  「能原諒我嗎。」

  她輕聲說著,看著加州清光繃著的臉,又看了看信濃一臉糾結,其他的短刀們似乎蠢蠢欲動卻又有些猶豫,她視線一掃,看著長谷部,隨即理解到了什麼。

  但,才要開口,隨即被另一道嗓音給打斷。

  「對不起──」

  是清光,他低著頭,讓她看不清表情,而一旁的信濃苦著臉,臉上滿滿的是自責和愧疚。

  「明明我就守在主人身旁,卻沒有發現主人的身體不適,是我的錯……」

  一瞬間,周遭的氣氛似乎有些緊繃,她張了張口,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應該是知道的,只是不知道怎麼說會比較好,最終,也只是閉上了嘴。

  而她的沉默,似乎讓清光更加驚懼。

  她幾乎是一眼,就看出了加州清光的腦袋在想什麼。

  他害怕不被疼愛,他害怕被扔掉,害怕,被討厭。

  要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其實擁抱,就可以了喔。

  曾經,在那個遙遠的過去,她不善言語,而有個人知道自己不足處、不須言語就能夠理解她,也身體力行的教她,用其他方法補足自己的不足。

  而那個方法──

  幾乎是這個想法竄過腦海,她就行動了,為了不讓這些真心擔心自己的刀劍們傷心。

  雖然,有那麼一瞬間的猶豫,但,她也知道她的刀們,也是非常敏感纖細的。

  不光只是一把刀,不僅僅只是刀,他們現在已經有了情感,是付喪神。

  在加州清光抬腳要逃離的前一秒,她張開手,一個邁步上前,將那個比自己高了許多的刀給擁抱進懷中。

  她是第一次擁抱,除了那人之外的人。

  應該說刀劍。

  她充分感受到,加州清光僵硬的身軀。

  「不。」她頓了一下,似乎在思考著什麼。「不是你的錯。」

  她淡淡說著,對於這樣的行為實在很不習慣,甚至是非常的彆扭,只是……

  而加州清光則是一臉錯愕,一邊看到的刀劍們也是一臉驚愕,但他沒空去理會同樣身為刀劍的大家,唯一可以感受到的是他熟悉的嗓音,包圍自己的是早已經習慣了的靈力。

  那靈力,起初是很排斥的,甚至恐懼,但不知不覺間卻接受的理所當然。

  他可以感覺到,審神者很不習慣這樣的動作。

  以往和短刀們玩樂,她也未曾有太過親密的接觸,而現在……

  他有些不確定,卻又欣喜的輕輕環住她的腰,將臉靠上了她的髮。

  他從來不知道,審神者原來是這樣嬌小。

  當初,一年之前……是這樣嬌小的身軀,為他們驅趕了那個於他們來說,是可怕存在的主人。

  也是這樣嬌小的身軀,一把一把的,為他們精心修復、保養,然後親自下廚做了許多吃食,只為了讓他們恢復精神。

  這是,他們的主人。

  唯一的。

  那曾經的曾經,已經在記憶中模糊。

  那些痛楚所帶來的,早已經不單單只是痛楚。

  他可以感受到,發自內心的慶幸,以及……喜悅。





後記

  繼續補充,本篇私設有、OCC有?盡量不會太嚴重...
  再三強調男主鶴丸!

  雖然我也很愛清光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1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同人|刀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laire91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