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賢者轉生 (偽) 1-40+5

作者:古今變│2019-03-19 10:42:19│巴幣:1,080│人氣:419
1 – 40 + 5 西瓜神教


魔軍先鋒在因那斯特掉入無形魔物所設下的陷阱後,就一直受到魔物的控制,到賈弦鍺以『靈魂統御X』命令魔物解放所有受到牠控制的生命,魔軍先鋒才重獲自由。

但是他們獲釋的地點是在因那斯特地城的表層,這時地城裏塞滿了魔物創造出來的東西,以及地城再度穩定活化後生成的陷阱和魔物。

魔軍於是開始試圖走出地城,此時正好弗朗提尼亞正在大肆慶祝,只有幾名冒險者公會的成員在外看守,但這些人一來知道地城剛恢復,並不會有太多魔物,也太可能會湧出地城,二來一心只想早點換班、回城參加慶典,因此守備並不嚴密,這批精銳的魔軍並沒有遭遇太大的阻礙就脫困。

但是他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在被控制的期間,他們知道魔王也落入魔物的掌握,後來雖然和他們一樣獲得解放,但是不知去向。魔將決定先回到先前駐紮在克林格山背面的營地整備,再決定怎麼做。

到了克林格山,他們發現有一名老人正在山麓開墾,本來想去把他趕走,誰知一看之後大吃一驚,那個辛勤整地的老人正是魔王。魔王輕描淡寫的瞄了他們一眼,然後又回頭繼續勞作。

魔軍久在魔王的恐怖統治之下,見到魔王就像老鼠看到貓。魔王既然在開墾,他們怎麼能落於人後,於是全軍動員起來,魔將和幹部雖然都是武人,但魔兵之中有不少人出身於貧瘠的鄉下,對於開墾荒地有相當的經驗和知識,因此沒多久就闢出一大片良田。

接著魔王開始播種,每日風雨無阻的在天亮前就開始細心的澆水、施肥、除草,不久後,田地裏長出一顆顆碩大肥美的西瓜。魔王下令他們品嚐看看。

這批魔軍跟著魔王征伐天下,大半輩子都在腥風血雨中渡過,從軍前只吃過粗食,從軍後只吃過軍飯,大部份人不曾嚐過自己揮汗勞動後的成果,更不曾被魔王當成人對待。因此這時戰戰兢兢的捧起西瓜。

一吃之下,他們都被那滋味感動。但是魔王似乎並不滿意,回頭繼續研究。

魔將心有所感。魔軍之所以惡名昭彰,在於被稱為「魔族」的他們出身於地形崎嶇、氣候惡劣、土壤又十分貧瘠的地方。為了生存,他們本來就十分強悍好鬥,但自相攻伐的結果是彼此仇恨、互相削弱,並且經常受到鄰近勢力的欺凌和侮辱,他們之所以沒有滅亡,雖然有一部份是因為崎嶇的地形有許多天險可守,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沒有勢力願意付出那麼大的心力來攻略這不毛之地。

直到魔王橫空出世,以恐怖屠殺的手段混一各個部族、整編成魔軍,形勢才大大改觀。先是以「降我者免死,不降者慘死」的方略,快速掃平鄰近的國家,並且對他們進行恐怖統治,然後大出天下。殺戮之慘烈、手段之凶殘,很快為他們贏得「魔族」和「魔軍」的稱號。一直攻略到因那斯特,才嚐到挫敗的滋味。戰況的膠著,加上恐怖統治下逐漸凋亡的經濟,魔軍的前途已經蒙上了陰影。

可是現在…魔王放下屠刀,在開墾荒地、全力種植作物。魔將懂了,這是不言之教。

於是魔將向部下宣教,然後率領所部向魔王拜別,說:「我等必定誓死佈達魔王教誨於全軍。」

於是這股魔軍中最強悍凶猛的勢力,回歸魔軍之後,就致力於恢復荒廢的土地、鼓勵生產,試圖使魔軍由掠奪榨取轉變為自給自足的模式。這股勢力被人稱為「西瓜神教」。


  前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0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美食拯救世界

03-19 10:50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感恩席歸!讚歎席歸!

03-19 10:51

古今變
追隨大西瓜,救世廣慈悲03-19 10:59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西瓜市場被魔王壟斷了,不過賢者回來,西瓜王座就要換人坐了。

03-19 11:18

古今變
混沌西瓜已經沒了,只能用天命去換菲爾法特的廢棄品03-19 12:23
狼師方糖Sugar
這是賢者拯救世界的故事?!
不~這是個西瓜拯救世界的故事XDD
每次看到西瓜出現就很想笑(´・ω・`)

03-19 11:22

Atom
然而,魔軍後來透過買賣累積的資本,在糧食商品領域統一了天下市場,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03-19 12:08

大同寶寶
混沌還有一小搓,能變更多嗎?
這樣又有無限西瓜了

03-19 14:30

古今變
設定上那一小撮混沌就是變異之神給他的廢棄品,所以無形魔物感受到厭惡的氣息而將之切離出來。03-19 18:58

哈哈哈作者是有多喜欢西归

03-19 14:34

古今變
這是第一部最後一個短篇了,交待一下魔軍的下落,順便埋個梗。03-19 18:58
臨停想吃雪花冰
恭迎席歸觀音,渡世靈顯四方

03-19 17:43

Jamho
2/170,看來至少可以連載10年。只是西瓜吃10年…會變成瓜子臉嗎?

03-23 13:17

古今變
預計四部完結喔03-23 13:31
午後紅茶
西瓜救世界~當我看到男主用西瓜做武器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03-27 09:54

水墨靜
但魔兵之中有不少人出身於貧脊的鄉下
土壤又十分貧脊的地方
貧瘠

07-05 21:28

古今變
感謝指正,已修改。07-05 21:39
魯蛇mozhi
看完第一部了,很棒的小說!第一次留言就在這裡了

12-06 13:42

古今變
感謝收看。希望你會喜歡其他的作品。12-06 19:45

西瓜救世XD

06-10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賢者轉生 (偽) 1-4... 後一篇:召喚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