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調笑令18-人世(下)

作者:馥閒庭│2019-03-18 09:59:35│巴幣:24│人氣:443
  在半緣道觀,她整天都在工作跟修練,為了一口飯跟著外門工作,為了不要被打死,而拼命修練,不然她早就死在飛雪的『挑戰』之下,但是到了邪影教,她為了對顧君緣報仇,也是拼命的練習。
  
  只是雙心訣卻始終沒有進步,這讓她很焦心。
  
  遠處,一股她從沒聞過的香味傳來,南風好奇的看向桃薰那邊,這個師姐又在弄什麼東西?
  
  桃薰沒有管南風,只是動作迅速的弄出了三菜一湯,南風嚥了嚥口水,肚子發出了咕嚕聲。
  
  這聲音卻讓她愣住!
  
  為什麼她會發出這樣的聲音,她好想坐到椅子上,吃著師姐煮的飯菜。
  
  「南風,過來一起吃飯麻!」
  
  桃薰師姐的聲音此時這麼挑動她的神經,她幾乎要點頭了。
  
  不行!她要矜持,而且她總要抗議一下,讓師姐知道她的憤怒吧!
  
  「你現在是人族,會餓也很正常的!」桃薰走過來,看著坐在廊下的南風伸出手「走吧?」
  
  南風卻還是倔強的搖頭,她就是不想被師姐操控,誰知道她現在在想什麼,誰知道她會不會只煮一頓飯就把她丟著!
  
  南風很討厭不能控制自己的感覺,這讓她非常排斥,就算身體餓的發軟,那一桌食物的香氣,反而讓她更害怕了!
  
  而且她在仙界也沒有吃過這麼香的食物,說不定有加了奇怪的東西!
  
  「小南風這麼討厭我?」桃薰蹲下來,跟南風對視。
  
  南風低垂著眉眼,她不知道該不該說,只能沉默,因為她不說出自己的脆弱,好像她有多怕桃薰丟下她似的。
  
  桃薰看她這樣嘆口氣,剛要說話,她突然喘息虛弱的樣子。
  
  南風一看她這樣,也顧不得自己不跟桃薰說話的堅持,拉著她問:「師姐!你怎麼了!」
  
  桃薰一臉虛弱的坐倒在地,她靠著南風說:「南風,其實我一直沒有告訴你,我的修練功法有點特別…」
  
  「是什麼!難道要獻血?我的可以嗎?」南風驚慌的問。
  
  桃薰卻虛弱的搖頭「不是!其實我是所謂的器修,靠著對廚藝的領悟,才體悟入魔,可是我必須要有人吃我煮的東西,如果你吃的開心,那反應出來的能量,就能讓我的魔功更進一步,反之,我就會越來越虛弱…」
  
  器修?
  
  桃薰有修練這個嗎?
  
  但南風卻因為桃薰虛弱的模樣,丟下心裡的懷疑。
  
  「所以只要吃就好了嗎!師姐你怎麼這麼笨,我如果是大人不就能吃更多!」南風趕快衝過去,看著眼前的菜遲疑要先吃什麼!
  
  桃薰也虛弱地走過去坐下「是大人反而會在吃飯的時候,心神有所干擾,只有孩童的心是最純粹的,這樣…我才能吸收。」她掩著嘴輕咳,似乎真的很不舒服到身體發抖。
  
  南風只好點點頭,拿筷子把飯菜扒入嘴裡「這樣可以嗎?」
  
  「不行,你不能吞…」桃薰突然摀著嘴咳嗽起來,一會才用充滿虛弱充滿淚花的眼睛看著南風「要細細品味,這樣我才能感應咳…咳…」
  
  南風只好點頭,她夾了一筷子青菜,她細細嚼了起來「菜有些硬,但很好吃,還有這個炒肉干,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很香…還有這個,有點辣…但配上米飯很好吃。」
  
  桃薰點頭,一臉感激的看著她,然後突然衝進房裡,南風只感覺師姐下了好多層結界,然後結界裡面似乎有著動靜,過了許久,桃薰才出來,扶著門框,看著南風一臉感激,她似乎好了很多。
  
  南風這才放下心來。
  
  「南風,你還在氣師姐麼?」桃薰看著南風,雖然整理過,但那微紅的眼神可憐兮兮。
  
  南風嘆息「師姐,如果是這樣,你告訴我,我不會不幫你的。」畢竟桃薰救了她,她對桃薰總是沒有辦法拒絕。
  
  「這種功法太奇特,我想你也不會相信,只能先斬後奏…」桃薰低著頭解釋。
  
  南風看著桃薰這樣,心想算了,確實若是桃薰說了,她也不會相信,她又何必為了這點小事計較?
  
  更何況師姐當年救過她,為了師姐吃點東西,當一下小姑娘,應該也不為過吧!
  
  南風沒發現自己的心完全偏向桃薰那邊,就算再裝的再冷漠,其實她心底還是對桃薰有著依戀,而且她一直在修練,不知人心險惡。
  
  「我不怪你。」南風嘆息的說,她看著師姐過來,討好的給她夾菜添湯,心裡也是有些高興。
  
  而且這樣簡單樸實的食物,但又帶著一點細緻,那是她從未吃過的滋味,就當作體驗『順便』幫師姐吧?
  
  南風勸自己,她不是原諒師姐,只是事情有輕重緩急,她總不能因為自己鬧脾氣吃丹藥維生,卻害死師姐吧!
  
  桃薰低頭抿了抿唇,才繼續跟南風一起用餐。
  
  從此,兩人無論做什麼,都會一起用餐,南風也不再抗拒桃薰給她夾菜。
  
  偶爾回來的紫菱,知道了桃薰做的事情後,無奈的看著她的背影說:「阿薰,欺負老實孩子會遭到報應的。」老實人生氣起來最恐怖了。
  
  「恩?」桃薰沒有聽清,放下鍋鏟後,轉頭看著紫菱問:「你喊我?」
  
  「沒有。」紫菱拍了拍桃薰,只留下一句忠告「你自己保重。」
  
  「保重啥?」桃薰看著紫菱的背影,卻沒有拿到任何回答。
  

------------------------------
------------------------------

馥某:師姐哩安捏母湯啊( ・ิω・ิ)
桃薰:(*´∀`)~♥ (把馥某壓進土裡)
南風:師姐~我有乖乖吃完飯喔(*゚∀゚*)
馥某:ヾ(;゚;Д;゚;)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8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女女|愛情|古代|小說|長篇|GL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計畫通~[e21]

03-18 12:28

馥閒庭
(*´ω`)人(´ω`*)yes~03-19 10:53
靜凌
所以…果然是騙人的嗎
只能求桃薰你以後小心一點,自求多福吧ヾ(@^▽^@)ノ

03-18 14:00

馥閒庭
桃薰:好!(⁰▿⁰)03-19 10:52
懶癌
她掩著嘴輕咳,似乎真的很不舒服到身體發抖。輕咳>輕笑、不舒服>忍笑XDDD
設結界是要防大笑被聽到吧?WWWWW

03-18 16:24

馥閒庭
你知道的太多了(舉刀)(✪ω✪)03-19 10:52
小松
(開來挖土機(挖土(倒在馥大身上
師姐我幫妳( ̄ー ̄)ニヤリ

03-18 17:52

馥閒庭
咦!∑(ι´Дン)ノ03-19 10:51
小馬
連吃飯都能拿來騙人,若被南風知道,一定傷很大。

03-18 18:06

馥閒庭
後面會用X債還的WWWWW03-19 10:50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師姐心機重(抖
我應該會中計

03-18 19:52

馥閒庭
師姐很有魅力的WWWW看封面就知道(壞笑)03-19 10:50
軒轅緋月
師姐超壞ㄉ哈哈哈哈哈哈

03-18 20:59

馥閒庭
真的:D03-19 10:49
懶癌
到抽一口氣((逃...
馥馥要跑路帶上我XDDD

03-19 1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閒聊]本人對百合的了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