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異式廚房:布丁~~~~~奶酥

作者:異氟爾酮│2019-03-16 19:43:07│巴幣:14│人氣:1212
          唉呦~很久沒發文喔,非常廢呦。


          好久沒聽到周華健的歌聲了,還是這麼低好聽,這個骨董局中局的主題曲都好好聽啊!~好啦!以下開始進入主題。

          其實是有一次我在附近早餐店吃到"布丁奶酥厚片",覺得驚為天人!豪豪吃這樣,然後我就想買一罐抹醬自己烤比較便宜。結果從網路上找,看了一下成分......果然呢!不意外呢!布丁奶酥的布丁味是化學調出來的,就像統一雞蛋布丁沒雞蛋一樣,網路找到的自製奶酥則是沒有加布丁的作法。

奶酥材料:
糖粉------------60g
奶粉------------100g
無鹽奶油------140g
          做法很簡單,只要先把無鹽奶油室溫放到軟化後,攪打到成膏狀,加入糖粉拌均後再分次加入奶粉拌均,就好了。然後裝好放室溫保存,早點吃完就可以了。我買的奶粉其實吃起來就有甜了,基本上我糖粉沒有用很多,不喜歡吃太甜的話可以減糖。


我買了義美布丁,我有試吃,爆甜啊這布丁......喔,對瞭也可以買葡糖乾來加,變成葡萄奶酥。



這是沒加布丁的奶酥,看起來沙沙的,因為我奶油沒有加太多,奶油越少就會越沙。



這是加了布丁後的奶酥,因為會水水的,所以加布丁的時候也要分次慢慢加,才不會太濕,把它攪拌到均勻就好了,有加布丁所以要放冰箱,不會硬掉。如果是只有奶酥的話放冰箱就會硬掉不好抹麵包。



來~組合!





抹厚厚的去烤,好好吃啊!基本上我覺得其實布丁味不重,所以你看化學調味多厲害啊!



Raku不知道怎麼......用這種看起來好像很委屈的睡姿睡覺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7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凌壬
我家的老貓以前也用這姿勢睡。

03-16 20:52

異氟爾酮
手這樣拗著不是很不舒服嗎?我後來就幫她把手放好。03-16 20:58
龍魔鬼
這樣的布丁奶酥感覺很厲害(筆記

03-19 16:08

異氟爾酮
弄來吃吃看,其實我覺得糖粉根本完全不用加,奶粉跟布丁的甜就很夠了。
最近刺客教條艾吉歐三部曲,數位版才三百不到呢!買來玩~好懷念啊!03-19 17:45
晝燈
結果我文中只看到了重點 "布丁味道是化學調出來的 " @@"
聽起來好可怕!!!

不過我總覺得生活中的很多食物應該是這樣化學調出來的無誤!!
好比,我很喜歡芥末,但我不太吃一般壽司店或外面賣的芥末,因為都是化學調味出來的!!

真的想吃的時候,我去壽司店或日本料理店,要吃真正的還要加錢!! @@"
果汁或是很多食物,我想生活中的很多東西都是這樣吧!!
很方便,但是否天然就另當別論了!!

小異會下廚嗎? 哈哈,我是偶爾下廚,但手藝不精...@@

05-08 21:16

異氟爾酮
整篇沒重點無誤XD
我嚴格來說⋯⋯算蠻喜歡弄一些吃的來玩玩,但以前很不喜歡,我媽常叫我幫忙煮,我不討厭煮;但是她們很會煮飯的就很煩人,非常會碎唸,一定要妳照著她們的方法做菜⋯⋯然後吃的時候一直嫌,超級不爽。
我以前做菜很痛苦的,被嫌被罵⋯⋯之後又要收拾殘局,做菜感覺是懲罰。
當然現在想想,還好有被逼著下廚,雖然沒很厲害,但照顧自己有餘,稍稍懂一點,至少不是生活無法自理的笨蛋。05-08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做異品:底特律:變人-... 後一篇:敗家:賽貂蟬&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