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戰爭要在下班後-楔子

作者:墨尋師兄│2019-03-14 12:16:18│巴幣:74│人氣:1857
楔子、嗯,昨晚夢到的,大家看看喜不喜歡(X)




  粗重的喘息和斗大的汗珠滴落,迅速被地上的土壤吸收。

  男子神色嚴峻,如臨大敵,眼神銳利且不失警界的環視著周遭的一舉一動,絲毫不顧忌身上早已凌亂髒污的西裝和皮鞋上滿是髒污。
  
  此起彼落的求救聲和尖叫聲不絕於耳,男子止不住身軀微微顫抖,倚靠著身後的大樹輕輕坐下,深呼吸了兩口後,顫顫地從西裝外套掏出一根菸,含在嘴裡。

  倏地,草叢一陣聳動,男子顧不上為自己點火,瞬間拔出腰際的武器指向聲源,神色嚴峻:「是誰。」

  「別,別開槍。」兩隻手自草叢後伸出,示意著他沒有任何惡意:「自己人,兄弟。」

  一名年紀稍顯青澀的青年自草叢緩步踏出,和男子一樣服裝凌亂不整。

  「暗號呢?」

  「萊登哈爾都是豬。」

  聞言,西裝男子才微微鬆了口氣,將武器收回,掏出打火機繼續嘗試著點菸:「外面情況怎麼樣?」

  「有點不妙。」青年自顧自坐在另一旁樹下,掏出手機滑著:「我們這邊死了近三分之二了。」

  「有找到對方的K嗎。」

  「根本不用找好不好。」青年苦笑:「她不是從開場就一直在那邊唱歌嗎?」

  「呵,也是。」男子自嘲一笑:「我也沒料到下個班會遇到這種事。」

  「誰不是呢,我也剛從圖書館出來。」

  「查特安。」西裝男伸出左手。

  「曼特寧貓。」青年與之相握。

  「熬到時間結束吧。」

  「嗯,我也不想出去送KDA。」

  兩人相談甚歡,閒話家常,各自默默盯著時間倒數。

  與此同時,草叢又是一陣騷亂,一名少年冷不防翻滾而出,並不由分說的直接瞄準著曼特寧貓。

  「噯呀噯呀,我可是自己人呢,小朋友。」青年苦笑道。

  「我是獵人。」少年冷淡回應道,臉上閃過映著手機上的絲絲紅光。

  曼特寧貓臉上苦意更甚,又再次舉起雙手作投降狀:「真是...倒楣,我一開始就被發現了吧?」

  西裝男微微一笑,沒有多語。

  「方便問一下,怎麼發現的嗎?」

  西裝男搖搖頭,直接抬手對著青年腦袋就是一發左輪,結束對方的生命。

  「辛苦了,塔絲希爾。」男子伸手摸摸少年腦袋,惹得對方一陣尷尬臉紅,低頭躲過大叔魔掌:「都說了,哪有人像您這樣亂跑的,對方的K不是一直躲在大後方唱歌跳舞嗎?」

  「那是因為萊登哈爾的人多啊。」男子苦笑,轉頭望向青年:「對吧,『刺客』先生。」

  「喂喂,你這麼稱呼我我很尷尬啊。」青年訕然一笑:「說是刺客還不是第一時間被拆穿了嘛,難怪你手一直插在口袋,就是為了防備我異軍突起吧?」

  「當然,我區區一個『牧師』,怎麼樣都不可能打贏你這近戰最強吧?」

  「不過有幸認識到鼎鼎大名的查特安先生,我也沒有遺憾啦。」青年笑得燦爛:「有空可以聘我為傭兵啊。」

  在塔絲希爾莫名警戒的眼神下,西裝男和青年再次握了握手。

  「對了,為了表達一點敬意,我可是在發現您之前,就將座標傳回去了喔。」青年戲謔一笑:「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你這陰險的人!」塔絲希爾怒不可遏:「所以你死掉故意不退場就是在拖時間嗎?」

  「當然,這可沒有違反規則喔。」曼特寧貓咧嘴一笑。

  「呵呵,不愧是正面刺殺和協殺K高達七百一十二場的高級刺客。」查特安伸手撥了撥頭髮,依舊淡定笑道。

  「為了對付傳說中的『軍師』查特安,我這次可是打出了犧牲牌。」青年聳聳肩:「為了把你扳倒,我可是拚著結算獎勵不要了呢!」

  「總算吶,總算能看到不敗神話殞落。」青年一反方才的彬彬有禮,臉上充斥著邪魅:「您將會是我史上最漂亮的一場戰績。」

  塔絲希爾驚恐地站在男子身前,如臨大敵的望向周遭,唯恐青年口中的大軍出現。

  唯有查特安,推了推臉上的眼鏡,依舊波瀾不驚的微笑著。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青年臉上戲謔的笑容逐漸失溫,開始轉為驚愕,斗大地冷汗自他額頭涔涔而下,最後化為無盡的恐懼,望著眼前仍舊親切笑著的西裝男。

  「為什麼我明知道今天會有戰爭仍然經過?」查特安平和的語調宛如重擊在腦袋上的平底鍋。

  「為什麼我要穿著顯眼的西裝和皮鞋來參戰?」

  「為什麼這個公園就只有這麼一個還算偏僻的角落我卻要躲進來?」

  「為什麼埃索特和萊登哈爾這次戰鬥人數這麼懸殊,我還要頂著所謂的『不敗』來作為眾矢之的參戰呢?」

  「刺客先生......犧牲和誘餌戰術,還記得是誰先在論壇發表的嗎?」

  「你...你竟然...把自己,把身為K的自己也算計進去?」

  「不然你以為塔絲希爾在生什麼氣?」男子一臉好笑道:「你還真以為你能刺殺成功啊?」

  「但這可是150對50啊,你們一開場就死了快40個人啊!」曼特寧貓氣急敗壞道:「到現在就只剩5個人了,我們至少還有20個人在保護我們的K啊!」

  「喔...這就是商業機密了,你想知道,就加入埃索特吧!」男子依舊雲淡風輕,接著不再理會對方,拍拍塔絲希爾的肩膀,轉身離去。

  『公告,萊登哈爾的首領──元氣喵喵醬遭到刺殺,此役由埃爾特獲勝。』

  此時,全場兩百名士兵的手機跳出公告訊息。

  「啊,所以說,我很喜歡讓人覺得自己很厲害之後,再一腳把他給踩下去。」查特安笑著點燃手中的菸。

  「惡趣味,變態。」少年白了男子一眼。

  「你越來越像小女生了,孩子。」查特安伸手捏了捏對方白皙的小臉:「小心找不到女朋友。」

  塔絲希爾愣在原地數秒後,小臉刷地一聲通紅,惱羞成怒追打著比她高了近三十公分的大叔。

  「我本來就是女生!渾蛋!」



貓尋該該叫

  其實,我夢到的還不只這樣,應該說我夢了很大一段,而且主角是跳來跳去的,於是我節錄了最帥的那一段當作開場楔子,看大家反饋如何,我在思考要不要當作坑之一(花式找死)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4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白海虣
為了封面進來

03-14 12:40

墨尋師兄
美好的屁股!03-14 12:55
腦殘寶典
龍傲天開秀

03-14 13:10

墨尋師兄
怎麼說www03-14 13:46
海螺
不好意思
我是被IQ騙進來的

03-14 13:56

墨尋師兄
哈哈哈~GOT YOU03-14 14:18
腦殘寶典
裝嫩反殺解說 一套裝逼sop行雲流水

03-14 14:02

墨尋師兄
[e24]03-14 14:19
惡作劇
IQ!

03-14 14:03

墨尋師兄
Q天才小釣手4窩03-14 14:19
香郎津桃
為了美尻而來 阿嘶

03-14 15:50

墨尋師兄
阿斯~03-14 17:55
龍葬Kiraza
這種 智商 麻煩也給我來一份

03-14 22:46

墨尋師兄
哈哈哈XD03-14 22:54

我承認我也是被IQ騙進來的

03-15 14:57

墨尋師兄
(掩面03-15 15: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bobo79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看身體情況更新... 後一篇:[達人專欄] 暗黑崩壞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