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來說說王的故事吧(王の話をしましょう)

作者:願賢│2019-03-10 00:24:00│巴幣:12│人氣:521
那應該是2015 9/10的事情,也有可能是9/9,其實我對這種日期一直都沒有記憶性…

在結束了上一個活動,阿官自然就放出了下一個活動的情報。

然後我看了遊戲內公告,我還記得那時候我還在大學內,那是劍與盾的思念的公告內容。

至於站在公告跟大家見面的自然是新出的劍與盾的王子,卡利班恩跟布里特芬。

那時的我,雖然玩了夢百已經快要三個月了,但是其實留在這個坑裡的唯一理由,就只有一個:因為這抽池不會出來女性角色gank。

那時的我還懵懵懂懂,就只是看到有些角色看起來還不錯,然後就想著不曉得能不能抽到,然後就繼續傻傻的玩著,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幹什麼,畢竟我連主線都沒打(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然而,那個公告可以說是我夢一百的轉捩點。

左邊的劍之王子跟右邊的盾之王子,我第一眼就看上了右邊的盾之王子。

明明應該沒有特別帥,相對於卡利班恩的高挑身材跟帥氣五官,一旁的布里特芬看來就如同小孩子一樣,超級尖的下巴(原版那下巴真的有夠尖……),水汪汪的大眼……

然而我還是一見鍾情了。

我雖然喜歡正太,但相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型一點的年輕帥哥,然而只有布里特芬,我反常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

當然,僅憑外觀的愛情不會持久,就像夢一百的一堆帥哥一樣,看過就過,也沒什麼特別深刻的印象,就連一旁卡利班恩其實我都覺得帥帥的不錯啊。

那時的我,就連角色故事都沒看完,就只是讀完覺醒前,然後覺醒然後就放置故事就繼續遊玩活動。

很奇怪吧,明明是這麼喜歡故事的我。

活動就這樣開始了,看著劇情中布里特芬因為公主而害臊的模樣,我生平大概是第一次,感受到「萌」這個字眼。

好啦其實沒這麼誇張,看著故事裡面的布里特芬,就覺得這個傢伙也太可愛。

然而,布里特芬不是只有著如此搭配他屬性的一面。

那嬌小的身軀,拿著保護著國家的盾牌;那嬌小的胸膛,藏著想要守護世人的決心。

我現在想想,那大概就是我為什麼會喜歡上布里特芬的理由。

我就不提及我的過去,畢竟那不是什麼大家想聽的東西,大家是來這裡聽王的故事的(#

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自己……很討厭這個渴求愛的自己。

然而,布里特芬的個人故事中,他總是一直在顧慮著公主……就算只是看著公主,都覺得她就彷彿照亮世界的太陽一般閃耀在他的身上。

而且也不吝於展現出來www想到他的害羞表情至今還是令我心動。

在活動故事中,布里特芬也總是展現著無比強烈的正義感,他總是考慮著要保護著周邊的人……而這點,觸動了我某個不願觸碰的心弦。

我不敢說我經歷了什麼,因為世界永遠有人更加痛苦過,但我也曾經經歷過那彷彿每一天都活在陰天之中的日子。

每天起床,都會懷疑自己為什麼要起床;每天回家,都會為了逃避現實而一頭栽入虛擬世界中。

我也曾經為了改變自己,拼命的……拼命的……

後來我放棄了。不知道哪天開始,那每天必定做的例行公事,再也沒出現在我的房間。

等到我年紀更長一點之後,我才知道那是因為我頓悟了,本能的感覺那不是我。

所以我對喜歡的人,變得嚴格了。

我討厭悲觀的人,我討厭沉溺於過去的人,因為那就像是看到過去的我自己。

然而我走出來了,不管樂不樂觀,我帶著我就是我的念頭走出來了。所以我很羨慕那些樂觀的人。

所以,我喜歡樂觀的人。

但是這個喜歡也有條件,我不喜歡因為開朗,就隨便拉著人到處跑,隨便把人捲入麻煩事的個性,例如說那個哈爾迪恩跟迪卡。

所以,對渴望愛的我來說,一直對公主毫不保留的布里特芬,一直處處體諒著公主的布里特芬,就像是理想中的情人一樣。

而且他總是樂觀,總是想要保護一旁的人,更是戳中了我喜歡的特點。

於是,他就順理成章地入座了我最喜歡的角色。

如果你說我是個花心的人,我承認!我就是個外貌協會,我因為這樣進了數也數不清的坑,也退了數也數不清的坑。

然而,布里特芬卻是我第一個覺得,如果這種人出現在我身邊,我會毫不猶豫地對他說Yes的角色。

其實我有些詞窮,畢竟布里特芬SP版大多都著重在這幾點上,雖然一直強化他的正面印象,但相對於一直在成長的尤里烏斯,布里特芬真的沒什麼能寫的點。

唯一能說的,大概就只有:你TM那個害羞的表情是想讓我心臟停止嗎?!然後還有你英雄救美的時候太帥了我要受孕(?)了!之類的發萌的話。

不過……這樣子的布里特芬,其實意外的忌妒心很重。

夏日版的他,在船上跟舊識碰面,然後不意外的對方又一眼看上公主,於是又是爭得你死我活(?)的劇碼。

沙漠版有比較側重一點他的王位之路,不過那是月覺,而我3/9才抽到第二個沙漠版,正準備月覺還沒故事看(抹臉

至於萬聖節版本,標準的王子跟壞蛋面大爆發!日覺是英雄救美,然後還可以給我多加一次害羞戲碼,這是故意的對吧?是故意的對吧?!

而月覺則是他變成死神,然後忌妒心大爆發跟王子搶公主,說起來其實他跟利卡一起出現,然後利卡當死神說要俘虜公主的時候,布里特芬就直接表態不行還跟他打起來了。

(請利卡太太們不要擔心,因為是故事書裡所以利卡會使用魔法,本篇活動並沒有任何利卡受到傷害[?])

當然我那時候心底想的是利卡你別爭了,我要跟布里特芬比翼雙飛(#

布里特芬喜歡上公主的理由也非常簡單。

因為她很可愛……所以一見鍾情。至於怎樣可愛,那就是劇情我就不多做額外劇透,只是這邊也看得出,布里特芬其實非常重感覺跟感情。

然而這點卻讓我不安了起來。

我知道我跟公主完全不一樣。

公主總是那麼的貼心、那麼的溫柔、那麼可愛……然而現實的我,就是個醜陋的人類。

會忌妒、愛生氣、好吃懶做,而且連外觀都不可愛的人。

像這樣子的我,偶爾會在心底這樣問自己。

如果布里特芬面前當時出現的不是公主……而是我的話,他會喜歡我嗎?

雖然這個問題不可解,但直到這次,他出現在活動站位的C位。

對,就是五人中最中間的那個,就是戰隊片中那個一定是紅色英雄站的位置,就是主角永遠站著的位置,就是每次都是蛋五的那個位置!

雖然我覺得有卡利班恩、哈茲還有吉可在,布里特芬根本不可能搶蛋五位(布里特芬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要詆毀你,然而你的人氣排行……),可是儘管理智知道,理智仍舊不能凌駕感性,所以我現在在這邊花了一堆時間打了一大堆告白。

就只是希望……布里特芬能夠看到在這邊擔心的我。

雖然在人人面前是個可靠的王子,但在公主面前,卻是個粗心又總是擔心自己不夠好的傻男人……除了你擔心你自己不夠好以外,現實的我,也總是擔心你不會喜歡我。

雖然仍舊不清楚四週年活動終於站上主位的你是否真是蛋五……我也會一直喜歡你吧……如果你不是蛋五而是活動,那自然是最好,如果是蛋四,我的擔心會少一咪咪(大約0.1%),如果真的萬一,就那麼渺小到不行的機率你成了蛋五……

我希望……你能夠回應這份心意來到我的身邊。

即使抽不到你,我也會等著……雖然抱持著沒有結果的戀心讓人痛苦,但那是我的心生出的愛,我不會因為痛苦就放棄……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愛應該是很美的……姑且不論結果會是美的。

而且……就算真的抽不到,我也沒辦法放棄夢100,沒辦法放棄有你,跟有過我滿滿回憶的帳號。

儘管如此,還是希望你能夠跟我一起,創造四周年的美好回憶。

在我紀念抽池墜機的現在,能夠有你安慰嗎?

布里特芬殿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9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水綠
寫得真好w能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呢!著你順利抽到他!最近四週年久違的開起日版夢百,發現活動好豐富!可惜等級低只能打簡單的關卡,看到這麼多活動好想轉戰日版(吶喊)但已經錯過好多王子了QQ

03-10 12:03

願賢
錯過好多王子就補回來啊,反正日版一直復刻(#)
然後感謝妳的祝福,畢竟是邊想著布里特芬邊寫出來的文章,如果能順利傳達給他就好了...
雖然我現在一直在聽"青春住了誰"跟"後來的我們"....03-10 14:06
水綠
是祝你XD剛剛打錯字了

03-10 12:05

夢鬼狸
布里特芬殿下!!!給我明天跑去願賢桑的家!!!(猛推)願賢桑的憂慮很戳到我的心,常見到王子對公主溫柔愛上公主時,我也會覺得那個被愛著的公主不是我,我不溫柔不討喜也不會煮蛋包飯,假如哪天碰上藤目(雖然不可能)他還會如此溫柔的叫人家老婆嗎?不過我相信即使願賢桑如此自我感覺不良好,也一定有獨屬你的價值,以及有被愛著的資格,所以不要自卑?我也希望你能抽到盾哥,畢竟抽不到真的很不好受,我想起那些墜抽得躲起哭的日子也覺得發抖,但儘管抽不到也不要太過傷痛,或許哪一天他就會來到你身邊了。要相信你的付出和等待不是徒勞無功的,共勉之。

03-11 20:50

願賢
啊,文章中談論到的時期確實很自卑,然而現在的我並不自卑,甚至還以自己為傲www謝謝狸貓關心
狸貓一直以來都很心思細膩,也都很擅長偽裝自己,原來狸貓也跟我一樣擔憂過這種事呢
不過,就像狸貓說的,我們的付出跟等待不是徒勞無功,就像狸貓在新加坡人品爆發一樣www直到哪天,他會出現在我眼前...或者他再也無法讓我心碎,這些都會成為我的回憶,不管美不美麗,都是我重要的回憶03-11 23:11
土御門 遙凜
首先恭喜順利抽到!
總覺得,會寫/畫私設公主跟王子的故事,多少也是有希望自己能夠得到某些救贖吧...(系統不給我留長篇...樓上狸貓是賄賂了系統嗎!?

03-12 14:14

願賢
畢竟私設公主才比較貼近自己,這樣子才算是一種補償吧
然而,我覺得,人就該讓"自己"開心,遙凜也是,要開心喔!
話說,妳就這麼幾個字應該不會被擋發言才對,會不會是網絡問題?03-12 15: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reaming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朵的戀曲之六... 後一篇:夢100二部五章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