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內湖傳奇】金寶叔叔之情慾金玲雷04(完)

作者:迷幻啾啾│2019-03-07 14:21:28│巴幣:16│人氣:250
 
「呼喵….我怎麼在這裡?」
 
新的一天雷雷醒來,擦了嘴角的口水,腦袋迷迷糊糊的,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陌生的床。
 
「昨晚不是和歐金金先生……難道歐金金先生……呼喵呼喵呼喵!」
 
「教主大人,這裡是大潤發寢具部您的個人房,歐金金先生昨晚將暈倒的您送來便離開。」一旁守候的小侍女說。
 
雷雷對自己摸上摸下,確定清白才終於冷靜。
 
差點就錯怪了,歐金金先生的確不是那種趁人之危的壞蛋。
 
******
 
迷彩服著裝完畢,雷雷和熱狗役在大潤發食品部迎接最後的考驗。
 
「今天、之後你們、就是內湖幫的特種部隊!以後、會在危險的地方、執行任務!所以、不要忘記、做過的訓練、還有這些、和你們一起、度過難關、的弟兄!也不要忘記、你們、身上的血、是為、內湖幫流!」
 
胡迪班長繼續訓話:
 
「此外、幫裡的長官、也很關心大家!百忙抽空、過來看大家的情況、請各位、務必、好好表現!不要最後、讓班長、丟臉!」
 
後方坐了七個人,之後又有一張龍椅貼著白紙寫『幫主』,空著沒人敢坐。
 
雷雷問:「幫主呢?」
 
「奇怪,金寶叔叔去歐洲出差應該回來了呀……」班長又正色罵道:「閉嘴!幫主的事我們不用問!」
 
考驗開始,熱狗役每人分派一座烹飪台,身為內湖幫熱狗役就要做出美味的熱狗。
 
******
 
大潤發美食部充滿金屬鍋具的碰撞聲,弟兄們處理食材而忙不停。
 
雷雷拿出一包冷凍熱狗,丟在檯子上,歪著頭思考下一步。
 
攪拌棒、砧板、菜刀、油鍋、麵粉、小黃瓜、番茄……不是自誇,連泡泡麵都要別人幫的雷雷能識別這些物品已經很厲害了。
 
她決定瞧瞧別人怎麼做。
 
「不是作弊喲!只是不小心瞄到!」雷雷如此解釋。
 
隔壁的歐金金先生把熱狗下鍋炸,一根根形狀完美,又切得小黃瓜漫天飛舞。
 
不愧是美食魔術師!雷雷本來想讓歐金金先生指點一下,可是他曾說做料理時不能打擾。
 
沒多久雷雷嗅到麵粉和糖的香氣,有一位熱狗役完成料理端到幹部面前。
 
「請品嘗!」
 
家裡開早餐店的熱狗役自信滿滿,那七人準備食用之際,手扶梯衝下一輛紅色瑪莎拉蒂。
 
引擎咆哮,繞過眾人,『喀嘰』輪胎急煞,精確停在伸手拿到熱狗料理的位置。
 
「不夠……」
 
熱狗被吃完,那人走出車外。
 
比車子烤漆更鮮豔的紅髮,上身小露香肩,下身令人血脈噴張的迷你裙。
 
兩座突兀的山峰經過幹部瞪大的眼,她直接坐上龍椅,蹺著修長雙腿說:「不夠、不夠、不夠、本正妹還餓著!」
 
******

內湖幫的大佬為了得到那女人芳心,沒讓她從龍椅下來,還不斷叫人拿熱狗給她。
 
熱狗役也看那美人兒吸允熱狗,自己是一陣酥麻酸爽。
 
一時間幫裡的上下全給女人使喚了,可她胃似個無底洞。
 
「夠了吧!一年的熱狗都要給妳吃完再說妳算老幾?還不從叔叔的位置滾下來!」
 
胡迪班長終於忍不住開罵。
 
七名幹部勸他,不要和女人計較,胡迪知道他們是給那女人迷住。
 
女人沒理睬,於是胡迪褲兜一掏,銀槍出膛。
 
眾人本覺得死了這麼個美女,真可惜!胡迪是過分了,準備幫規制裁。
 
可那子彈打在女人小腹竟沒流出血,是一淌黃油!
 
「妳個臭肥婆!」胡迪班長驚呼。
 
一巴掌拍來,胡迪動也不動,和隨心大哥在天上相會了。
 
因為憤怒,那女人身體迅速膨脹,屁股下的椅子像紙一樣撐碎。
 
幹部們見事態危急,排出北斗七星陣,陣未成形,一團大肥肉鋪天蓋把七人捲進裡面悶死。
 
「都來填飽本正妹肚子!」
 
那女人不再婀娜多姿,貪婪地搜刮,連竹籤一起吃,油鍋裡還在炸的一把抓來吃,一頭撞進冰櫃裡吃。
 
大潤發美食部的全給吃完還是不夠,她抓住了一個腿軟的熱狗役,抓開血盆大口……
 
一道電流疾馳打在粗胳膊肥婆哀嚎放開了熱狗役
 
「不可以欺負無辜的人!」
 
電流變回少女的身形,正是香港教主雷雷。
 
「本正妹要吃的。」
 
肥婆對雷雷沒興趣,身體發紅了再次膨脹,撐爆大潤發的牆壁和天花板。
 
掉下來無數石塊,雷雷再次電光火石解救其他熱狗役。
 
她也著急,心裡惦記的人……
 
沒見到歐金金先生……
 
以歐金金先生的實力一定早脫離險境了吧!

******
 
紅色巨鳥從大潤發破卵而出,數百公尺的身形啃食著內湖區的高樓大廈。
 
雷雷好不容易從大潤發逃出,又見到巨鳥的足下人們哭喊逃竄。內湖幫幾乎是潰敗了,傳說中通天本領的幫主更不知在何方?

需要拯救的居民那麼多雷雷再厲害只是一人。
 
「如果有援軍就好……」
 
正當雷雷徬徨無措,憑空出現許多符籙,那是雷雷教的傳送陣法。
 
「教主!吾等護法聽從教主招喚,前來相助!」
 
傳送來一位中二掃把頭和綠頭。
 
「紅蓮!竹蛋!」雷雷高興地喊。

「這肥婆奶奶可不簡單,」紅蓮說:「承襲天地神獸巴哈姆特之神力,性暴戾好食。傳聞藏伏於屏東遊獵,偶至華納威秀閱電影,鄉人敬畏之曰肥婆,其真名『小玲a』」
 
小玲a……現在還沒想出辦法對付她,雷雷命二人拖住,自己先去救人。

******

紅蓮飛到內湖上空,兩手閡拾念咒,兇猛的烈焰從街道竄出圍成一個方形。
 
困在裡頭的肥婆怪發出震耳欲聾的吼叫,攏晃著腦尋找目標,豈知大腿已經被一個臉像青屎的生物爬上。
 
「換我秀一手,綠頭病毒!」竹蛋增殖出密密麻麻的綠頭。
 
小玲a甩呀甩,卻毫無效果,綠頭佈滿鱗羽,紅色巨鳥一下就變綠。
 
「本正妹是大正妹,才不要變成噁心的綠頭!既然擺脫不了就讓你們變成本正妹的糧食!」
 
小玲a擠出身上脂肪,與成千上萬的綠頭融入後由肌膚吸收,竹蛋卒。
 
同伴陣亡沒有令紅蓮難過,這麼醜的綠頭作伙伴他已經不爽很久了。
 
更讓他高興的是,方才肥婆的油滴到火焰上,火勢燒得又發猛烈。
 
「哈哈都去死吧!雷雷教主就由我守護、由我獨佔……嘿嘿嘿……」
 
雷雷教左護法大善將軍兼戰略參謀總長,紅蓮,其實也是個雷雷控。
 
「啪答!」
 
天外飛來一隻巨大雞翅膀壓住紅蓮。
 
「不……肥婆妳竟然跨過火焰結界?」
 
「沒玩過寶可夢嗎?本正妹是紅色的,怎麼可能會怕火屬性!本正妹剛才只是……有點走不動而已……」
 
小玲a說完惱羞成怒,將紅蓮拍死在地。
 
******
 
澄清的天忽然烏雲密佈,雷雷疏散完內湖居民看見紅蓮逝去的一幕。
 
「不斷傷害百姓、滿足自己慾望;身負力量之人不應該是守護弱小,為他人而戰鬥嗎?」
 
「妳和本正妹都是高高在上的女神,卻盡說些癡話。」小玲a說:「那些臭宅存在只是拜倒在本正妹裙下!歌頌本正妹美麗!成為本正妹的食物!」
 
瞳孔呈現一圈圈青色光環,數道炙熱電流從體內奔放,飄浮在雲層中的雷雷說:「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一揮手,天降落雷打中巨鳥脖子。
 
巨鳥抬首振翅,雖然飛不起來,但產生的強大風壓讓雷雷失去重心。翅膀拍去,千斤重量正壓著雷雷,她將電能集中到背後,化作推進器扳倒巨鳥翅膀。雷雷又加速衝刺,在肥肚中央狠狠揍上一拳。
 
小玲a不可思議地傾斜,『碰!』一聲巨響,大屁股跌坐,整個內湖陷落海平面下百米。
 
受到奇恥大辱,小玲a射出羽毛,那羽毛一根根重如泰山。
 
天雷擊落了幾根,雷雷也敏捷閃過,卻覺溼燙,她摸臉頰,竟被風壓撕出鮮血。
 
戰艦一樣大的鳥嘴出現在雷雷面前,開口咬來。幸好她招出電網擋住巨鳥的咬合,接著天雷狂怒,打得小玲a痛苦嚎叫。
 
「是妳逼本正妹的!」
 
小玲a沒再攻擊雷雷,她的身體變得膨脹……
 
比棒球場還大、比一座山還大、比城市還大、比整個內湖還大……
 
地稜天際都是肥肉,雷雷知道雷擊已無效,雷雷目不轉睛盯著,現在小玲a的防禦無敵,每個動作都是恐怖的震撼彈。
 
然而小玲a沒動半步, 艷紅的鳥鱗縮進身體裡,取而代之的是黑暗,整隻漆黑的小玲a張開大嘴吸收連同萬物自己。
 
黑洞。
 
小玲a打算化成黑洞,吞噬掉一切,然後成為一顆新星球的本源。
 
雷雷流下傷心無助的淚,女神等級的她雖可倖免,但周遭的東西物都會掉進黑洞裡......

認識的人以平凡之軀終抵不過引力……
 
自己卻救不了他們……
 
內湖區的建築向黑洞拉近,光線也被扭曲,除非黑洞吸收至同等的能量。
 
「和小玲a同等能量?」
 
雷雷突然頓悟。
 
「小侍女、拷貝狗、雷雷教的小寶貝們、內湖幫的小壞蛋們,再見了……還有歐金金先生……」
 
她露出笑容,跳入一片虛無。
 
******

「熱狗料理完成了!」
 
銀白披風在陽光下閃耀,紳士高帽底下的面容風度翩翩,又帶著威震天下的霸氣。
 
那個拉風的男人終於做好他的熱狗。
 
回神他的地盤滿目瘡痍,中央的黑洞正和一股能量結合漸漸穩定。
 
內湖的老百姓彼此祝賀逃過一場浩劫,他們不知道的是這由於一位女神的犧牲。
 
「整天廚!我今天就把話說難聽了,要廚的,先貼上成績單來看看。有本事前五名再來廚吧!」
 
拉風的男人看透了一切,他彈了響指手中熱狗巨大化,扔出去。
 
一根發光的大熱狗竄進漆黑,熱騰騰的熱狗分子填滿整個空間,黑洞劇烈震動像快炸開了。
 
天旋地轉,一閃一閃的光線飛竄,然後大熱狗回抽連帶著少女的存在抽離出來。
 
被填滿的黑洞開始具現化,外部形成一根根鳥羽,艷紅雙翼又占據內湖的天際。
 
「不可能!沒有東西能逃出本正妹的胃,你為什麼來去自如?」小玲a怒吼。
 
「黑洞確實可以吸進所有,就連光都不放過。不過僅限於人類觀測範圍,這就就是在下完成的料理……『熱狗宇宙』!」
 
超越四次元的男人,金寶叔叔。

******
 
金寶叔叔毫不退卻,從地面躍起五十米高踢進肥婆怪肚子,風刃橫劈,宛若森林的鳥羽被削出光禿禿一塊。
 
金寶叔叔的拳頭準備砸落,一條電流鎖鍊綁住了雙手。
 
「啪滋轟轟!」怒雷狂襲。
 
一女浮身於閃電風暴,頭頂青環,紫光流目,無數電球圍繞。
 
那是雷雷,但意識在黑洞中流離,此刻神力解放,顯現真名……
 
『滅極雷霆弘法至尊呼喵女雷神』。
 
「唉呀呀!這下不好對付了。」白色披風燒出一大洞,露出金寶叔叔的PokerFace。
 
他被逼得逃竄,同時肥婆怪又扭動著讓肉浪一波波襲來,繞到肥婆怪的大屁股。
 
「嘿嘿,看本正妹坐扁你倆!」
 
肥婆怪大喜,這一坐,如隕石般將達入地殼,海嘯更會淹沒蒼生。
 
可是並未發生,肥婆怪不僅輕輕落在地上,更變回一名一米七二的標緻模特兒。
 
「是熱狗宇宙,」金寶叔叔說:「在下用熱狗宇宙重新定義了妳的質量。」
 
大熱狗塞在小玲a口中,她一臉滿足。
 
「本正妹……吃不下了……」
 
******
 
另一股毀滅性的力量仍威脅著,至尊呼喵女雷神的電牆包圍住叔叔。
 
數百顆電球發射,光芒比太陽更耀眼,暫時奪去了視力。
 
叔叔靠著本能閃避,仍被擊中,西裝一塊塊焦黑。叔叔乾脆正面迎擊,縮短兩人距離。
 
至尊呼喵女雷神掌聚雷光,叔叔閃避不及,貫穿胸口。
 
「噗哧!」
 
一口鮮血吐出,叔叔撐著身子,一邊使用熱狗宇宙治癒創傷,一邊朝前方迴旋踢。
 
當叔叔抬腿的迅雷之際,至尊呼喵女雷神已經掐在叔叔的脖子。
 
「呼喵……」至尊呼喵女雷神低呼,聚集全部力量傳到雙掌。
 
內湖幫幫主多麼武功蓋世,也無法一敵兩位女神。
 
被架在空中的身軀已經殘破不堪,他動不瞭了,上百萬伏特的電流即將在瞬間奪走他的命。
 
「這就是妳一直以來想守護的東西嗎……」金寶叔叔咬牙苦撐:「日以繼夜地奔波、在險惡之境以性命相搏,妳一直以來想守護的是這雙殺人的手嗎?」
 
至尊呼喵女雷神未答。
 
「雷雷姑娘,妳曾說在下唱歌好聽,」金寶叔叔笑道:「在下臨死前,再為妳唱一曲吧……」
 
******
 
寒冷。
 
無盡的黑暗深淵中,少女在裡頭。
 
她也不知道在裡頭的哪,在裡頭多久了。
 
「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醉不罷休~」
 
一片虛無傳入輕快的歌聲。
 
「東邊我的美人哪~西邊黃河流~來呀來個酒啊~不醉不罷休~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少女突然納悶,這之中應該沒有任何人、沒有方向、沒有空間、沒有感覺。
 
怎麼有歌聲?
 
又為何能夠聽見?
 
自己的存在不是消失了嗎?
 
歌聲聽起來好熟悉……他是……
 
「歐金金先生……」喚醒意識的雷雷鬆開手,炸毛的金髮緩緩垂下。
 
「歡迎回來。」金寶叔叔微笑。
 
平息了一切紛亂,內湖居民紛紛踏過破敗的土地擁向兩人。
 
幫主英明神武、教主萬壽無疆、肥婆好吃懶做啥的馬屁拍個不停。
 
雷雷卻覺得非常愧疚,無數的人命在她眼前逝去,自己更失控成禍。
 
「歐金金先生,啊不!金寶叔叔,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
 
「妳想怎麼稱呼在下都行。」
 
這個男人的笑容總是如此迷人。
 
雷雷害羞地低下頭,心窩覺得好暖和。
 
為什麼待在這個男人身邊好像就充滿希望?
 
好想一直望著他、依賴著他。
 
啊,原來這種感覺就是……
 
雷雷鼓起勇氣:「那個!歐金金先生,我喜歡……」
 
「妳願意成為在下的幫主夫人嗎?」
 
雷雷簡直不敢相信耳朵聽見的。
 
呼喵呼喵呼喵!
 
原來歐金金先生也對我有意思?
 
這不就剛好嗎?香港教和內湖幫聯姻什麼的!
 
可是歐金金先生這麼拉風的男人我配得上嗎?
 
話說歐金金先生還真是帥呢……
 
「小的願意。」小侍女說。
 
「美麗的小姐該如何稱呼?話說怎麼皮膚這麼好?是花多少錢在保養品上面,平常會喝手搖杯或炸物嗎?」金寶叔叔非常興奮。
 
等等!
 
為什麼是小侍女回答?
 
雷雷瞪大眼,突然跟不上進度條。
 
「小的名RuRu,一直跟著雷雷教主不懂什麼保養品,還有小的其實……是男孩紙……」
 
金寶叔叔抿抿嘴,「呼呼!有熱狗更好!」
 
******
 
原來他們倆一見鍾情,既是情人合意雷雷也不願阻擋。
 
內湖幫上下掛著的大紅布條寫『迎娶金嫂RuRu』,大囍事辦了三日三夜。
 
雷雷飛回香港茶館,一條狗飛撲而來。
 
「教主!妳不在人家好寂寞呀!」拷貝狗甩舌頭準備一頓狂舔。
 
「滾!呼喵現在沒心情!」
 
雷雷一腳踹開,獨自品茶解悶。

桃枝飄曳東風高,白日畫屏星月遙。

曲過欄杆應知己,何來長夢無歸處?

癡數閣樓外,一朵紅花。

盈盈珠水軟簾重重歇歇。

空對過客聊江水,不問伊人鏡中誰?

小燕銜環雙影飛,多情少女椅窗前。

「咳咳咳!」不知何時來了一位紅髮靓女。
 
「肥……小玲a!妳怎麼來香港了?」
 
「本正妹早想嘗嘗燒臘飯、鴛鴦奶茶啥的。還愣著幹嘛?快帶本正妹吃個過癮!」
 
於是雷雷和小玲a結伴開啟大江南北美食之旅;至於金寶叔叔和金嫂RuRu在洞房花燭夜互相玩味熱狗後,與仙界大濕的宿♂命對決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6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高富師
廚過頭==

03-07 14:56

迷幻啾啾
熱狗大使謝謝你03-07 15:41
stephen chow
我看到最後一集前面時還在想 怎沒有RURU客串一角? 結果後面....XD

03-08 00:31

迷幻啾啾
叔叔愛熱狗03-08 09:27
疼疼龍
廚小小小

03-18 12:26

迷幻啾啾
廚他大爺03-18 13:08
總之我很害Pa
叔叔跟大濕的對決何時能上演?我要聽歐金金!給我聽歐金金!

04-30 22:49

迷幻啾啾
甲鬼甲怪08-16 12:23
偷偷
廚==

08-16 11:56

迷幻啾啾
謝謝你來抗…08-16 12:23

後面一個一轉攻勢,金寶喜歡偽娘,太廚了吧,不過我喜歡

01-10 0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xc3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內湖傳奇】金寶叔叔之情... 後一篇:【日誌】你討厭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