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沙盒

作者:Asterio│2019-02-22 17:45:45│巴幣:26│人氣:271


三式結構體,多維度時空核,單向式阻斷空間型外殼,這就是主體結構。

他坐在沒有人的古城中思考,血紅色的雙眼看出破碎的牆垣,看的不是燦爛的天空,而是更遙遠的時間。他張著手掌,上頭飄浮著立體影像,白色的女性雕像,神的形象。

「搞明白了?」告密者從上面跳下,身上還殘留一些量子跳躍的光輝。



「類似導管的結構。」他答。

「正確。」她雙手叉腰:「在那個高次元核心裡面,那傢伙就只是一塊零件,一塊用來抵抗神之海同化效應的節流閥。」

神之海的能量,誰都能用,差別在於,沒人能有效控制。暴漲的能量流形同瀑布,使用者如同瀑布附近的岩石,終究將受神的能源同化,變成神之海的一部份,所有曾經存在的一切化為能源,回歸神體,失去所有意識。

唯一能抵抗神的,只有神。
「無」盯上神的眷屬不是沒有原因。

蘭絲的能量凝結體,是最完美的抵抗原料。找到缺少的組件,「無」成為了握有神之力的容器。

王者似乎發現行者將面臨的結局,比平常還寡言。

告密者坐上一旁古老的王座,翹起腳:「他的意識也會被引流慢慢洗掉吧?最後成為完全沒有意識的——零件

「會吧。」

「我是沒差啦~反正世界會得救、蘭絲會得救,說不定行者自己本身也已經得救了?你……見到他了吧?」告密者看見王座前的一袋蘋果。

「嗯。」

「他好嗎?」

「他見到家人。」

「嗯,一個人類最大的幸福,大概就是平凡度過一生,與家人與愛人共度僅有的幾十年光陰吧?這樣看,他已經得救了嘛,妥妥的沒問題啦。」

王者沒說什麼,只是張手,一顆蘋果便從袋中飄出,精準落在掌心,準確受控的萬有引力效應他張口咬下,發出清脆聲響。

樹木搖動,古城外的森林有動靜。

王者起身,從五十公尺高的古城王座之室縱身一躍,穩穩落地,告密者跟在後頭。她也早察覺異狀。

樹林間發出唏囌聲,越來越靠近,一個嬌小的人影竄出。

「王者哥哥!?」有著貓耳的少年停下腳步,氣喘吁吁。

五名外型詭異的人形能源體隨後跟上:「別跑啊,再怎麼樣,生物也不可能跑過能源體的我們。」其中一人捉起貓耳少年,高高舉起。

「這是在幹嘛呢?」告密者笑嘻嘻問道。

「你們不知道嗎?世界有神,萬物即將迎接新世界。」另一名追跡者回應。

告密者聳肩:「所以說幹嘛呢?你們不怕神懲罰嗎?」

「神會為新世界帶來秩序,現在不作亂,可就沒機會囉。」對方答。

唯恐天下不亂的能源體,到處都有,告密者想到就想笑。

「他是我的朋友,能請各位高抬貴手嗎?」王者禮貌性請求。

「你知道嗎?我突然覺得把你們一併做掉也是滿不錯的選擇,反正一到新世界,你們也會被復活吧?趁現在能多殺就多殺。」才剛說完,抓住弱者的能源體下指示,另外四人立刻襲向王者。

第一人,運用高伏特電壓,從正面攻擊王者。王者快速釋放高密度重力子,硬是扭曲電場,頓時之間電光紛亂,混亂中,他發出一次精準拳,正面粉碎對手頭顱結構。

第二人渾身發火焰,宛如太陽,碰觸王者前迷失目標,才發現王者跳向上空,向下丟出一些迷你黑洞重力牽引將對方緊緊縛住,令其成為一團環繞黑洞的火圈,以此壓制對手。

第三人集中能量,準備攻擊——就被一顆完全能量化,E= ± mc^2後的蘋果轟到百里之外,穿出大氣層。

第四人出手前早已遭到制服,不是告密者,而是王者發出的重力場,他跪在地上,遭到完美校準的高壓重力場壓得無法起身,軀殼逐漸因應重力而粉碎。

「怎麼回事!?」最後一人丟下王子,似乎正要出手,卻突然全身粉碎。告密者動動脖子,不知何時出現後方。

「我是很久沒動手了啦,但別忘了只有生物會腰痛跟五十肩,老娘是不會老的。」她笑著拉起弱者,拍拍他身上的灰塵。

「抓耙子姐姐……謝謝妳……」弱者心神不寧,喃喃自語:「要趕快回去,大家不知道怎麼樣了……

「安啦,王者一定早就安『插』人手了,對吧?」告密者衝著王者淫笑。

「別亂教小孩。」王者蹲下,安撫弱者:「一個人吸引敵人,好讓人民有機會撤離,你是個好君主,但也要知道,能源體不是生物能對付的對象。」

「王者哥哥,是專門來幫我的嗎?」

王者拍拍他的頭,露出極不明顯的微笑。「她才是。

小夜從叢林慢慢走出:「剛解決,包圍王國的能源體有6名,加上這邊總共11個,個個身手不凡,心態垃圾。真是的,欺負生物是能幹嘛?」

「有人無聊就會虐貓啊,道理相同。妳好嗎,山寨版魔王?」告密者譏笑小夜的外貌。

小夜冷面回應:「我也很高興見到妳——出賣蘭絲,造成世界崩毀的抓耙婊子。喔,抱歉口誤,是抓耙子。」

「哈哈嘴好賤喔,難怪人氣比天然呆牛角麵包低!」告密者回嗆。

「喔,呵呵。」小夜只是冷笑瞪她。

「王者哥哥,為什麼……我們被攻擊?我做錯什麼了嗎?」彷彿是弱者的身體終於放鬆,他開始顫抖,肉體與心靈逐漸想起遭到獵捕的恐懼。

「不是。」王者拍拍他的手:「別擔心,不會有事。這只是……世界經歷轉變的陣痛期。」

「就算死後會在新世界復活,就這樣放任世人互殘,也說不過去吧?」小夜插話。

告密者身體發光,準備跳到其他時空:「誰知道神到底在想啥,總之我先去調度一些人手,看能不能減緩這波經痛。你們自己小心點,不要以為世界上有主角光環這種不科學的東西,行者都領便當了,接下來會是誰都說不準。衝得越起勁的人越容易死,罩子放亮點。」說完,她變化成一道光消失。

「倒不如說正是因為他領便當才會一團糟。」小夜呢喃,轉向王者:「怎麼辦呢?古代帝王很明顯表態支持新世界,但也會宣布極力維持秩序。我們呢?一樣嗎?」

王者沉默,小夜這才發現弱者正在哭泣。
她也發現,那眼淚不是因為害怕,不只害怕——弱者並不知道行者的逝世。

「行者哥哥……死掉了嗎?」

王者正要開口,小夜打斷:「不要對他說謊,不管是王還是即將成王的王子,都要有面對現實的勇氣,即便是孩子也一樣。」

王者拭去弱者臉上斗大的淚珠,然後看向小夜:「我想到一個有趣的理論,繼承者有把行者放入沙盒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宗痛
弱者是貓人?!

02-22 17:52

Asterio
是啊www02-24 17:31
月神夜
哪泥!(這是神不在的一天之前嗎?)

02-22 17:54

Asterio
不喔,不過以劇情上來講也快到了02-24 17:31
圓周慮absurd
弱者還是yoooooooo呢

02-22 21:36

Asterio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好王子,不%嗎?02-24 17:32
易劍
行者要被丟去玩沙盒了

02-23 06:26

Asterio
其實根本是我想玩沙盒www02-24 17:31
圓周慮absurd
不,我沒得%(小聲)

03-02 17:32

Asterio
好吧那我自己%03-02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容浣腸... 後一篇:End. 3.14巨乳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