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太中】他身上有紅酒的香味(3)

作者:夜玖人病│2019-02-21 23:37:51│巴幣:9│人氣:1295

*宰A中O
*私設虛擬角色注意
*為什麼我的讀者那麼喜歡看宰宰吃彆,都是些秀兒(X

*

氣上頭的太宰治是無人能與之匹敵的。

可是面對眼下未婚夫跟不認識的男人相擁他卻意外的安靜,也許能稱為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但其最恐怖的時候也是這種情況,連一個眼神都不給你,比如現在對著中原中也說話時,視線停留在陌生男子身上。

「中也,你認識他?看上去交情還不錯」

「反應別那麼大嘛,他是上野悠生——我的前男友...算是吧」中原中也鬆開手,一點也沒有要隱瞞的意思,他對太宰治指了指站在一旁的金髮男子。

「算是吧?」太宰治微妙的笑了,他的手依然搭在門把上面,維持了剛剛幫中也開門進來的動作,但只要細看是絕對能察覺到小小的喇叭鎖傳來細細的金屬聲,可以感覺到門把現在承受著來自施壓方多少的力氣「那我呢?算是什麼?」

「太宰,我跟你有整整四年的空白時間,你擅自離開不留給我一點訊息,我們沒有明確說過分手,但你覺得那四年裡我的心情是什麼?一定要像個傻逼一樣等你,堅持相信你會回來?」中原中皺眉,他忽視了太宰治的不對勁「憑什麼我要承受你一語不發的離開又在見到你時維持最初的樣貌?」

「中也,你還有我」悠生扣住中原中也的手,隔著黑色皮革手套落下一吻,但中原中也立馬甩掉了,動作行雲流水,他沒有馬上抬頭看太宰治,而是死瞪著上野悠生。

「你不用,我想也是」太宰治鬆開了門把,臉上沒有什麼表情,他深深的看著眼前的兩人一眼,轉頭離開了。

你相信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卻又對他失望頭頂時,情緒是可以不用太激動的嗎?

「等等,太宰!」中原中也邁開腳步正要追上太宰治,卻被上野悠生給攔住了。

「我不認為追上去有用,就算有用,我從法國來到了這裡中也卻沒有一點反應嗎?」確定中原中也停下腳步,上野悠生將自己稍長的金髮束齊,拎起自己的包包「再說,我出現又怎麼樣,你們有分手嗎?」

「跟分了有什麼兩樣!」尾崎紅葉在看完這謬劇之後終於出聲,在話音落下之時刀尖已經指向上野悠生的頸動脈不出一公分,嚇聲道「我不喜歡太宰那混蛋是一回事,但我更不喜歡你這傢伙」

「那麼,請問您看過中也在所謂太宰治不在的期間裡、他傷心欲絕的模樣?」

答案是沒有,紅葉知道自家孩子不讓自己脆弱的一面顯現出來,所以這問題就算再問一百次也無法回答,她所能做到的最大限度關心,大概就是在中原中也醉的不成人形時送他回家,盯著他喝完醒酒湯再離開。

中原中也此刻的心情是無比複雜的,原本的烏龍事件發生到一半突然殺出自己的前男友,而自己的現任男友又一次一句話不說的消失,明明他什麼都沒做吧?

是啊,他中原中也哪裡做出了對不起太宰治的事情,為什麼留在原地打轉的永遠都是自己。

他喜歡太宰,但似乎對方都以自己為優先。

在中原中也拉著上野悠生離開會客室的時候,茶已經冷掉了,金色夜叉捧著茶杯盯著自己的主人,而尾崎紅葉臉上的表情簡直不能再難看。

那刻,大概也是心失去溫度之時。

*

他們兩人的吵架永遠只差一根導火線,爆炸程度看兩人的心情,碎片四處飛揚扎進雙方心底看不到的深處,繼續等下一次的爆發。

上野悠生無疑是至今為止撼動兩人內心最大的那條品質算是優良的導火線,燒的慢、燒的恰到好處,準備在兩人身心俱疲時引燃兩人。

但無論是中原中也還是太宰治,兩個人再彆扭也不是會在這種事情上小心眼的人,雖然只能說他們這次的和好是在為了下次的爭吵做準備,但僅僅是一杯酒一頓晚餐一場病甚至是毫無關聯的一場雪都會讓兩人和好如初。

在中原中也醉了的時候總有那麼一人送他回家。
在太宰治無所事事瞎晃在商店街時總有那麼一頓豪華料理在百貨公司等著他。
在中原中也生病因為工作繁忙沒時間看醫生吃藥時總有幾瓶感冒藥在他桌上。
在太宰治因為突然下的一場雪在河邊發抖時總有那麼一個人把他拎回家。

那是雙黑,那是太宰治與中原中也。

但又也許,欠的是一句正當的道歉,並不是隨便唬弄過去的撒嬌或是往往能糟天打雷劈的承諾。

「所以就是這麼回事嗎?你不生氣?」與謝野沒有回頭看那擅自走進又擅自坐在他椅子上的同事,叮囑他不要亂翻病歷表後,就自顧自的轉身整理手術台。

他感受到了目光。

「你到底怎麼了,太宰」與謝野將綠色的床單收起,從一旁拿起白大掛披上,這才轉頭看了那位撐著下巴目不轉睛盯著他的太宰治,事實上這樣毫不避諱的模樣一點都不像是平常那個太宰,就這一套對方沒有裝好他平常那副“紳士風度”與謝野晶子就可以篤定對方的心緒肯定不平穩「就這麼走進來發發牢騷沒有目的一點都沒有你的風格啊」

太宰治收回視線後,微微垂下自己的眼睫,他將托住下巴的右手收回,嘆了口氣又回到平時那副欠扁的樣子「唉~你說我現在綠不綠,我就問你綠不綠」

「省省吧,就你平常那副看不穿的死樣我就能明白你自己有個底了」

「不對吧,這句話跟我被綠一點關係都沒,難道不應該表示點對同事的關心嗎?」太宰治看到了與謝野要開口的樣子,立馬打斷「我去找過國木田君了,工作不是我的全部,我只要跟小姐姐殉情」

與謝野挑眉,這次看向自己的目光讓太宰治都心底發寒「我說太宰,如果是我聽到我的未婚夫說出這種話被我聽到,估計會變成未婚妻之類的」

太宰治愣了一下,也沒多不好意思,滿不在乎的說道「就說與謝野醫生那麼聰明理性,難道看不穿我那一點小技倆?」

「當局者迷啊太宰治」與謝野笑笑的把鈕扣給扣上,將醫療包都收拾好後他不像某人那麼閒,他還有點工作「當、局、者、迷」

「不,當局者迷一點都不適用於我跟中也,我看起來很困擾嗎?」太宰治坐在與謝野的辦公桌前,因為室內的照明並沒有多好,太宰治看向與謝野的笑容一半是融在陰影裡的,另一半被手術燈的餘光照的有些駭人。

「太宰,說實話,你現在的樣子用恐怖來形容都顯得有些不足」

「你說的是對的,雖然這次都應對手法我做的過於拙劣,但我確實是有目的才來找與謝野你的」太宰治伸出左手從風衣裡掏出來到與謝野辦公室時早就順走的兩盒藥,在與謝野都目光下說明來意「我其實是來要點阿斯匹靈的」

雖然他手上就已經不只一點。

「太宰,你身上還有吧」與謝野早就知道勸了沒用,不如還知道最終藥會到哪去「你想幹嘛」

「中也從以前到現在就只有一個男朋友,前任叫太宰治、現任也叫太宰治當然以後一直都會是太宰治,你說怎麼就這麼奇怪跑出了一個天殺的上野悠生」太宰治收回手,整了整自己的衣服,漫不經心的走出辦公室,最後留下一條門縫和一句語氣古怪的話。

「所以你看我何止困擾呢?」


TBC.

所以宰還是沒有回答(x
醋王搞事ing。

雙黑的脾氣我寫不出,太中的絕美我學不會,姑娘們夜某先跪爲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豪野犬|雙黑|太宰治|中原中也|太中|ABO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亞青
太宰吃癟真的太難看到了所以要多看幾次!!(啥
希望有肉,等肉~~因為太餓先給自己煮一頓了owo(??

02-21 23:49

夜玖人病
我再想想辦法!(各種意義
請繼續你的表演(吃瓜02-22 00:26
想養蝦蝦
看太宰吃癟嗎...因為很可愛啊!

02-22 07:13

想養蝦蝦
(還沒打完不小心按到
明明就是很聰明的太宰
但在這種時候莫名有種
智商瞬間降低的感覺
好可愛......

02-22 07:19

夜玖人病
留給對方的特別才叫真愛,給中也不需要理智,只要有愛就好了o(*////▽////*)q02-22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AO20021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中】他身上有紅酒的香... 後一篇:【太中】3/3結婚紀念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