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閉上眼是虛幻的美夢,張開眼是真實的悲痛 - 6

作者:咖啡債│2019-02-16 04:50:05│巴幣:4│人氣:149

        秀卡是個人見人愛的日本美女,至少在我的眼裡,她很美,美到讓我剛開始不太敢靠近她,直到她熱情的態度漸漸縮短我們的距離,來到巴西這幾個月來,我以為我越來越了解這位日本御姊,但此時我眼前的秀卡,真的是我認識的秀卡嗎?


「這是...日本清酒嗎?第一次見到。」我明知故問乾笑了幾聲,雖然不確定那是不是日本清酒還是什麼酒,只要是含酒精濃度的東西,我喝了一口後就會滿臉通紅。


「可以陪我喝嗎?」秀卡雖然問著,但是已經把酒到進杯子裡了。


「可是我還未成年。」我搖頭拒絕。


「你不敢喝酒嗎?」她挑釁似的看著我說,嘴角微微翹起,簡直就在嘲笑我不敢喝酒一樣。


「我才沒有不敢喝!」當時我禁不起她的挑釁,倔強地拿起酒,一口氣乾了,想當然,不常喝酒的我馬上滿臉通紅,頭暈目眩,我分不清楚甚麼味道是什麼酒,只覺得我把吞下了一團火球。


「這是什麼啊?」這句話我直接用中文說出來,而秀卡撫著肚子笑倒在沙發上,笑完後起身拿起酒杯,一口氣仰頭把酒喝光。


「喝哈~」秀卡喝完後,雙頰也開始發紅,接著又替自己到了一杯,又是一口氣喝完,當她又準備再到一杯時,我伸手阻止了她。


「夠了,一直喝不是會對身體不好嗎?」我有點害怕的壓住她的手,不想她在喝下去,而微醺的秀卡雙眼瞪向我,讓我不由得往後退,但她並沒有繼續倒完那杯酒。


「抱歉YoYo,我沒有惡意,我只是心情很糟。」她十指緊扣,無神的看著地上,能看得出來她心情真的不好。


「為什麼呢?」我低下頭問她,但她不發一語,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原本和樂融融的氣氛變成這樣的場面,我想都沒想過該怎麼應對。


「你可以跟我說。」我說。


「謝謝你,其實...我...算了...沒有什麼。」本來要講出口的話,被秀卡硬生生地吞了回去,她恢復了往常的笑容,而她的笑容,在我眼裡看來是如此的破碎,因為她的淚,已經不受她控制似的流了下來。


「秀卡...到底怎麼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因為喝了酒開始神智不清還是怎樣,不自覺的伸手替她擦拭眼淚,我看著她的咖啡色瞳孔、她細小的鼻樑、她櫻桃般的嘴唇,精緻的五官卻蒙蓋著灰色的氣息。


「YoYo...」秀卡小聲的呼喚我,身體向前傾,雙手捧住我的雙頰,微歪著頭,用她櫻桃般的小嘴封住了我的唇。


我就愣在那,什麼都反應不過來,甚麼都無法思考,直到我的舌頭嘗到了一絲鹹味,我才回過神,但還是什麼都做不了,只能任秀卡擺布,秀卡離開我的唇後,看著我的雙眼,彼此的面容並不到五公分。

「為甚麼...」我還沒問完,她閉上了眼,雙手環扣住我的腰,把臉埋在我的懷裡。


「我知道你喜歡的人是凱雅,但是...今天就讓我任性一下,好嗎?」秀卡說出這句話時,我的心也隨之凍結,我不明白,我甚至不知道我該去明白甚麼,我只知道,一個心碎的女孩在我面前哭泣,我的手開始輕放在她的背,另一手懷抱住她的腰。


「不要擅自替我決定我喜歡的人!妳以為妳是誰?」我緊皺著眉頭,把秀卡抱得更緊,我可能是第一次把話講得那麼重,我能感覺到秀卡被我的口氣嚇到,連我自己也被自己的口氣嚇到。


「對不起...」秀卡抬起頭來時,我的雙手也不在出力,任她離開我的懷抱,而她卻看向一旁,一臉愧疚的表情讓我火大,酒精使我瘋狂,我粗魯的用雙手把她壓在沙發上,她對我突出其來的舉動感到錯愕,但我並未因此而收手,我主動著親吻著她的小嘴、親吻她的臉頰、親吻她的脖子,不放過任何一塊地方。


「不...YoYo...」她輕聲的話語像是催化劑似的,讓我的舉動更加瘋狂,她雖然說著不,但卻迎合著我的攻勢。


「你愛我嗎?」這是秀卡在我耳邊說的話,直達我的心臟,我停止動作,抬起頭來看著秀卡,見我沒回應,閉上眼苦笑著搖搖頭,示意要我起身,她坐起來後,拉著我的手,帶領我到她的房間,鎖上門,轉過來面對著我,並脫下了上衣,接著是她的熱褲,只剩下內衣緊貼著她的身子,而她動作沒有停止,她接著把內衣解開,與我坦誠相見。


那天,我和她做了愛。


我卻不確定和我做愛的女人,她是真的愛我嗎?


而我......是真的愛她嗎?

















"猜疑不定的,是自己的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veahri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閉上眼是虛幻的美夢,張開... 後一篇:寫作瓶頸,來人跟我聊聊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