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遲來的情人節文】妳想都別想(和泉守x女審)

作者:土壤深層厭氧菌│2019-02-15 03:46:07│巴幣:2│人氣:209
故事是本家審,雖然設定還不明確但是情人節就應該好好放上來(?
喔對雖然有點捏它爆雷的感覺,本家審的本名是曙。
這是比較後期的故事所以本名公開了,但基本上完全沒扯到主線所以想追的或者純看熱鬧的都不用擔心。
 
 
自從審神者上了大學後,刀劍們就難以見到她。習慣待在租屋處的曙雖然離設置的轉移點並不遠,但常常嫌麻煩的她最後還是越來越少回到本丸。
「主上之前每個月都會回來的吧?現在兩個月都過去了,她有活著嗎。」其實相信對方有好好活著的清光喃喃念著,一邊塗著指甲油。
「這種問題也太沒意義了吧。」默默看著外頭的安定吐槽了一句之後便不再說話。
說實在的,要說不想念對方那是假的。
「倒是和泉守一點都不擔心。」塗好指甲油的清光轉移注意力看向庭院。剛剛被提到的人在外頭跟人打雪仗,極度有朝氣。
「是嗎。」安定沉默許久,才吐出這句話。
 
 
「呼啊,打雪仗果然很好玩啊。」厚藤四郎對著其他兄弟說著。「偶爾這樣也不錯呢。」鯰尾附和道,一旁的骨喰也點了點頭。
因為被流彈波及到而參加的和泉守兼定則是默默地走向另一個方向。「兼桑?」堀川連忙跟上。
「兼桑很擔心主上呢。」「當然了。」本來有兩隻跟屁蟲在後頭的,現在變成一隻了,另一隻還遲遲不回家,怎麼可能不擔心。
說實在的他有想過憑著自己跟她的關係,要去現世應該是輕而易舉,然而卻被對方惡狠狠否決了。
 
「想得美!兼桑去外面絕對會被其他東西迷惑的!」「比如說?」「……漂亮女生之類的。」她嘟囔了聲。
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敢情這傢伙認為自己會變心啊。「妳對自己的外表有這麼沒信心嗎?」他正視著終於被訓練出能好好正座的審神者道。對方的眼神一直在飄,讓他下意識想拿刀鞘敲。
「大概吧。」最後她只說出了這句,便不再說話。凝重的氣氛在兩人間蔓延,沒有人願意先打破沉默。
和泉對於這狀況惱怒了起來,將曙推倒的他居上位,緊盯著對方的雙眼。「妳以為本大爺看上妳什麼了?」
她愣愣望著對方,呆滯的臉顯示了她連這句話都沒聽進去。
「回神。」「嗚……」被顏質高到破表的人盯著,誰能好好說話。曙除了咽嗚聲其他的都發不出來。
「妳以為本大爺看上的是妳的臉嗎?」乍聽之下這句話似乎帶著貶意,審神者露出了有些難過的神色。查覺到對方的表情,和泉無奈地坐起身,並拉起對方。「我喜歡的是妳這傢伙,不是只有一部份。」
聽到這句話的審神者腦袋像是被炸了一般停止運作,臉紅到像能滴出鮮血。
過了好一陣子,她訥訥開口:「謝、謝謝。」
「謝什麼。」和泉抓了抓頭,「妳如果不放心的話我也不會強迫妳,只是妳得答應我一件事:在現世要好好過生活。」
 
現在想想他實在是說了跟自己的形象很不合的話啊。
「主上已經兩個月沒回來了,不曉得近況如何。」「嗯啊,不過除了等她別無他法。」
雖然有設置轉移點,但是如果沒有對方允許的話是不能擅自從本丸傳送過去的。基本上遠距離的傳送命令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審神者基本上除了有事之外都是放著本丸自行運作的,坦白說跟丟著了沒兩樣。
只能單方面接收訊息讓人很不開心,這他抱怨過幾次了,曙也還是對他道了歉之後沒有任何要改變的意思。
來的新刀也是由魂之助領進本丸,新進刀沒人看過她的長相。
「她這樣踏進門不會被擋住嗎。」才這樣說著,不遠處就起了一陣騷動。「兼桑,門口。」堀川這麼說著,另一人已經踏步往騷動來源移動了。
「我是審神者啦!」「請妳稍等一下,不請人確認的話……」「唷籠手切,辛苦啦。」被拍了拍肩膀的人回了頭:「您來的正好……」「她是我們審神者,曙。」和泉這樣說著,眼神朝著她。
「是籠手切江嗎?不好意思……」「啊啊不會、對於把您擋在門口的事我才覺得不好意思……」帶著眼鏡名為籠手切江低下了頭。「沒關係的,等等我會去找新進來的人打招呼。」她拉起江的手笑了笑,往前走了幾步卻被叫住了。
「喂。」和泉喊了一聲之後雙手抱胸不發一語。
曙看向他:「……我回來了。」「歡迎回來!」堀川回應了她之後推了一下和泉守。他回頭看了堀川一眼之後,靜靜地走在曙的左側:「歡迎回來。」
 
 
對於審神者回家,大家都非常的開心,尤其短刀們在晚餐時刻圍繞著曙問了很多問題。在大家都在的時候曙也好好的向新進刀們打了招呼。
和泉靜靜地吃著飯,沒有特別的反應。「這傢伙是怎麼了啊?」清光有點傻眼,還以為他心情會很好,結果也還是那張臉啊。安定不發一語的將盤子上的青菜夾到了清光的碗裡。「欸你倒是自己吃掉啊?!」
諸如此類的聊天聲讓曙非常安心,然而看到和泉的臉之後她就整個僵硬掉了。
「嗚……」「怎麼了?飯菜不合胃口嗎?」「當然不是!只是很懷念而已!」她微笑著將碗捧起連塞了幾口飯,眼神還是看著和泉。
他……很生氣啊。
 
 
夜晚,其他人陸陸續續回房休息的時刻,她默默待在客廳。已經洗完澡要回房的和泉經過了客廳,連看都不看曙就要離開。
「等一下啦!和泉守兼定!」她緊張得不得了,出聲叫住對方。然而他只是腳步頓了一下,又繼續往房間走了。
沮喪得不得了的審神者垂頭喪氣的待在了客廳,坐在地板上雙手環著膝蓋,頭低著。真的是氣到無話可說了嗎……心裡有點擔心要被提分手的她突然被東西敲了敲頭。
她抬起頭,微潤的眼眶看向了來人。
「幫本大爺吹頭髮。」和泉舉著吹風機如是說。
 
 
跪坐在和泉守後方的審神者不明所以的幫對方吹著頭髮。「你的頭髮本來就這麼長嗎?」這什麼混蛋開頭,說出口自己都想搧自己巴掌。思考著怎麼開起話題的曙沒有得到對方的任何回應。於是就這樣沉默著,直到對方的頭髮至少七八分乾之後她關上了吹風機,將東西交還給和泉之後,他又起身默默地回到房間了。
審神者仍然待在原地,有點希望對方會再回來。
等待的時間特別漫長,直到對方的身影出現其實也不過一兩分鐘過去,她卻覺得如坐針氈。
準備好要被訓斥一頓的她正襟危坐,用著最標準的正座姿勢等待和泉的轟炸。
老實說他碎念起來的程度跟歌仙有得比,大概是兼定家的特色吧。她等著等著,卻等到了和泉仍舊不說一句話,卻默默地躺在她旁邊頭則是靠在了她的腿上。「本大爺想了很多罵妳的話。」「請說……我會虛心接受。」
「我很想妳。」
……
「蛤?!!什麼東西?!」「好話不說第二次。」他立刻起身要離開。「等等、兼定!」曙叫住他。「幹什麼?」和泉撇過頭,臉跟審神者紅的程度有得比。
曙憋了一陣子,最後卻是哭了出來。
「欸妳……」「對不起我也很想你嗚嗚……」曙一把抱住對方,再也不讓和泉有離開的機會。
學校的事物忙得她有點喘不過氣,然而她知道自己要是離開了租屋處回到這裡會變得散漫,所以再怎麼壓力她都不選擇回來。她有預想過和泉會生氣,但沒想到會接收到那樣的話。畢竟這樣的和泉幾乎不會見到。
他不喜歡說讓自己看起來很懦弱的話。明明在哭卻還是會嗆堀川很吵的那位和泉守兼定,嘴巴可硬著呢。
自己雖然沒有那個意思,但就事實來說確實三番兩次的考驗了和泉的耐心。他本來不會說那種話的,明明就是又帥又強的刀。
聽到這樣的話她雖然開心,但也難過得不得了。她居然讓對方變得這麼……
「喂,別自以為妳有那麼厲害了。」像是感受到她內心的想法,和泉開口了。她搖了搖頭,又更抱緊了他。雖然這麼說很過分,她還是開了口:「我們要不要暫時分……」「別想。」
他拉開了距離。「妳對本大爺做這麼過分的事還想落跑。」他面無表情盯著曙。「妳最好是給我做好覺悟。」「什、什麼覺悟?!」
她慌亂地看著和泉,內心有一百萬個不妙。
「別想睡了。」「蛤?什、什麼?等等放我下來啊?!!!」
 
————————————————————————————————————————
其實只是徹夜聊了個透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4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和泉守兼定|本家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885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別來無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