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少女歌劇】迷宮組〈二月十四:那個被日本巧克力公司設定成送女孩子巧克力的日子〉

作者:騙人的吧│2019-02-15 00:13:10│巴幣:15│人氣:649
【少女歌劇/迷宮組】
二月十四:那個被日本巧克力公司設定成送女孩子巧克力的日子
  天堂真矢站在甜點店裡面,罕見地不是思索著該買哪一種年輪蛋糕,而是認真地觀察擺在櫥窗內的巧克力。有星型的、圓形的,當然也有愛心形狀的,幾乎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她回頭看向答應陪同自己來挑選巧克力的大場奈奈,搭配求救的眼神開口問道:「法國人會喜歡哪種巧克力?」
 
  大場奈奈的笑意增深,她彎下腰與天堂真矢的視線平行,「嗯──如果是克洛醬的話,也許真矢醬自己做巧克力她會比較喜歡?」
 
  「……我不擅長做巧克力。」天堂真矢猶豫了一會兒後說道,她實在不習慣這樣子說出自己的弱點,比方說繪圖還有怕鬼。「不過既然是給克洛迪娜的……」她看著大場奈奈像是甚麼都知道的笑容,有些不自在地問:「大場同學、能教我嗎?」
 
  「當然好呀,真矢醬。那、妳想做怎樣的巧克力?」
 
  「不好意思,在這方面沒有做研究。法國人會喜歡吃甚麼口味的?」
 
  「酒心怎麼樣?」沒有指出對方早就已經暴露自己想要交付巧克力的對象,不過大場奈奈心想她大概也不介意被知道,所以也就沒有針對那「法國人」的稱呼方式做出甚麼反應。「有情調的法國人都會很喜歡的。有情調。」
 
  特意強調那三個字,天堂真矢頓時有些想笑。很多時候她也不清楚克洛迪娜到底有沒有法國人的血統,不像法國人那樣情意滿滿就算了,有時候向她示愛、表達自己很喜歡她跟在自己身邊,也只會被視為一個又一個的戰帖。
 
  「好。那就那個吧。」
 
  大場奈奈沒有跟天堂真矢說的是,西條克洛迪娜不只是在感情方面遲鈍得像是法國人,她在品酒這方面也是完全不像法國人。
 
  「Bananice。」她捧捧頭髮兩側的金黃色馬尾,笑著說道。
 
 
 
  在那場Revue Duet結束之後,幾乎所有人都發現聖翔的首席與次席在以光速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儘管大多數人聽不懂法文(除了當場回了一串肉麻十足的話的首席跟甚麼都知道的大場奈奈與努力派班長星見純那),但是看見後續的化學反應也能大致猜到天堂真矢那串話的大意。
 
  「話說,克洛親沒打算送巧克力嗎?」花柳香子靠在石動双葉背上問道。她正享受著双葉的按摩,被服務得服服貼貼的。「明明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哦?都已經在Revue的戰場上講了那麼多話了,卻還是止足在那邊嗎?」
 
  「……什麼?我講了很多話嗎?」西條.可能不只笨一點.克洛迪娜將頭從書裡抬起來一臉茫然地問道,「天堂真矢那天不也只是認同我了嗎?我的目標是打敗她。」
 
  石洞双葉跟花柳香子對看一眼,默契十足地同時嘆了一口氣。西條克洛迪娜頓時紅了臉炸毛似地站起:「幹嘛啦!?妳們這種反應!」
 
  「唉呀也真是替天堂親感到惋惜呢,畢竟都為了心上人去學法文了,結果,唉呀呀……双葉親那邊再用力一點。」
 
  「是、是……克洛子妳真的單純認為天堂她只是『認同』妳嗎?」
 
  「……不然呢?」
 
  ──要是有妳在身邊,我必定能展翅高飛。
 
  ──所以,站起來吧,克洛迪娜。
 
  「不就是……

 
  ──哭泣的樣子也很可愛喔,我的克洛迪娜。
 
  西條克洛迪娜的臉突然脹紅。她把書猛地舉起來擋住了臉龐,花柳香子毫不節制的笑聲從對面傳來:「克洛親──?唉呀想到甚麼了呢要不要分享一下?咱不介意聽聽看哦。」
 
  「不需要!」
 
  西條克洛迪娜氣噗噗地從沙發上站起,然後往房間走去。而星光館的大門也在她關上房門後打開。天堂真矢跟大場奈奈走到客廳,看著正在壞笑的花柳香子感到一陣寒意。
 
  「怎麼了嗎?」大場奈奈率先問道。
 
  「天堂親咱真的由衷替妳感到悲傷啊!」花柳香子誇張地哭喊著。
 
  「……什麼?」
 
 
  巧克力真的不太好做啊。
 
  天堂真矢看著失敗了很多次才成功了這唯一一次的心形巧克力想道。果然之後如果又收到大場同學的巧克力就要好好地表達感謝之情,她由衷地認識到「廚藝」並不是所有人都駕馭得起來的。
 
  不過,果然有了經驗還是有差,也幸好她是在二月還不到十號的時候就開始準備巧克力,時間足夠充裕。天堂真矢又摸上了用黃色的包裝紙包覆著的巧克力,上頭還有一個桃紅色緞帶,她一直對西條克洛迪娜的眼睛情有獨鍾。那是不會輕易被強敵擊敗的堅韌之色。
 
  二月十四號了。天堂真矢將巧克力收進包包裡面,深呼吸一口氣後走出房間──
 
  「──痛!」
 
  然後撞到了人。
 
  她往後退,率先看到的是看了很多次的淺亞麻色長髮。天堂真矢接著看見對方抬起了頭,儘管手仍舊在撫摸方才不知道撞到甚麼的髮旋,不過那雙桃紅色的雙眼直勾勾地注視著聖翔的首席。
 
  「西條同學?請問──」
 
  一隻手強硬地打斷她的問句,嚴格來說,是一個袋子。
 
  「這個,給妳。……不要誤會了,這不是甚麼特別的禮物。在法國是沒有『義理』、『真愛』之分的。」西條克洛迪娜,聖翔的次席如此說道。天堂真矢無法忽略對方臉龐上的那抹紅,她在心裡默默讚嘆這個人就算害羞也是如此可愛。
 
  「……這樣啊。」儘管沉浸在西條克洛迪娜的美顏中,天堂真矢仍是沒有忘記再回到現實。她接過遞來的巧克力報以微笑:「那我是否可以當作這是西條同學的真愛巧克力呢?」
 
  「什……!」
 
  毫不意外地看見法蘭西小豹子臉頰染上潮紅。天堂真矢感到有趣又可愛地笑了幾聲,然後遞出自己的巧克力,「我也有東西想送妳,西條同學。」她彎下腰,如同西條克洛迪娜曾對自己做過的,將嘴唇靠近她的耳旁,吐氣似地緩慢開口。
 
  「這是真愛巧克力,Ma Claudine。」
 
  西條克洛迪娜大腦當機了一會兒才退了幾步並且結結巴巴地回應:「知、知道啦!我……我也是。」
 
  天堂真矢湊上她的臉,趁對方還未反應過來之前在她的唇上印下一吻,輕如蜻蜓點水,在西條克洛迪娜的心上卻重如泰山。在她尚未能夠做出反應前,討厭的女人已經結束了動作並且準備瀟灑離開。
 
  ……天堂真矢,妳這個討厭的女人!
 
  「──妳!」
 
  「西條同──!?」
 
  西條克洛迪娜拉住她的手並且強硬地扯往自己,她左手抓住天堂真矢的衣領逼她低頭,然後嘴唇再度與嘴唇相接。震驚中天堂真矢沒有反抗能力,幸福中天堂真矢沒有反抗念頭。
 
  法國式的深吻結束後,天堂真矢輕喘著氣,眼前的人脹紅著一張臉卻擺出了得意的表情。
 
  「現在知道怎麼跟法國人親吻了嗎,天堂真矢?」
 
  「……這下終於相信妳是法國人了,西條同學。」
 
  天堂真矢露出無奈的笑容。
 
  西條克洛迪娜伸手牽住她,兩人肩並肩走向了客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4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警...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