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100 同人《曼珠沙華奏響的戀歌》 2019情人節特輯

作者:森林中的彼岸花│2019-02-14 20:20:29│巴幣:2│人氣:105
*此文與噗浪https://www.plurk.com/dokivalentine所舉辦之徵文徵圖活動內的個人徵稿為同一篇。

-------------------------------------------------------------------------------

  花精之國‧維拉斯汀   白之月……。

  紙筆聲來回劃過紙張,試管藥水產生的化學反應,在不算小的辦公環境內來回交錯著。本來該是所有人都專注在新花品種開發上的,但……。

  「秋人王子,愛之日想到怎麼跟公主殿下一起過了嗎?秋人王子?嗨你還在嗎?」同和秋人研究花卉的研究員輕敲秋人的桌子,試圖拉回他的注意力。

  「阿!不好意思……。」被喚作秋人的男子從望著遠方閃神之際注意力終於回來。

  「真是……就算是研究花卉,也該讓自己好好休息!不然大家都會擔心,公主殿下一定也是這麼覺得!」研究員提著眼鏡說著,眼睛旁的空氣還似乎亮了一個閃光。

  「說得也是呢。」秋人淺淺一笑。

    「這段期間國內的事務很多,殿下如果累了要不要先休息才是?」另一名研究員提議著。

  「如果沒有事情的話小的先行退下了。」

  「好,路上小心。」待其他研究員離開後,秋人離開了辦公座位,透過落地窗往城外看過去,柔和的陽光灑落在種在城外的一片曼珠沙華田上顯得耀眼了幾分。雖然說是寒冬,但這風吹得曼珠沙華各個隨風飄揚,貌似現在並不是冬季而是秋季時分。秋人看著曼珠沙華田,一抹好看的微笑透過窗戶更顯加分。想起最近忙碌但有點失意的那位意中人,雖然並沒有明顯的表情變化,但秋人好看的神情多了幾分哀愁。

  雖然當初是因為她的話語她的鼓舞,他才能漸漸勇敢面對這一切,面對自己身為花精和女神賦予的使命。但最近有時候他卻能夠感受出來,她,並不如表面那樣地開朗。

  她跟他有幾分相似,同樣都對自己重要的事物格外重視堅持,但也同時會把自己的事情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不告訴別人,一肩扛起。

  因為體貼她,有時他也不會直接詢問,但他一直很想要幫她,如同她當初在他身邊幫助他一樣。

  「對了。」秋人像是想到什麼般,飛快地在辦公座位的紙上寫下文字後,走出辦公處。

  「王子殿下,有什麼事吩咐嗎?」看到秋人迎面前來,侍衛在門口恭敬地詢問。

  「有些事情需要轉交給里昂他們,這給你。」

  「是。」侍衛畢恭畢敬地接過了捲軸便交代底下的人執行去了。

*****

  在離曼珠沙華花精之城不遠處,一陣不算巨大但靠近也會被捲起的風吹響整片草原,草原上的曼珠沙華隨著風發出如樂器般的沙鈴聲。

  半空中簌地出現了一名有著黑色馬尾的女子。隨著風的帶領,女子緩慢而輕盈地落腳在草地上,左腳短馬靴帶出的踏地聲讓她知道已經平安降落。

  雖然剎娜一直不理解為什麼穿越這種事情都既直接又帶著暴力色彩,但比起剛開始到夢王國的方式和著地姿勢狂到實在是讓她感到畢生難忘外,現在的情形真是好多了。

  看著自然的風景,她露出了發自內心的微笑。 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剎娜腦袋裡思考著,雖然只是回老家處理些事情但感覺就像好幾個月過去一樣。整個國家才剛過空木和伊凡他們的事情但整件事善後還需要一段時間,而且現在又是節慶時分,大家一定忙得不可開交吧。

  那秋人呢?不知道她不在的日子他是否安好,有沒有因為自身的任務受了傷?想到這裡,她的內心就覺得有股暖流經過,想要早點見到他的心情浮上心頭。今天是情人節,但她並沒有跟秋人說她今天會回來,為的,就是希望能給他一個驚喜。

  她看著包包內準備好的物品,嘴角一抹微笑顯現著。雖然回到原世界是有要事要處理,但這件事她一直有放在心上。

  「剎娜?」聽到熟悉的呼喚,剎娜的黑馬尾隨著反應緩慢晃動。看到秋人,出乎意料地,她的反應倒是很平常,也許她早已習慣有他的日子。 「果然是妳,還好我還沒有看錯。」秋人微微一笑,走到她的身邊。兩人就這樣看著彼此,久未一語。

  「剎娜。」「秋人。」原本都想等對方先開口的,但不知為何卻同時開口了,這難得的默契不僅讓兩人笑出了聲音,也讓氣氛開朗了不少。

  「好久不見……。」剎娜仰著頭看著身旁的秋人,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很多話想說腦袋卻只想到這句。

  「也沒有很久吧?」秋人笑著回答,很想要輕輕摸著她的頭。

  「也是,不過你怎麼知道我會回來?」剎娜看向前方,感覺他早已認為今天她就會回來的樣子。秋人看著她,笑而不語,逕自牽起她的左手。

  左手傳來的溫暖和力氣讓剎娜瞬間唰紅了一臉,她微微地抽動自己的手,想要試圖掙脫,但這個舉動只換來秋人更密實的十指交扣。 剎娜頭抬起看著秋人發現秋人也在意味深長地看著她,她只好默默地看回前方。

  「還記得這裡是哪裡嗎?」秋人突然開口道。

  「嗯……。」剎娜看著秋人所示意的方向。這裡,這個點,這個位置,這片曼珠沙華田,這是我們初次相遇的地點。雖然經過了三年,這裡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就算有,也是她在這裡遇見了大家,更是在這裡遇見了他。

  倏地間,一層情緒上的陰暗襲上她的心頭。

  「妳還好嗎?」感應到剎娜異狀的秋人詢問著。

  「沒事的。」即使如此說著,她的心緒仍然維持在灰暗狀態。

  「其實啊……我一直都希望妳能跟我說說妳的心事的。」聽到秋人突如其來的自白,剎娜內心感到一股強而有力卻溫暖的衝擊。 「但如果有什麼心事妳不方便說的也請一定讓我知道。因為……。」 看著秋人堅定的眼神,剎娜無法離開他的視線。

  「謝謝你。對了我有東西要準備給你。」剎娜說著並從包包裡拿出一盒不算大但卻可以看出精緻包裝的禮物。「這是在愛之日的贈禮。雖然這不是甚麼很貴重的禮物就是……」

       「謝謝妳。」秋人輕柔握著剎娜送給他禮物的手。從秋人手上傳來的繃帶觸感讓剎娜更感到真實。但剎娜此時忍不住往前靠在秋人的身上。

  「剎娜……」

  「謝謝你,這就夠了……」忍不住貼近秋人胸膛的剎娜輕聲說著。

  「身體受的傷有好一點了嗎?」

  「有的,謝謝妳的幫忙和治療。」

  「那就好。」

  「不論依靠了多少次,你的胸膛……」

  「嗯?」

  「……都是令我這麼安心。」剎娜在秋人的胸膛裡緩緩說道。秋人身上獨有的清淡香氣讓她心神舒緩了不少。

  「想要的話之後每天都給妳貼著。啊……」話才說出口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的秋人,還有聽到後意識到這是什麼意思的剎娜,都不好意思別過頭來。

  「嗚哇!」

  「等等里昂……!」

  「秋人!剎娜!快過來快過來!晚餐準備好囉!」兩人聽者從聲音來源望過去,只見里昂揮著手看著他們倆,一旁還有傑洛巴和尼潘帝思。

  「這是……?」

  「抱歉打擾了。這是我們一起舉辦的,當然主辦人是秋人喔!」傑洛巴雖然一臉歉意但語氣卻是興奮地說著。

  「真是的,看你們談這麼久,我都想直接把這些美食都吃了。」對美食異常執著的尼潘帝思如此說道。 「嘛,不過呢,等待會讓食物變得更美味~啊!」尼潘帝思的話語讓周遭人陷入歡樂的笑聲。

  「總之,你們快過來吧!」傑洛巴說完後就趕上里昂他們的腳步了。

  「謝謝你們。還有,謝謝你。」看著傑洛巴他們走遠後,剎娜左仰著頭對著秋人說著。

  「我們也趕快過去吧!讓里昂他們等太久也不好意思的。」剎娜微笑地說著,同時往前走。「剎娜。」但秋人並沒有跟上,只是喚著她的名字。

  「嗯?」她回頭看著秋人,眼睛像是帶著微笑般,雙腳立正站好。「總覺得今天你好像有什麼話特別想要告訴我的樣子,我可以等你喔!」

  「我……沒事。」看著夜空下的剎娜,還有她頭上他贈與她的曼珠沙華髮夾的樣子,想說的話瞬間消失,只剩兩人彼此的對望。

  「嗯?好。走吧!」剎娜露出體貼的微笑,簡短地回答。帶著這場餐會的主辦人一同前往。

  在前往過程中,秋人眼神溺愛地看著身旁的戀人,暗自對著這片星空和大地發誓,下次一定要把我想說的話傳達給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4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rry6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 後一篇: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