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02E07]轉生vtuber與廣播體操

作者:單單│2019-02-12 20:44:37│巴幣:0│人氣:385




  我從來沒有想過,環球樂園飯店的限定「早操」,是從遠處投影來舞台的,而且代表二名堂的戴璟還是灑飯最勤的一個,天哪台上明明是女生的那一位跟卻跟台下女生這樣那樣真的沒問題--好像真的沒問題。雖然說,參加廣播體操的「小孩子」大多是有一定經濟能力了。

  不過我還是忘不了體操中那句「發出滾筒洗衣機的聲音。」聽到這指令還大笑起來的女孩子感覺有點可怕。

  戴璟下了舞台,又衝上二樓沖澡,阿浦開始後製今天幾個舞台攝影機的經華片段,二名堂的魂則是丟了瓶綠茶給我,就回到主控台前。

  雖然是虛擬的茶罐,但我還是打開了......為什麼真的有綠茶的味道?

  二名堂揮手要我來到阿浦身後,四螢幕上是方材的影像,小窗則有幾個事先處理的動作和不同的人物,上面還有幾個吉祥物跟樂園偶像的舞蹈母帶。真沒想到一向以實體設施為傲的樂園,居然也有引來四百個住客觀賞投影的虛擬偶像大放異彩。

  可是我記得樂園彼端的那個舞台,不僅僅在晨間舉辦表演。我望向四周徹下來的耶誕道具.....戴璟這個設計師是有什麼精力?難道真的是靠堆積成山的能量果凍堆嗎?

  「阿浦,丟瓶蜂王乳口味!」戴璟裸身探往樓下,接住了金色包裝的飲料。「把我買的培根跟蛋拿出來!除此以外什麼都別動。」

  「我哪次動過啦!」阿浦抱怨。

  「上次就給我打蛋!連蛋白都打不勻!」戴璟穿著圍裙下了樓,然後.....沒有然後,她連襯衫都懶得套了。

  她一把抓走蛋盒培根的袋子,接著敲敲打打剪剪開火滋滋.....糟糕我討厭這個聲音,總之幾分鐘後,傳說中的鍋鏟敲鍋底的早餐號出現了。等等,小姐妳不怕滴油嗎?

  艾瑪穿著蓋著全身、但絕對不是她的超大襯衫下來。她的側馬尾被揉成一團。

  「早啊,艾瑪。」戴璟將烤麵包機的土司上盤。「慣例的早餐喔。」

  「嗯啊,慣例。」艾溤哇了抓自己頭上那球側髮。「幫我鬆開,否則我要無條件訂一套新衣。」

  「樂意之至!」

  「鬆開還是新衣?」

  「當然是鬆開囉,嘿嘿。」

  接著的早餐對話因為超像喝醉被帶回家還上了別人床後的對話,我想我就不要重覆了。唯一有用的訊息是,這個阿浦正是海豚組長的製作人,待會會帶我們到組長的攝影棚去。

  --那個被叱罵的光頭大漢?製作人?這麼愛嘴砲又不一定嘴過人的這傢伙?

  --我好像講多了,我覺得資料庫多了一些誇飾語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1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tuber|虛擬Youtuber|Youtuber|原創|轉生Vtuber|百合|亞夙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nglemak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02E06]轉生vt... 後一篇:[S02E08]轉生v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