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你問我答] 《奧馬哈眾王國記:王國落日》Q&A以及問卷大調查!

作者:大帝│2019-02-04 22:19:25│巴幣:30│人氣:571
  雖然還沒過十二點,不過先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啦!

  除夕夜就是要吃飯聊天拿紅包,不過假如親戚開始追問問題該怎麼辦呢?這時候,就該拿出《奧馬哈眾王國記》跟他們推銷一波轉移話題!

  ……好吧我承認上面是在胡說八道orz

  一直以來,我覺得創作者與閱讀者的立場是對等的,創作者可以自由自在地發揮,而閱讀者自然也能發表自己的評論。閱讀者對作品能有自己的想法,創作者也能自己判斷各種不同的意見。不過,我也認為創作者和閱讀者不是兩條互相平行的線,兩方是可以直接溝通、對話的。在過去這樣的交流並不容易,不過來到了網路時代,讓這樣的互動不再遙不可及。在這個時代,不利用這種方式進行更加直接的交流,對於創作者與讀者來說實在太可惜了。

  當然,知名作家擁有廣大粉絲和讀者,或許沒空一一回覆留言,不過像我這種沒人氣的小咖自然沒有這種困擾。

  所以,歡迎大家來填問卷喔!對於已經出版的《奧馬哈眾王國記:王國落日》與小屋內諸多的短篇,歡迎在這裡與我分享你對他們的想法或疑問或意見,我也會公開在小屋回答喔!



  然後不免俗地分享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3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MP Matthew|奧馬哈眾王國記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花熊
我第一個留言!ㄉㄉ老師!!!

02-04 23:08

大帝
花熊徒弟!02-04 23:41
花熊
為什麼不是徒妹 人家是少女

02-04 23:54

大帝
好la,花熊徒妹!
02-04 23:55
ฅ=^●立稚優●^=ฅ
加油!繼續尼的創作!不要放棄呦(•‾⌣‾•)y

02-05 12:24

大帝
不會放棄的~謝謝!02-05 14:10
坪圳氏共和國人
加油!我們奇幻寫手都靠你鋪路了XDDD

02-05 14:12

大帝
路永遠都不是一個人鋪的,倒不如說這世界上負責拆路的人還比較多XDD02-05 14: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impmatthe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來自深海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銀蛋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