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新牽的FNX第二次保養!(內含大燈調整

作者:無名│2019-02-03 18:55:17│巴幣:32│人氣:11318
        之前的那台老三冠王,因為某些原因就給我爸騎了,然後我就牽了這台FNX,這台目前給我的感受就一個字,讚!
        那個零後仰騎起來的感覺實在是讓我以為這是在騎檔車,灣中的穩定性我個人覺得他比勁5還要穩,雖然在動力方面輸JETS但穩定性比較好,目前總里程還沒一千畢竟才一月初牽的。
        以下就來到了這次的主題"換油保養"加"大燈調整",接下來就進入正題了!
        請準備一隻十字起子(一般家用的就好了,最好不要太細),一隻十七號的T型板手,一塊破布(不要的布,要乾淨的),要加的機油,化油器清潔劑,長長的漏斗一隻,和接油的容器(不要太小,會滿出來)......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吧!
        首先我們先把車子出去騎一圈,騎到熱車就好,把中柱立起來,機油尺轉出來擦乾淨,走到洩油螺絲那,放入容器準備接油右邊那顆是洩油螺絲,左邊是機油濾網,我們只要拆右邊那顆,拆下來用容器接好廢機油,這時可以微微的將車輛頃斜把殘餘機油漏光,等到油要滴不滴時就可以把螺絲鎖上了,鎖緊就好了。(小提示:螺絲有一片墊片,如果有變形或是其他異樣,就要更換了)

把漏斗插進機油尺,機油倒進去(800cc),再把機油尺鎖上去,一樣緊就好了!不要太緊,不然你下次換油你會後悔的,接下來就是進行車子的機油歸零,開電門按M(MODE)鍵切換到OIL
連按兩下S鍵,數值歸零後就完成了!
最後發動檢查一下有無漏油或異狀,沒有的話一般的換油就完成了,至於胎壓就要跑到車行灌氣。
         接下來就剩大燈的調整了,把前盾牌的兩顆螺絲拆下。(另一邊的位置差不多)

把殼往下推一下就出來了!

調整螺絲在這裡

拿出十字起子插進去(啊~~~~沒!被盜)
記得逆時鐘是調高的樣子,調到適當的高度,之後就可以依照拆的順序,反著裝回去,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保養加大燈調整,
       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是一些心得的交流或指教,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小教學,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2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趴到你外翻

02-03 22:09

保底男不難
相當受用阿

02-26 19:28

土豆
請問ABS版的大燈調整螺絲也是在相同位置嗎?剛拆下卻發現沒有看到相同的螺絲

06-02 12:59

無名
這我就不知道了,我沒牽ABS版的,不過大燈的模組應該是同一組的

06-02 13:22

無名
要不要再仔細的找找看

06-02 13:22

jieeeee
請問龍頭會很難拆嗎?想自己改拉桿

07-30 02:01

無名
龍頭的殼要小心拆,卡榫一不小心就會斷了,難拆程度我給三顆星,線組和卡扣的部分小心一點,沒有鬆不要硬上

07-30 20:55

Fickle
你好!想問問龍頭有烤漆的那塊殼,請否DIY自己拆解過,上次有稍微研究一下,似乎有點難拆
是否有小技巧可以指導一下的,感謝!

08-10 04:35

無名
您好!要先把烏魚子拆下,然後你會發現龍頭下有一顆螺絲拆掉,之後剩下的都是卡扣直接拔開就好ㄌ11-14 22:56
u04fup

04-24 11:04

銀月遊俠
看不出螺絲在哪?@.@

06-24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341161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ALL NEW LI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