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兇魅亡靈

作者:虚ろな光│2019-02-03 12:46:23│巴幣:52│人氣:242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特殊簡介   王之錄:饕餮特異種(兇魅亡靈)


簡報:本作特殊審判者(怪獸),由廣為人知的饕餮所演化而來,比一般饕餮更加強悍。

和普通饕餮相同,有類半人馬的外形,但變化很大,特異種身軀為相反的白色,且人形上半身呈現透明,體內臟器、骨骼,以及人身和獸身的連接處可看見大量血管,沒有肌肉的頸椎非常粗大,且連同脊椎生棘刺穿出背後。

人形上半身的肌肉,從鎖骨才開始出現,不同一般饕餮在胸膛上會有的圖騰,特異種的胸膛是兩體身披斗篷的鐮刀幽靈旋繞,獸身為實體,皮膚為石灰白,四足、獸身皆有巨大棘刺,兩條尾部偏短,由帶刺的骨骼形成。

鎖骨以上,全無肌肉,其頭頂山羊曲角,纏繞黑火的頭部是人類骷顱之形,深邃黑暗的眼窩毫無血肉,唯見兩點奪魂綠芒,頗有地獄戰獸之貌。

咆嘯聲充滿狂爆的撕裂感,並參著類似戴斯特洛伊亞完全體咆嘯末端的共鳴音。

在默示5.3中登場,與帝相(哥吉拉二世)對上,現身前、黑色雷光衝天,百里內浮現三角六芒星光陣,接著破地而出。隨即被在場監控帝相的真宮奈淺川瑞穗諾麗塔以武裝分析系統回傳,即刻被定為饕餮第一體特異種,體形則為超弩級形,力量為啟世錄以上(和哥吉拉同級),並下了兇魅亡靈之稱。

和一般饕餮一樣,雙手能聚合光流,變化出實體武器,凶魅亡靈使用的,是一口長達一百六十公尺、纏繞黑雷的薙刀,其揮動的力量,能輕鬆毀去銀河系。

5.3登場,便立刻聯合兩體吉拉(酷斯拉)與帝相戰鬥,透過濃霧龍王(巴特拉)的傳力,以及吉拉的配合無間,成了第一體傷及帝相的審判者

戰鬥中,和帝相激烈的肉搏,雙方每一撞、推、打,全程都散發超過三百公里且扭曲空間的光爆,凶魅亡靈仍陷入劣勢,在吸收同樣被濃霧龍王賜力的兩體吉拉後,力量大增,散發的光芒不僅突破大氣形成十七萬公里的光刀,太陽系更出現卡巴拉教派的生命樹光陣,其光陣質點如下......

一:王冠。

二:智慧。

三:理解。

四:慈悲。

五:嚴厲或力量。

六:美麗或平衡。

七:勝利。

八:雄偉。

九:基礎。

十:王國。

並於一瞬間以生命樹十印締結,最後光徑由宇宙直照兇魅亡靈衍生出最後質點,再全數壓縮於凶魅亡靈和光刀上,使出濃霧龍王傳予的奧義初滅懺第一滅創界之盡

創界之盡的力量,在瞬間就把太陽系的一切毀滅(含最微小的粒子,非是破壞,而是毀滅讓其徹底消失),僅有質量強到能抵抗的地球、月球逃過一劫,同時也撕裂地球周圍的空間,其力量的強悍,也第一次讓天界下界部的亞斯加德出現在人類眼前。

在人類的干預下,創界之盡重創帝相,不僅打的折臂斷肋、使其心臟外漏而破洞流血,也在帝相的左眼留下一道永遠無法消除的疤痕,不過地球也因此被十七萬公里的光刀劈成兩半。

這一場戰鬥,為世界帶來永遠的改變,也宣告悲終默示錄的序章結束故事正式開始

此戰之後,地球碎裂,引力失衡,荒廢的區域充斥岩層、水滴、熔岩等物質漂浮,在御限之輪提供光亮與溫度下,更出現日夜、四季混亂甚至快速變化之狀況,天空則混雜各種顏色,並不時流過光流和不明文字圖騰。

重創帝相後,濃霧龍王力量用盡,凶魅亡靈憑藉自身力量再戰,但被重傷的帝相以熱線掃斷前足,在踩住胸口壓碎骨骼後,以熱線一發爆體慘亡,葬送亡靈。


特別導入˙饕餮:自審判者出現,生態的改變日新月異,許多新種類也不斷被發現。

2003年5月,亞洲東方,發現高約80公尺的大型審判者(審判者的高度在31~120公尺為大形,121公尺以上為超弩級形)陸續上岸,其渾身漆黑,頸部彎曲,與人交錯的獸容是留有髮絲而猙獰的恐怖,一張類似狼鰻的臉,則不時散發灼熱霧氣。

佈滿全身的強壯肌肉下,有類似半人馬的外形,胸膛印著發光的圖騰,而因食性極為貪婪,被命名饕餮。

饕餮外形雖類似半人馬,不過仍有不同,人形上半身的雙手僅有四指,而獸身的四足則有帶鰭,獸身前足比後足長兩倍,呈現粗壯且極度彎曲的趴伏形相,才能與後足高度平衡,且雙尾粗長。

據信是活在太平洋中,因為某種原因前往陸地,牠的力量高於吉拉,同樣具備足以瞬殺過去哥吉拉的力量,以及難攻不破的防禦,僅次於同為層級四的神翼種,是相當強悍的審判者。

眉骨與手臂膚紋和哥吉拉相像,如果被拍到局部有時會被認錯,但相較於哥吉拉的王氣與讓人肅然起敬的威嚴,饕餮僅是呈現凶暴與恐怖而已。

動用力量時,胸膛上的圖騰會閃出強光,饕餮最著名的戰鬥方式,就是可以透過凝聚力量,憑空化出巨大的武器,以類似人類操控兵器的戰技為打鬥添加優勢。

不同的饕餮也會化出不同的武器,舉凡刀、槍、劍、斧、弓皆一應俱全,甚至是更加複雜的武器,如刃弓、雙頭槍等。

做為得到紅蓮身死所散發粒子而突變的怪獸,饕餮也有口吐熱線的攻擊方式,屬性為高切斷、高貫穿性的白金色高密度熱線。

兵器揮動速度,平均為音速3.5倍,最快則超過5倍,並非是難以反應的速度,最大原因是力量會崩解對手體能,這種差質會與對上等級五的審判者一樣。

默示5.2中,罪恩彌生全力一戰饕餮,立刻就感到力量和速度受到崩解,且造成連自保都有問題的劣勢。


登場: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 第一集-黑色神鳴篇5.3-3。

退場: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開界闢盡的血與淚 第一集-黑色神鳴篇5.3-5。

別號:凶魅亡靈。

身高:約133公尺。

體重:目測約19萬噸,實際質量為一立方公厘67億的804次方公噸。

速度:未知,兵器揮舞可超過音速數十倍,而揮出的光芒則遠超過光速。

關係者:巴特拉。

能力:逆吸收˙改。

特殊技能:歸元改˙兵禍(憑空創造武器)

射線特徵:(凶魅亡靈無法使用)

奧義:初滅懺˙創界之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1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LOVe高橋李依
卡晚上回,我把在家

02-03 12:49

虚ろな光
ok~~~02-04 10:45
LOVe高橋李依
看了很多不同的武器后,我突然有個畫武器圖的想法(?

02-04 13:08

虚ろな光
齁齁齁 那你想畫什麼呢@w@02-05 09:11
怪獸方
怪獸大亂鬥默示錄

02-05 01:59

虚ろな光
這隻出現時(4年前) 我跟你孩不認識XD

做為代表"序章結束 正篇開始" 而且有多像"第一次"紀錄

就給他追加記載一下www02-05 09:13
真蓋特哥吉拉
真的是怪獸啟示錄。一轉眼已經四年多快五年啦~(滄海桑田)

02-07 14:58

虚ろな光
結果上海之戰被評為經典

現在的戰鬥就算接近也無法超越 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TwT02-07 15:13
真蓋特哥吉拉
你那篇真的寫太好了。

02-07 15:17

虚ろな光
我想會不會是第一次?

其實到奧雷諾那一場 不論強度 其實激烈度也不輸上海ww

當然有想營造跟上海略有不同的感覺 但現在看來 還是上海之戰比較能被人記住OwO

02-07 15:31
小伽羅
如果說是饕餮演化而來,我覺得或許可以再添加一個特色,那就是特別貪吃、嗜吃又懶散的性格,這是傳統意義上對饕餮的印象,很有趣的。

02-24 22:52

虚ろな光
齁齁齁 有喔 貪吃這個成份有

不過 懶散沒在裡面 特級狂爆XDDD02-25 10:04
虚ろな光
啊對了 這個饕餮是鯨魚變成的w02-25 11:37
淡藍旋律_3D製圖
描述的真仔細,完全可以想像出他的霸氣感[e28]
這感覺讓我想到GE3最後一隻只能打一次劇情的怪物@@
而且外表很霸氣就算了連動作也神速根本猛[e28]

05-06 19:22

虚ろな光
這一隻只能說祂挑戰了過強的對手XD

哇嗚 3聽你這樣說感覺很有戲 是啥怪@@? 然後有比神速種快嗎?05-07 11:00
淡藍旋律_3D製圖
動作慢但是超級無敵大隻(真的超級無敵大隻,你一般視角只能看到他的腿XDD)
然後破壞力很驚人,一樣會射出類似熱線這類的ww
不過那是劇情打完就沒了@@ 勝利條件好像是一直打撐到最後,
我不確定是不是要給他到一定的傷害,
總之我是夥伴全部死光光,我也只能在死個1次左右最後贏的,
劇情我是覺得蠻不錯的但好像很多人不喜歡,快樂結局就好管那麼多做什麼@@

05-09 00:13

虚ろな光
感覺比黑狐還猛(黑狐是放殺生石)

劇情聽說很適合用女角玩@@?

不過好像大部分靠北的 是遊戲bug的樣子@@05-09 15:28
淡藍旋律_3D製圖
因為女角=當媽媽,男角=當爸爸XDD

比黑狐猛啊0.0 以前都在殺生石裡面戰鬥的無感ww

我是沒看到什麼bug[e15]

05-09 22:46

虚ろな光
那應該是修正很多了@w@

挖嗚 這層級 我會想到自由戰爭的頭目 不過那個我死到想摔機ww05-10 1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偷畫四葉...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