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旅行—席燈+天空之城

作者:重度落枕患者│2019-01-31 21:07:01│巴幣:0│人氣:59
在和奇美拉成為夥伴後,雷克斯帶著奇美拉準備往熱氣球所在的丘陵前進。
不過奇美拉的傷勢似乎有點嚴重,不是很適合在這時候移動。
「奇美拉,我們休息吧。」雷克斯如此對著奇美拉訴說,畢竟他實在不覺得現在的奇美拉能撐到到達目的地。

奇美拉叼起雷克斯,一鼓作氣起飛。

「你幹嘛!」雷克斯慍怒,一來是旗袍可能會破掉;二來是奇美拉的身體可能經不起這樣的折磨。
但奇美拉似乎不領情,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硬是往目的地的方向飛行。

一開始雷克斯還會掙扎,但後來雷克斯乾脆放棄了,任由奇美拉帶著他飛行,爬上奇美拉的背休息。既然人家都表示沒問題了,雷克斯也懶得多說什麼,只要不掛掉讓他還要負責辦喪事就好了。

過了一陣子,目標的丘陵就近在眼前了。雷克斯吩咐奇美拉降落在城門口,一人一獸徒步進去。
高傲的翼獅居然被人類馴服,使得路人的目光都聚焦在這一人一獸上,不過看著傷痕累累的奇美拉,不免讓人懷疑是雷克斯用暴力逼迫奇美拉屈服的;只不過又看到雷克斯的外表,這樣的美人跟暴力怎麼樣也連結不起來,讓人不禁猜想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雷克斯甫一進城就開始尋找有沒有醫院能處理奇美拉的傷勢,不過這種既偏僻又靠著觀光維生的小城理論上應該是沒有。

所幸最後找到了一家小藥房,雷克斯買了需要草藥膏敷在奇美拉的傷口上,奇美拉漂亮的黑金毛皮上陡時多了七八片白色貼布。
「這樣就大概可以了,你先休息一陣子,我們再去天空之城。」雷克斯終於忙完奇美拉的包紮,坐在藥房對面的公園裡的長椅上休息。
正當奇美拉要不滿的低吼時,雷克斯開口道:「不是為了體諒你,是我他媽要休息,可以了吧。」雷克斯聳了聳肩:「幫你包紮真累。」
奇美拉止住了原先要開始的低吼,看來這傢伙很瞭解怎麼跟翼獅相處。

不過席燈還真的到處都燈火通明,放眼望去,雖然天空是一片漆黑,但四周的光線卻是源源不絕。讓雷克斯不禁懷疑這個國家是不是都在用愛發電。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雷克斯突然收到老闆的訊息。

「應該上熱氣球了吧?」老闆關心地問。

雷克斯急忙抽出口袋裡的票,一看發現,他居然錯過時間了。

「對啊,風景真美。」雷克斯簡短敷衍。
「那就好,到了別給我從上面俯衝下來。」老闆似乎很在意雷克斯所說的話。
「知道了。」雷克斯回覆以後就關上手機。
誰還管什麼俯衝下來啊……我連上去都做不到了……。
雷克斯抱頭。

一旁的奇美拉察覺主人的情緒似乎很低落,於是投以疑惑的眼神。
「欸,奇美拉,我們不能去天空之城了……。」雷克斯喪氣地說:「我一不小心錯過熱氣球出發的時間了。」
奇美拉沒說什麼,只是默默趴在旁邊。

過了大約一個半小時,雷克斯手機也要沒電了,他開口道:「走吧,只能回家了,雖然很可惜,不過能看看席燈也不錯了,永夜卻有活力的一個國家呢。」
而奇美拉叼起雷克斯,將他放到背上。
「等等…等等等…你在幹嘛?」雷克斯不解,奇美拉應該不知道回家的路才對啊?
而奇美拉只是低吼,似乎是要雷克斯抱緊他。

當雷克斯抱緊他以後奇美拉就起飛了,一開始雷克斯還搞不太清楚奇美拉想要幹嘛,直到他看見他來到這個世界這麼久以後都未曾見過的某件事物——「哇!是太陽!」
抱著奇美拉的雷克斯感動的望著太陽,他已經好久沒看到藍色的天空以及這個白色刺眼球體了。
從高空俯視雲層的感覺十分舒適,雖然以前有搭乘飛機過,但像這樣騎在翼獅身上絕對是雷克斯人生中的第一次。

時不時擦身而過的鋒燕還有各式鳥類讓他驚艷,這個世界真是令人驚奇,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物種。

逐漸稀薄的氣壓讓雷克斯有點不舒服,而奇美拉像是察覺到了一樣慢慢減緩飛行的速度,大概半個小時以後雷克斯發現眼前有著一座懸浮的巨島。

「這就是天空之城嗎?」雷克斯興奮不已地望著像座懸浮小山的天空之城,隨著奇美拉飛近,他也發現整體的風格好像以前世界的水都威尼斯,流水佔據了街道,房子與房子之間用橋樑連接著。
只不過這裡的居民似乎不需要搭乘小船就是了,翼人們隨意飛行來往房屋,讓人感覺建築的門形同虛設,大家都走窗戶就好了嘛。
就當奇美拉要降落在天空之城邊緣的某個小森林的時候,突然有一名翼人飛了出來。

「呼……哈!」身披潔白羽翼的金髮女子從樹林中奔跑出來,在即將脫離地面的時候以跳高的姿勢跳起,面朝上仰躺而下。
「危險!」雷克斯在心中吶喊,正當他猶豫是否該淌這攤渾水的時候,女子一邊頭朝下急速下降中。
「嘖,奇美拉,跟著她!」雷克斯本來不會這樣做的,但是心中不知為何開始躁動,像是遇見奇美拉那時一樣。
雷克斯伏在奇美拉身上,隨著奇美拉俯衝,但他們似乎多此一舉了。
金髮白翅的翼人張開翅膀,做了一個漂亮的迴轉上升,同時她似乎注意到雷克斯與奇美拉,浮在空中向他們問道:「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雷克斯搔搔頭,看來自己的擔心似乎多此一舉了。

忽略那名詭異的女性翼人,雷克斯帶著奇美拉漫步在天空之城的街道中。
怎麼說呢,這裡對沒有翅膀的人還真不友善呢,狹窄的步行區域,還有只有河流連接著的五座城,雷克斯只好一路上都騎著奇美拉東看看西看看。

不過呢,他果然很喜歡高處,從天空之城俯瞰大地,景觀很漂亮呢,雷克斯很高興,但他不打算俯衝下去了,因為捨不得離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8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mmyxxx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亡國皇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