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近日

作者:fiona│2019-01-24 01:08:23│巴幣:10│人氣:155
(女僕裝網購大概明天會送來 預計星期天會拍
中會目前加總至少97.5所以至少抽500點,不過還得看老師問答分數給幾分,看看星期天前成績會不會出來,點數跟照片星期天會同時送出。

寒假我有跟以往不同的計畫,由於現實生活的人際關係改變,所以我要花些時間去讓他滿足。我還要無照騎車買晚餐,預計2月中去考駕照,除夕夜趁警察吃年夜飯時無照騎上省道去逛街。

我還想學怎麼做蛋糕跟一些西餐禮儀。下學期想參加學校的咖啡社 ,還要填33學分的課,選一堆不同系(應數統計金融心理)的課,反正在會計系必修沒跟同學互動,只好找其他系的玩。

至於自我介紹中的寒假目標就忘了吧,多益就等大四再考吧,反正整天讀原文書英文應該不會退化到哪裡去。讀心理學的部分,我好懶得讀,畢竟這也是一門學科,還是讀一些輕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cpop
感謝小恩 讚歎小恩 謝謝你的500點> <

01-24 08:13

fiona
><祝福那時能抽到你01-24 19:00

跟警察叔叔一起吃年夜飯,就可以省下一餐了[e6]

01-24 15:32

fiona
如果年夜飯菜色比罰單值 我就直接騎去警局自首01-24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7690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會考完訂了女僕裝跟一些... 後一篇:抽獎 女僕裝讓我延一天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