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呼喚死神的雄鷹06

作者:幻月│2019-01-23 23:19:51│巴幣:0│人氣:42
呼喚死神的雄鷹06 州級議會行刺

1
 
位於維也納的議會大廈(德文:Reichsratsgebäude)是多瑙河州議會的所在地,並且也是每年州級會議舉辦的場所。
 
地處環城大道(德語:Ringstraße)之上,甚至本身就是環城大道上的指標性建築之一的維也納議會大廈,在風格上乃是屬於新古典主義(Neo-Classicism)風格的建築物。
 
在維也納議會大廈兩座大型階梯的兩側的,是兩座大型的青銅馴馬者雕像,並且矗立在建築物前方正中央的是雅典娜的雕像。
 
這一天的維也納議會大廈前方,下設於多瑙河州的十一個邦的大公,都來到了維也納參與由奧格絲塔主導的州級會議。
 
在多瑙河州轄區之下的邦,偏北的地區包括了克恩頓邦(德文:Kärnten)、薩爾斯堡邦(德文:Salzburg)、施蒂利亞邦(德文:Steiermark)、提羅爾邦(德文:Tyrol)、以及濱海伊斯特來邦(德文:ÖsterreichischesKüstenland)。
 
偏南側地區的邦之中,則是包括了克羅埃西亞-斯拉沃尼亞邦(德文:Kroatienund Slawonien)、波士尼亞-黑塞哥維納邦(德文:Bosnienund Herzegowina)與達爾馬提亞邦(德文:Dalmatien)。
 
這些下設於多瑙河州的邦都有被指派一個貴族擔任大公(Archduke),並且克羅埃西亞-斯拉沃尼亞邦與波士尼亞-黑塞哥維納邦都是由一位大公,同時兼任兩個邦的大公。
 
而除了這兩種特例以外,多瑙河州直隸邦.下伊斯特來邦(德文:Niederösterreich)是由奧格絲塔自己作為總督的同時,也兼任下伊斯特來邦女大公。
 
依照神聖日耳曼帝國的體制,每個州的直隸邦都是由總督擔任大公,皇帝則是兼任帝國直轄邦.柏林邦的大公。
 
在這樣的體制下,作為皇帝的法蘭茲.威廉四世兼任柏林邦的大公,分別作為薩克森州與萊茵河州的斐迪南與利奧波德,分別兼任薩克森州直轄邦.下薩克森邦(德文:LandNiedersachsen)與萊茵河州直轄邦.巴伐利亞邦(德文:Bavaria)大公。
 
而本來應該是兩個州的波希米亞-聖史蒂芬州,因為區劃合併的緣故雖然是一個州,但是卻同時存在布拉格(Prague)與布達佩斯(Budapest)這兩個直轄邦,因此這兩個邦都是由史蒂芬妮兼任女大公。
 
這一天,身穿全套軍服的奧格絲塔正站在維也納議會大廈前方的大門口旁邊,微笑著一個一個親自與各邦的大公致意。
 
在史蒂芬妮身邊的是大量的持槍衛兵,而在此同時,身穿全套軍服、將外套掛在肩膀上的約瑟夫、卡爾、魯道夫、希格蒙德與百合也都護衛著奧格絲塔。
 
就在奧格絲塔問候過北部幾個邦的大公之後,接著才在衛兵陪同之下現身來到奧格絲塔面前的,是三個身穿全套西裝的中年男子。
 
這三個中年男子,分別是擔任克羅埃西亞-斯拉沃尼亞邦大公、波士尼亞-黑塞哥維納邦大公與達爾馬提亞邦大公的奧爾大公、比那斯大公與克拉瑞大公。
 
「一年不見,沒想到公主殿下不僅變得更加美麗,連交往對象都有了。」奧爾大公與奧格絲塔相互致意之後,笑著說道:「順便告訴公主一下,未來公主殿下與約瑟夫團長想要一起來克羅埃西亞-斯拉沃尼亞邦的話,人民都很歡迎。」
 
奧格絲塔刻意瞥了一眼背後的約瑟夫,不過此時約瑟夫自然因為是正式場合沒有做出任何反應,奧格絲塔於是笑了一下:「沒有問題的,等到明年的年初巡察的時候,我一定會前去克羅埃西亞-斯拉沃尼亞邦。」
 
在奧格絲塔與奧爾大公相互致意之後,接著來到奧格絲塔的比那斯大公也對奧格絲塔說道:「一段時間不見了,公主殿下─也請容許我向您恭賀之前的事情,而波士尼亞-黑塞哥維納邦也很冀望能見到公主殿下與團長。」
 
對於比那斯大公的恭敬態度,奧格絲塔也笑了一下:「謝謝您,比那斯大公,聽說貴千金明年年初的時候會成婚,希望到時候也能參加貴千金的婚禮。」
 
比那斯大公與奧格絲塔相互致意之後,最後來到奧格絲塔面前的克拉瑞大公對奧格絲塔說道:「首先讓我恭喜您,公主殿下─也請讓我在此轉達,達爾馬提亞邦的人民為了向公主殿下表示,平常多加照顧的感激。」
 
奧格絲塔也笑著說道:「謝謝您,克拉瑞大公,那麼待會在州級會議的時候,也希望您能對我稍稍手下留情。」
 
在神聖日耳曼帝國的多瑙河州之中,克羅埃西亞-斯拉沃尼亞邦、波士尼亞-黑塞哥維納邦與達爾馬提亞邦這三個地區,都是屬於包含了諸如斯拉夫族群這樣少數民族的地區。
 
由於奧格絲塔盡可能不要得罪這三個地區,而透過《多瑙法案》容許這三個地區不一定只能以日耳曼語作為絕對通用語言,因此目前這三個地區的居民對於奧格絲塔都十分的客氣。
 
雖然這是因為奧格絲塔不想要帶給這三個地區的大公額外的壓力,所以才刻意採取的行動,但是從結果上來說不僅是大公獲益了,奧格絲塔自己也無意間從中獲益了。
 
就在克拉瑞大公也進入維也納議會大廈之後,奧格絲塔也接著轉過身去,費約爾姆騎士團的成員也接著進入議會大廈。
 
不過就在奧格絲塔進入了議會大廈的大廳,並且約瑟夫跟著進入的這個時候,出乎意料的情況發生了。
 
2
 
此時在維也納議會大廈的前方,有許多維也納的當地居民正在觀看奧格絲塔與每個大公之間的相互致意,而士兵們也在其中維護秩序。
 
不過其他站在較前方的士兵們並沒有注意到,其中一個後方的士兵的手中,正拿著一把配備刺刀的重型弓箭槍。
 
那個士兵看起來面容削瘦而臉色蒼白,不過他正完美的混在後方的士兵之中,等待著奧格絲塔與費約爾姆騎士團進入維也納議會大廈。
 
士兵趁著兵團輪班的時候進入了維也納議會大廈,此時的奧格絲塔正在與奧爾大公相互致意與問候,士兵於是趁著其他人不注意的時候,躲進了維也納議會大廈大廳暗處的平台。
 
就在奧格絲塔與克拉瑞大公相互致意與問候之後,走在最前方的奧格絲塔首先進入了維也納議會大廈的大廳。
 
內部就像是古典希臘神殿的維也納議會大廳之中,高聳的柱子支撐著整座大型建築物,而士兵也在將弓箭搭入弓箭槍之後,等待下一個人進入。
 
來了…就在士兵看到了跟在奧格絲塔背後的約瑟夫的時候,他也接著使用快速開火的模式扣下了弓箭槍的板機,並且先後朝約瑟夫發射兩支弓箭。
 
 
就在約瑟夫跟著奧格絲塔進入維也納議會大廈的大廳時候,四處張望的希格蒙德突然注意到,暗處的平台上閃過了一絲銀色的閃光。
 
希格蒙德的位置是在約瑟夫與卡爾之後,換言之他是在約瑟夫與卡爾之後,才接著進入了維也納議會大廈的大廳。
 
「約瑟夫團長!」就當約瑟夫與卡爾還來的及反應以前,注意到了銀色閃光的希格蒙德猛然的推開了約瑟夫,而約瑟夫也因此摔倒在地。
 
完全沒有防備的約瑟夫摔倒在地的同時,奧格絲塔也困惑的轉過頭來,卡爾見狀便對著希格蒙德斥罵:「希格蒙德,你到底在搞什麼鬼…」
 
擦──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一支有著雙刀尖的弓箭貫穿了希格蒙德的右手手臂,而希格蒙德在反應過來以前,另外一支有著雙刀尖的弓箭也貫穿了希格蒙德的肩膀。
 
跟在後面的魯道夫與百合雖然沒有搞清楚情況,但是他們兩個卻都清楚的看到,希格蒙德接連中了兩箭之後,倒在了地上的情況。
 
「是暗殺,有人要來行刺!」魯道夫如此大吼的時候,好不容易才搞清楚狀況的約瑟夫才發現,希格蒙德已經中箭倒地了。
 
就在這個時候,百合看到暗處的平台有一抹人影閃過,而百合也在迅速的抽出了自己掛在腰間的數珠丸恆次之後,接著朝暗處的平台跑過去。
 
「魯道夫,你過去協助優里逮捕刺客,我會帶希格蒙德去就醫的!」卡爾在這個時候扶起了希格蒙德,並且對魯道夫說道「約瑟夫團長會帶公主殿下與其他的大公避難,你先趕快去逮捕那個刺客!」
 
聽到了這句話的魯道夫立刻拔出自己掛在腰間的軍刀,並且接著朝不久前百合與刺客前往的方向跑了過去。
 
「該死的…沒有想到這支箭上面,居然是有毒藥的…」就在希格蒙德忍痛將手臂與肩膀上插著的弓箭拔下來的時候,他也發現自己的傷口已經開始發黑。
 
「而且是那種不好治癒的傷口,這下子只能找專職的藥師來了。」卡爾將自己的外套斷開,變成兩塊布並且包裹希格蒙德的傷口的時候說道:「說也奇怪,怎麼會有人想要暗殺你?」
 
「那應該是…以約瑟夫團長為目標的,但是我推開了約瑟夫團長。」希格蒙德看到約瑟夫帶著奧格絲塔前去避難的時候,忍著強烈的痛楚說道「不然的話,剛才中箭的就會是約瑟夫團長了。」
 
 
就在刺客一邊卸下自己士兵的裝扮,一邊逃跑的時候,他也在逃跑的同時將弓箭槍丟棄,並且取而代之拿出了自己的短刀。
 
不過就在刺客的後方,早就已經將「數珠丸恆次」拿在了手中的百合,也正快步地朝刺客逃跑的方向跟在後頭。
 
兩個人不停地在維也納的市區追逐的同時,百合也因為顧慮到不能驚嚇到市民而不敢完全將「數珠丸恆次」架起來,而只能盡可能的平拿「數珠丸恆次」。
 
刺客在經過巷子並且拐彎之後,接著來到了市政廳(Rathaus)的前方,而百合則是追逐著刺客跑向市政廳的時候,也接著經過了市政廳廣場(Rathausplatz)。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刺客因為查覺到百合加快了腳程,而立刻在經過市政廳前方之後,向左跑入了費爾德大街(Felderstraße)之中。
 
但是就在刺客跑入了費爾德大街,並且在經過了純白色的歐本特勞特宮(Palais Obentraut),想要法院大街(Landesgerichtsstraße)的時候,拿著軍刀的魯道夫卻已經擋在刺客的面前了。
 
「多虧優理沿路追著你跑,我才有辦法刻意繞遠路在這邊堵到你,要不然只怕優理跑到累死了,都還是沒能追上你。」魯道夫淺淺的笑了一下:「不過敢做就要敢當,你都敢行刺了,居然會怕被我們拘捕嗎?」
 
就在刺客想要回過頭的時候,百合也接著舉起了自己的「數珠丸恆次」,並且一邊喘氣一邊用刀鋒指向刺客:「你…你要是反抗的話,我可是有權利使用武力…強行拘捕你的!」
 
「你也聽到了,你如果想要反抗我們的話,我們可以用武力強行拘捕你。」魯道夫淺笑著舉起了被微風包覆的軍刀:「順帶一提,你如果不想要受傷的話,我會建議你別想從我這邊逃跑。」
 
就在魯道夫踏出步伐,並且一步一步湊近刺客的時候,刺客的臉上也因為猶豫是否要攻擊魯道夫,而露出了著急的表情。
 
「當然了,我可以跟你保證,你如果想要從我這邊逃跑的話,你是絕對會被我擊倒的。」魯道夫笑著說道:「不過你如果從我家的見習騎士那邊逃跑的話,或許你還會有一半的機會哦。」
 
刺客在這個時候舉起短刀,並且接著衝向了百合,不過此時的百合卻將「數珠丸恆次」收入刀鞘之中,並且在將手放上刀柄的同時接著壓低了身體。
 
就在這個時候,刺客快速地逼近了百合,並且也在同時舉起了短刀,但是百合卻在刺客快要接近的時候快速地揮刀:「櫻華劍.龍突!」
 
幾乎是在一個瞬間,百合在經過刺客的身邊的時候使出了拔刀術,而就在百合接著輕輕地吐了一口氣的時候,刺客就已經因為腹部被砍傷而倒下了。
 
「果然妳最擅長的還是拔刀術呢,優理。」魯道夫見狀笑著說道:「我會將這件事情秉告給團長,看看妳能不能早日從見習騎士的階級畢業。」
 
百合卻在收起「數珠丸恆次」的時候露出和藹可親的微笑:「那麼刺客就交給你帶回去了,畢竟你剛剛鼓動那個刺客攻擊我,我才會必須使出拔刀術。」
 
果然沒有很好應付呢,這位來自極東的小姐當魯道夫發現百合的微笑中帶著殺氣的時候,他也如此在心中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鶴翼的龍姬 人物... 後一篇:鶴翼的龍姬3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