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26.泳裝與即將來到的驚滔駭浪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9-01-23 21:14:31│巴幣:76│人氣:1412


26.泳裝與即將來到的驚滔駭浪


從今年開始,我就要住在這裡了,希望還能經常和後輩君見面呢!

K2伸手遞給了我一杯熱咖啡,笑嘻嘻地說。

有點燙。我喝了一口,差點忘了剛剛運動後全身熱呼呼的。

姐姐我去開瓶礦泉水。

我們好不容易把K2大部分的行李搬好、又交換了彼此的電話號碼,我卻開始在認真考慮是否該透露自己真實身份的問題。

不,這個問題壓根就不需要思考,我不可能隨便透漏自己的身份和居所,再說如果我告訴她自己是退役的指揮官神代一弦,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發展了。

後輩君,客廳沙發旁邊的紙箱,能幫我拿到儲藏室去嗎?

K2忙著在和玻璃瓶裝的進口水奮鬥。

我嘆了口氣,拿起紙箱往儲藏室走,但是K2卻偏偏在同時轉過身來,兩個人不經意的撞在一起。

砰。

礦泉水全部倒在K2的衣服上,濕淋淋的T恤可以清晰看到引人遐想的黑色胸罩。

.......我忍不住看了一眼,只有半秒吧,大概。

後輩君好色。」K2埋怨似的說。

是誰的錯啊!我激動的喊冤。

只見地上的箱子也被撞了個東倒西歪,裡面的衣服全部掉了出來。

不,與其說是衣服...

......為什麼整箱都是泳裝?

姐姐我可是很喜歡大海的,你忘了嗎?K2懷念的撿起其中一件連身泳裝。

喜歡大海,指的是那天夜裡跑到海邊玩水,還有...

接吻?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K2悲傷的表情,那時候的她到底在想什麼?

好性感,這件也好喜歡!K2開心的欣賞自己各種款式的泳衣,顯然無視了頭髮和衣服都還在溼答答的滴著水。

別感冒了。我無可奈何的拿起浴室的毛巾罩在她的頭上。

嘿嘿,後輩君要幫我擦頭髮嗎?

K2一雙深邃的大眼睛,充滿期待的看著我。

我拒絕,被人誤會怎麼辦?我站起身,雙手叉腰。

姐姐我就算被誤會也沒關係喔? 對了...K2想到什麼似的豎起食指,後輩君,我想試穿幾件,你能幫我挑選一下嗎?

糟糕,突如其來的就是+10光瞄增加的爆擊傷害嗎!? 穩住陣腳! 不能輕易掉入她的陷阱!

妳應該直接換一件正常的衣服。我冷淡地回答。

反正衣服也濕了...正好來試穿一下吧? 嘻嘻...

結果K2也若無其事的走上樓梯。

水會導電,現在全身淋濕的難道不是她而是我嗎?!

久等了!

不過片刻,K2的海灘造型就這麼出現在眼前,現在是寒冷的冬天,所以看到泳裝突然有種特別吸引人的魅力,與其說是要去海灘,不如說是要做某種不可言喻的事情...

不,不行了。

後輩君,這件好看嗎?K2穿著黃色的比基尼轉了半圈,泳裝稀少的布料更凸顯了她的姣好身材,可怕的凶器、修長的腿、苗條的腰,還有這張跟索米長得一模一樣的臉。

怎麼了? 這種表情?K2好奇地繼續問。

........索米的臉嗎?

我的臉好燙,腦子居然已經開始胡思亂想。

還、還不錯?我移開視線,心不在焉的說。

那就換下一件! 啊...不可以隨便想像喔?K2笑顏逐開,不過後輩君可以猜一下是什麼款式的。

還有下一件嗎?!

今天居然把我戲弄得滿臉通紅,這次我要絕地反擊!

各種黑暗奇幻的想像是男人的能力。我得意的冷笑,慢慢閉上雙眼,......任何人也無法阻止我想像泳裝下的新世界!

固有結界,I am the bone of your Bikini....

......喜歡。

K2突然打碎了我的固有結界。

?

女生主動給男生看泳裝,會是喜歡他的暗示嗎? 後輩君是怎麼想的?K2趴在二樓的柵欄上,歪著可愛的腦袋打量我的表情。

喂喂,我還能怎麼想?

下午還有點事,我要走了。

我為了掩飾即將崩潰的內心世界,快速走向房門。

啊,後輩君...稍微等一下!

......還有事嗎?我把手放在門把上,無奈的回過頭,但...

啾。

K2追了上來,她踮起腳跟,柔軟的唇瓣輕輕貼在我的臉頰上。

老公,一路平安。

她眨眨眼,臉上浮現兩圈極其誘人的紅暈。

.....

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開玩笑的,不過...像這樣的關係感覺也不錯呢?K2吐了吐舌頭,卻收起了那一瞬間的羞澀,彷彿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的樣子,希望哪天姐姐我還能碰上溫柔體貼的男生囉?

......嘖。我強忍快速的心跳,一口氣逃到公寓的外頭,但心臟依然持續傳來不安分的震動。

我得小心注意,這傢伙的心智雲圖真是令人摸不著頭緒。

下次,稍微問點關於岡村指揮官的事情好了。


.........

下午三點十五分,格里芬。

克魯格先生...戰術人形指的應該是機械和生物科技的結合品?

坐在克魯格對面的是賽拉斯將軍,他身披軍裝大衣,雖然長得有如一隻蒼白的禿鷹,卻是一位極具影響力的人物,曾經率領部隊剿滅數支鐵血的主力軍。

將軍,其實人形和人類並沒有多大的不同,她們擁有極高的人工智慧,也能模擬人類的情感。

這名軍方高層究竟抱有什麼樣的目的,又會問出什麼呢?

克魯格小心翼翼的斟酌。

戰術人形同樣具備生理結構與循環系統,它們和人類一樣要吃東西、受傷也會流血也會痛,除了身體不會老化、強度要比正常人類高出很多...但最重要的一點是,它們會無條件的服從人類的命令。

確實如將軍所說。克魯格點頭。

問題來了,為什麼格里芬現役的人形中出現了非正規的存在? 照理來說,除了具備特殊模塊的菁英人形與少數個體,它們大部分都沒有自我行動的機制與權限,更別提違背命令

桌上擺放的文檔上有著Five-seveN、波波沙、KSG的照片。

將軍不必擔心,關於這點我們已經正在調查,同時清查現役人形,相信很快就會有答案。

同時,我們也合理懷疑,是否有指揮官在暗中操控它們?

賽拉斯用禿鷲一般的嚴厲面孔朝向克魯格。

將軍可以懷疑,但懷疑不能代表最終結果。克魯格再次意識到軍方這兩字象徵的危險,儘管他早已親身體驗過,但這一次他卻站在軍方的對面

三島魁貌似就是個寫實的案例。賽拉斯微笑。

緊張的氣氛逼向了克魯格。

關於三島的處分報告,您可以隨時調閱,相信格里芬的制度嚴格會約束指揮官的行為。

但是作為格里芬的最高領導,他平靜的回答。

格里芬的存在,是為了替我們處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希望這個良好的合作關係能繼續保持下去。賽拉斯裝模作樣的嘆了一口氣,另外告知你一點,我和卡特那些人完全不同。

因為擁有很大的權力,所以無法為對方設想,克魯格心想。

對我來說,這些第二代的人形還是非常脆弱,它們在戰力上也無法與正規軍的九頭蛇機槍、聖盾、獨眼巨人等等強大的裝甲兵器相比。

賽拉斯不能理解為什麼戰場上的武器需要自主思考。

我對人形沒有偏見,我很感謝她們替人類承受的責任。我也能理解,一些指揮官把她們當作平等的人類來看待克魯格語重心長地說,絲毫沒有畏縮。

但是,要讓軍方明白這個道理,恐怕任何言詞都難以達到效果。

說到把人形當成人類的人,那名叫做神代的指揮官...

很久沒有他的消息。克魯格說。

很有趣的,聽說他人就在事件的現場。賽拉斯瞇起眼睛。

神代已經退休了。

我希望能有機會與他見上一面。

我們會嘗試聯繫看看。克魯格補充,但請將軍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

「克魯格先生,讓我們詳細調查異常出現的原因。賽拉斯滿意的微笑,「接著就該放出獵犬去追捕這些非正規人形。

獵犬...

克魯格深深的吸了口氣。

不論戰術人形是一個工具,或者一朋友,甚至是在那以上的關係,不管是什麼.....一旦落入了他人的擺布,你就得做出判斷...

親手與它道別,還是眼看著它將所有人拖進深淵?

神代,當你必須再次做出抉擇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RFB,兔子不在嗎?我拿著從格琳娜那裏寄出的包裹,回到家後發現RFB在虛擬實境中在執行模擬作戰。

我好奇地湊近一看,發現她竟然在挑戰最高難度的經驗訓練。

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她是受到什麼樣的刺激?

RFB?

!!!

當我的手一碰觸到RFB,她卻有如驚弓之鳥般的向後跌了一跤,整個人緊繃的有如豎起毛髮的貓咪。

神代...?RFB摘下頭盔,戰戰競競的模樣總算安定下來,呼,原來是你...

沒事吧?我向她伸出了手。

沒、沒什麼...RFB嘟起小嘴,回握的氣力就跟她的人一樣毫無精神。

偏偏我也不願隨便做出半桶水的口頭安慰,因為光是一句下次再討回顏面就好了對她恐怕是無法起到任何作用。

打得很辛苦吧,妳流了好多汗。

RFB的小手又黏又軟,差點抓不住。

不再更加努力的話不行,但我...果然還是挺沒用的。RFB不甘心的閉上眼睛。

嗚哇,心情真的很糟。

去洗個澡,我有禮物要送妳。

但是我萬萬想不到新衣服居然一單就中,看來新年還是有好兆頭的。

? 我做錯了什麼事嗎?RFB聽了,露出一副奇怪的表情。

怎麼了?

就是你突然笑吟吟的主動送我禮物,感覺好噁心。

RFB一臉嫌棄。

好心被雷劈啊!

......是最新上市的DLC嗎?

稍微有點興趣的樣子。

哼哼,不是,妳以為我會送這麼好猜的東西嗎?

是郵局對面那家很好吃的蛋糕店?RFB對著包裹嗅了嗅。

不對,話說很好吃的是蛋糕而不是蛋糕店吧。

好沒勁...RFB了無生趣的趴在桌上嘆氣。

妳拿到樓上自己拆開看看。

最近努力到極限的RFB我都看在眼底,所以今天的脾氣特別好。

神神秘秘的...RFB狐疑的接過我手中的包裹,小聲地說,...我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攻略。

居然說攻略什麼的...送個禮物也不用這麼大驚小怪的吧?

.....誰知道你是不是隱瞞了我什麼?RFB用一種奇怪的目光偷偷打量著我,然後就這麼走上樓去。

我說錯了什麼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要讓K2來駐紮神代的小隊 修羅場暴動起來

01-23 21:41

飛空動煙雪
K2目前還不知道神代的住處和身份,不過就算知道了也就直接搬進去當前輩了吧? RFB:妳明明是最晚來的!01-26 00:37

Emiya:??
這個哽我喜歡ww

01-23 21:57

飛空動煙雪
畢竟混巴哈的很難不知道呢[e12]01-26 00:37
小刀
如果真要選還真難選,K2比較主動有魅力,那麼選她好了,瞧神代都被勾得臉紅心跳加快了。

01-23 22:02

飛空動煙雪
K2算是非常擅長撩人的類型,不過這種女生往往也不好對付,猜不透的心思01-26 00:38
閃銘
嗯…如果能拉做後宮應該不錯...

01-23 22:05

飛空動煙雪
但是後宮也有可能會翻車的[e17]01-26 00:38
香蕉王
我全都要

01-23 22:57

飛空動煙雪
小孩子才做選擇!01-26 00:38
Reineke
莫名有一種浮躁感……如果神代真的被耍我非常希望能朝罪魁禍首的臉上打一拳!

01-23 23:07

飛空動煙雪
背後有操縱者是很明顯了,就不知道K2在執行任務的過程放了多少真心[e3]01-26 00:39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有什麼好遲疑,當然站在戰術人形這邊對抗犯賤人類

01-23 23:48

飛空動煙雪
軍方在原作劇情裡面確實都挺....但像索米、K2這樣的菁英人形畢竟不多,神代需要糾結的地方也不少[e20]01-26 00:36
Mond
( • ̀ω•́ )✧此身由劍鑄造而成

01-24 00:30

飛空動煙雪
這個梗果然廣為人知01-26 00:34
暴君
那麼輕鬆就把固有結界給破了
這一巴掌重重的打在用寶具破征服王固有結界的英雄王臉上www

01-24 00:47

飛空動煙雪
畢竟是人妻(?)的魅力,K2太太我喜歡妳!01-26 00:35
白煌羽
喔喔,紅A

01-24 16:03

飛空動煙雪
我是妳的比基尼骨頭01-26 00:29
雨沐
喔喔,原來是fgo與少前聯名活動的置入性行銷呀(誤

03-10 19:16

飛空動煙雪
而且還有搭配泳裝課金活動喔!03-10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