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因為壓力大而自殘的問題回覆+心情沮喪了點(抱怨慎入)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1-22 16:34:16│巴幣:84│人氣:1089




Q1.稍微看了看大大過往的同人作品(沒有全看完sor QAQ)可以感覺到大大青澀時對熱血作品的愛好耶XD而最新的零式感覺也會是走王道熱血風伴隨著一些戀愛因素吧?只是目前為止故事似乎還在暖身的樣子,希望以後會更加受歡迎,但會持續支持的啦!希望大大不要放棄這部作品。

A1.居然費時翻舊作品來看WWW實在是非常感恩!沒錯,我很喜歡王道中加入戀愛因素的作品W通常比較喜歡專一無後宮的那種。零式的話,的確剛開始暖身蠻久的,後宮也會稍微會開一點點,因為劇情需要,但基本上正宮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WWW

不過說這些再多也沒什麼用就是了,反正喜歡看就看不喜歡也不勉強,這種話說多了反而會讓人觀感不佳,還容易被人斷章取義說我自暴自棄之類的W

簡言之零式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作者喜歡的題材不是大家都喜歡」。不過我不管其他人要我更新什麼,反正零式是絕對會完結的。有你這種優質讀者的留言對我是莫大的支持!

Q2.這個問題有點沉重,但還希望班導大可以幫忙指點一下。

最近因為學測關係,壓力越來越大,其實差不多在一年前就開始有壓力了,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學測,家人又很期待我的表現,壓力就越來越大。我本人在這之前是對自殘這種事情沒甚麼興趣的,因為看起來很痛啊,所以我不會想要嘗試去做。不過從一年前開始慢慢的,我開始會去做一些不至於流血的自殘行為,然而我發現這種事情是會上癮的,而且都會想要比上一次還要痛,甚至偶爾會,然而昨天,我打算拿菜刀嘗試看看割大腿,結果立馬被家人發現還臭罵了一頓(當然他們還是有關心我但是我什麼都沒跟他們說)會問班導大這個問題是因為我看班導大好像也經歷過一些痛苦的事情,所以抱著「說不定班導大能體會」的想法問了。

但也許這是班導大沒辦法處理的問題,若是無法給予回應也沒關係,我只是希望能有個人聽聽我的故事。講難聽一點就是希望討個拍吧XD

A2.嗯……這的確是我沒辦法處理的問題,我也沒有自殘過(想法倒是有,原因為何想必你應該也是知道的W不然你應該不會想跟我說這些)

唉──其實我跟你一樣啊,只是我是五月初考試,我是個統測生,現在也是壓力滿滿,對升學的好多事情都還懵懵懂懂,未知的事情越多,壓力也就越大,壓力越大,擔心的事情就越多,擔心的事情越多,就越是感到害怕。

不是我認為我處理不了我就想隨便敷衍你,這裡真的要讓你知道,這個問題遠超出我能處理的範圍,何況你認為跟你一個同齡的人能處理什麼事情WW還好你也有這方面的認知,我也認真的把你的故事看完了。

總之,加油吧,學測快到了,與其擔心自己考得好不好,不如趕快去把握現在讀書吧。你去做那些自殘的事情也是浪費時間,我一直都不覺得死能解決問題,那只不過是被問題打敗而想逃避之人的行為而已。

人有三衰六旺,旺完了自然會衰,等衰完了自然又會旺了嘛。你考不好,最差不過就是上了一所不理想的學校,用得著賠上40年50年的時間嗎?我覺得這樣蠻虧的。何況上不理想的學校勢必出社會就一定沒前途嗎?我覺得這些問題你可以去好好想想,祝你順遂!
Q3.這次是開大車嗎 哈哈哈
A3.仔細想想……我那些還未公開連載的作品蠻多都是開大車的耶/W\


以上是匿名問卷的部分,再來談談近況吧。


最近發生讓我最疑惑的一件事,大概就是FGO同人的事情了吧?我現在就先在這邊對大家打個預防針WWW若是不想看我發牢騷的看到這邊就可以離開了W

我五月初統測,所以這個寒假不打算趕稿,除了這個比較重要的原因之外,還有一個,那就是昨天清晨4點多我發了之前第一章有蠻多人期待的第二章FGO同人,結果也許是第二集沒什麼看點,太久沒更新之類的原因吧?導致我一叫醒來發現GP30但0回應,讓我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然後到現在依舊是沒有達到以往的標準。

看到這裡也不要急著去那邊留言,反正我也會把那邊設定限屋主留言。我知道這絕大多數都是因為作者寫得沒看點或是太久沒更的關係,但是上一次(不侷限在小屋)對這部作品說期待並希望下一集的人,到了現在回來的人卻少之又少,讓我有種覺得「被耍了」的感覺。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敲碗期待下集」這種話居然是這麼的容易讓人受騙。

這種被耍的感覺我也不是第一次體會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想要爆發的意思而已,大概是最近壓力越來越大吧?期末結束後反而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但什麼都不做壓力就會增加。

這篇也會不開放留言,以免被人認為我是要來討拍的,至於看完覺得有罪惡感的人(一定有),非常抱歉,但我覺得有時候我還是要適時發洩一下,希望你們過一兩天就可以忘記這事,甚至要開始討厭我退訂也OK請便。

日誌打到這邊我開始有這種念頭,當然我知道對這種事情生氣是很蠢的事情,這也不是什麼違背信用就該死的嚴重大事,只是想講,有時候逞一時之快或是因為義氣而脫口而出的約定,別人也許非常放在心上。

我也不是要藉此追求更多人氣&GP,說實話,誰想用這種方式增添人氣……增添的人不過是可憐自己的人而已,我個人是不喜歡啦。

只是在以毫無所求任何實質物品或金錢的創作情況下,讀者OR同好的回應是唯一的報酬。如果連這都沒有了,那心情沮喪了點不意外吧?

以上。

(原本這篇想限好友才看得到,顧及到問問題的人也許不是訂戶也不是好友,就設公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9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