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金盞花(キンセンカ)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1-19 20:42:50│巴幣:158│人氣:803


金盞花(キンセンカ)



花語:失望、離愁、平靜的思念、隱忍的愛
屬性:★★★★★☆
外觀:橙髮綠瞳
喜好:寶石
所屬:茂盛之丘
特性:將小隊移動力數值的20%(30%)加至成員的基本攻擊力/小隊移動力100
(昇華:將小隊移動力數值的150%加至成員的基本攻擊力,進入boss戰小隊攻擊力+25%,對boss增傷+12%/小隊攻擊力+15%,小隊移動力100,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1.2倍)
其他:姊姊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AD%E3%83%B3%E3%82%BB%E3%83%B3%E3%82%AB

技能:望盃・花見で一杯
倍率:兩體敵人2倍傷害(20%(Lv1) → 28%(Lv5))
(昇華:兩體敵人3.8倍傷害(24%(Lv1) → 34%(Lv5))

專用裝備:静かな想いの耳飾り
(Lv.1 +228/+42 → Lv.50 +424/+91)
裝備進化:静かな想いの魔導書
(Lv.1 +342/+63 → Lv.50 +587/+210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キンセンカです。
我叫金盞花。

「失望」、「静かな想い」、「忍ぶ恋」など、多くの花言葉があります。
「失望」「平靜的思念」「隱忍的愛」這些,是我眾多花語中的一部分。

そのせいでしょうか。小さいころには色々なことがありました。
是不是以為這個緣故呢,小時候遭遇了許許多多的風波。

普段は、笑顔でいることを心がけています。
平時一直留意著要保持笑容。

幸せは、笑顔のもとへやってくるものですから。
因為幸福這東西,是會向著笑容的源頭而來的。


82期活動『打って蹴って!大競技会』的酬勞
技能是來自花札的菊上盃(菊に盃)加上櫻上幕(桜に幕)的役牌花見酒(花見で一杯)
由於過往的經歷培養出只要看表情便能臆測出對方的心情的能力,不太擅長假笑,視力很好所以興趣是遠眺天上飛鳥或者遠方市街的小動物,曾經總是被當成傭人使喚,過去為了袒護妹妹歐洲金盞花(カレンデュラ)反抗父母而覺得礙事被遺棄,在邊祈禱妹妹安危的心境下蜷縮在巷子裡生活直到被花騎士發現為止。而在配屬到團長麾下前也是飽受辛酸,因為會想起淒涼的過往所以很討厭沒有味道的食物(白飯&白麵包)。

數值來說,昇華後由於能力都綁在移動力加成上所以很難搭配像櫻花(サクラ)這樣短腿角色,考量後續版本角色下斟酌資源再考慮培育。
------------------------------------------------------------

菊科

妹妹(連結)不同之處在於花期在春天,分布地也是較為溫暖的南歐與埃及。
她就像是只為太陽綻放的花朵,日出時展開而日落時收起,並且花瓣會隨著太陽的強弱改便展開的幅度。在德國民間也曾流傳著只要早上七點金盞花不開花,那麼當天必定會下雨的說法。


在古埃及,金盞花有著特殊的地位,它被奉為長壽之花。每當要進行宗教儀式之時,信徒都會頭戴金盞花,虔誠的跪拜他們的神明。在神話中,金盞花還被稱為「Mari-gold」,因為它會傳遞聖母瑪利亞懷孕的信息。一直到中世紀,瘟疫和黑死病把人們置於恐慌之中,整個世界散發著死亡的信號,但是又是金盞花救人們於水火之中,因為金盞花的藥用價值極高,花葉均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同時它還有超強的癒合,殺菌收斂傷口,因此它還被廣泛的用於護膚行業。


傳說中有一位英俊的少年,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喜歡仰望天空,尤其是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大地之時,他會歡呼雀躍,奔走追逐,但當夜幕降臨,太陽歸隱山的那邊,他落寞難過。漸漸地,他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上了太陽神,所以才會如此患得患失。太陽神也喜歡少年,但是,雲神不滿人神之間的虐緣,它用烏雲把太陽神封閉起來,這一封閉就是半個月,等到,太陽神終於擺脫了烏雲的糾纏,重新回歸大地之時,才發現,少年已經因為思念而死。為了追憶少年,並紀念兩個人的美好時光,太陽神把少年變成了一朵金盞花,金盞花總是向著太陽開放的,而且太陽日落之時,便是金盞花閉合之時。有人說,這是因為太陽神和少年約定好了,在金盞花閉合的時候,其實是去找太陽神了。
-------------------
嗯....只是想聽個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光翔
第一個姐姐跟妹妹同星的角色...雖然一個是活動角

01-19 23:25

放空的XD人
究竟啥時才能姊妹重逢呢~

01-19 23:4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等等?所以劇情上還沒遇到喔.....有這麼慘嗎-口-

01-20 1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