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59)

戴斯蒙 | 2019-01-19 17:41:14 | 巴幣 28 | 人氣 412


  這件事情的發生引起了相當大的騷動,整個大陸賽被迫暫停。主辦國派出了士兵,直接掃蕩所有的蠻族商人。他們馬上就發現了那些來自南方的蠻族商人早就逃走了,只留下一部分接應的人,這些人很快的就被抓住了。不過跑掉的蠻族人也跑不了太遠,大陸賽是攸關於各國的學校的比賽,在這種地方鬧事就等於跟全部的國家過不去。各國的士兵很快的就會搜捕這些人。

  但就在這時候,遠在南方蠻族向著北方發動猛烈的攻勢。兩名勇者率領的聯軍陷入了苦戰之中。但是這個事情並不是讓大家最為關注的。自古以來,蠻族想要征服北方的慾望從來就沒少過。他們會發動猛烈的攻勢也是正常的。

  但是有一件事就不是很正常了,那就是一直盤踞在北方的不死族,突然揮軍南下。

  這讓各國陷入了恐懼之中。人類很久沒有受到不死族的大規模侵略了,原因就在於第一次魔族入侵時,突如其來的外族讓生與死的兩者團結在一起。從那之後,人類跟不死族之間就和平許多,不死族王國盤踞在大陸的最北方,佔據了那快毫無生機的大地。

  那個地方什麼也沒有,就連冒險者們也不想過去那塊地方。

  「抱歉,我會去跟他說說的。」聖女一臉抱歉的說,不死族會揮軍南下,是因為蠻族害她受傷的關係。她的身上有阿薩斯給予的道具,所以在她受傷的第一時間阿薩斯就知道了。明白事情的原委後,阿薩斯就怒氣沖沖的帶著不死族往下衝了。

  「沒關係,讓那些蠻族人受受教訓也好。」奈薩里安一臉無所謂的說著。反正他自己也想給蠻族好看,阿薩斯這行為正好滿足了他的願望。如果不是還有大陸賽要進行,他人早就跟上去了。

  「奈薩里安,你知道不死族這樣光明正大的行軍已經給各國帶來恐慌了嗎?」史倫嘆著氣說著,之前阿薩斯還會讓不死族軍隊隱密的行動,所以並沒有帶來什麼騷動。但現在阿薩斯不是,他是直接光明正大的就帶著不死族的大軍向下衝。滿坑滿谷的死亡軍團給路途上的人帶來了極大的恐懼,如果不是法利斯的祭司居中協調。不死族就得先跟沿途的國家開戰了。

  「那跟我又有什麼關係?」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是讓阿薩斯回去應該是比較妥當的,我是支持蘭詩姐,讓她去跟阿薩斯談,讓不死族撤軍。而且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不死族要配合菲特一起對抗從融冰中甦醒的怪物對吧?現在不死族離開了,北方剩菲特一個人還可以嗎?」

  「安啦,她死不了的。」

  看見奈薩里安這樣說,史倫也只能選擇相信菲特她自己一個人是真的有辦法的。

  沒多久後,雅莉玬從走了進來。

  「大陸賽會延遲一個禮拜才開始,雖然說這次的攻擊事件對我們來說影響不大。但主辦方還是給了我們一個禮拜的時間做休息。」

  「與其是說讓我們休息,倒不如說他們是要利用這段時間去找那些蠻族吧?」

  「差不多就是你講的這樣,不過有多的時間能做準備。不會有人有意見的。但是我還是有不好的消息要跟你們講。」

  「等等!我不想聽!」蘭琳馬上拔腿往外跑,雅莉玬的小手立刻拉住了她。

  「從艾莉絲小姐那傳來的消息,我們必須前往南方,協助兩名勇者對抗蠻族的入侵。」

  「恩?需要這麼做嗎?」奈薩里安問著,南方的戰事一直以來都是由他們這邊佔據優勢。雖然說蠻族的確驍勇善戰,可是他們的人數明顯不足。南方諸國靠著人數就能取得壓倒性的優勢,一直以來沒有滅掉蠻族的最大原因是因為,蠻族居住的地方十分的殘酷。到處都是毒潭猛獸,深入進軍會有著極大的損傷。

  「光是蠻族的話當然不會要我們下去了,只不過有消息指出。深紅之災厄似乎又開始活動了起來......」

  此話一出,所有人的眼睛立刻就睜大了起來。被雅莉玬抓著的蘭琳馬上激烈的掙扎。

  「我不要阿!上一個是魔神現在又是什麼?世界級的巨龍?我原本是打算下學期好好的過著普通的學生生活的阿!」

  這時候史倫走到蘭琳的旁邊,用手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記得以前我也說過這句話,但是某人是怎麼回應我的?習慣就好?」

  「一定不是我說的阿!那一定是你的幻覺!」

  「放棄吧!蘭琳,今天一個都別想跑。」史倫一邊說著一邊看向房間內的謝麗跟安德,看的他們兩個人心裡一陣慌亂。

  「等等!剛剛說的是那頭差點毀了南方的世界巨龍嗎?」安德緊張的問,如果真的是那頭龍,那麼他一定要找一個藉口逃走阿!

  謝麗也一臉緊張的看著雅莉玬,如果真的是那頭龍,那麼她也要跑阿!

  「當然是牠。」

  「那個.....我不用上的對吧?」

  「安德,我們是同一個隊伍的沒錯吧?」

  雅莉玬的話,讓兩人心更慌了起來。

  「是沒錯,可是我們是來參加比賽的。不是來狩獵巨龍的啊!」

  謝麗贊同的點著頭,奈薩里安轉頭看著他們。

  「上了賊船還想跑阿?」

  「不是這樣的,各位想想看。我們連普通的龍都打不贏,面對那更強的深紅之災厄,那不是更沒希望了嗎?我只是不想要扯大家的後腿阿!」

  「安啦!你不會扯後腿的,怎樣你都能挨上一擊。不要小看自己啊!」

  「那一擊過後,我還活著嗎?」

  「當然是死了,你岩漿能喝兩次嗎?」

  

  

創作回應

骸喵
得罪了方丈還想走,認命吧,蘭琳
2019-01-19 18:06:42
小小風
岩漿能喝兩次wwwww,不是人才辦的到吧www
2019-01-19 19:13:20
四谷昇華
一次提到好幾個好久不見的名字有點當機www讓史萊姆吃掉巨龍不知道會變成什麼~
2019-01-19 19:24:55
戴斯蒙
等級差太多,一噴就死了
2019-01-19 20:15:38
拾夜
這隻好像是原版被法師用陷阱傳送到高空摔死的貓?還是記錯boss
2019-01-19 20:50:54
戴斯蒙
不是
2019-01-22 15:00:47
弟宗
或許那位魔法師岩漿可以喝兩次呢
2019-01-19 21:15: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