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推薦漫畫】明明不想來異世界 & 怪物與少女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9-01-18 23:41:47│巴幣:10│人氣:143
【推薦漫畫】明明不想來異世界


  哈囉,好久沒推薦漫畫了,雖然我還是每天有空就都狂看一堆漫畫,但個人覺得有趣好看的大概就都那幾部,剩下的就當作娛樂打發時間。

  這次我要推薦的是——

  明明不想來異世界(原文:異世界になんて来たくはなかったのに…

  作者:足田G



  
  想必大家也都看過很多異世界作品,主人翁到異世界開掛的多不勝數,那麼——是否覺得有點膩了呢?

  沒錯,這一部的主人翁,如標題所述,不想要來異世界的,但順著情勢就莫名到了異世界中,甚至就只是一位普通的男性,初來乍到卻什麼幫助也沒有,好在遇到了善心人士撿回家。


  
  男主什麼也不懂,從零開始了解這個世界,甚至遭遇到了危機,沒有憑著什麼特殊能力,只有巧合與拚盡全力,一步一步習慣著異世界。

  可以說沒有一開始的女主幫助,平凡學生的男主根本無法適應,但這也是人之常情,吃習慣做好的熟食,根本不會去碰到要將活生生的生物殺死來果腹的場面。


  異世界的生活絕對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能這麼幸運碰到女主,沒有死在森林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作者將每個細節都考慮進去,畫得非常仔細,令人非常有帶入感,遣詞用語上也很容易閱讀,內容劇情更是有趣,並不輸雜誌上連載的作品。
  
  大家有興趣,不妨看看。



  怪物與少女(原文:化物と少女

  作者:とみた




  標題看起來很驚悚,圖片看起來好像是什麼美女與野獸,但——你想多了。

  這是一部少女與怪物,以及媽媽的日常搞笑漫畫,述說著少女想盡辦法要讓媽媽答應自己養寵物,是的,是寵物!

  這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只須看圖,就能看懂,看不懂日文的人也可輕鬆閱讀。

  總之少女的各種無俚頭發想,讓人笑到不行!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有空再介紹幾部個人覺得很好看的作品,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5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選擇小小說】徘徊在教室... 後一篇:【選擇小小說】徘徊在教室...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