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我不擅長的類型,而且我老了

作者:凌壬│2019-01-18 00:54:59│巴幣:56│人氣:693

小抱怨一下,當我把工具給準備好時,發現它要下載新的驅動軟體(挖靠的專屬驅動軟體),然後window10也要更新,加上新下載的csp1.84啥的,總共花了一天下載,非常花時間。

然後這個又只有wifi不能插網路線。

還不算好像csp ex又會額外下載啥的(素材庫,網點類的吧,好幾g)。

這次練了個運動系的人,我以前最苦手的,體脂肪率奇低的運動系。




簡稱男人婆。

上部細節,這張都算是漫畫技法,某些流派會以線條涵蓋陰影,甚至做於粗糙面(例如大叔的手),頭髮我練得比較細,因為我頭髮一向弱。




感覺真的看起來蠻兇的。


下半部也以線條涵蓋陰影,不過特別的是,運動褲仍然要以漸層表示,好吧,沒那麼色情。

至少頭身比有點我自己的風格,胸部屁股基本上這系的都會練掉(大家看一下奧運女泳是怎樣就知了)。

下次碰電繪,大概要2月了,返鄉家的路遠啊。



下次預告:










中間仍然是練草圖和寫小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4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個人|經驗|雜講|普遍技法|練習|女性人物|亂畫|亂談|工具|繪圖板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排球鞋之類的?[e17]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1-18 13:14

凌壬
類似,我記得應該像白豹鞋。01-18 19:36

嗯.....是 "擅" 長,不是 "善" 長 XD
另外,畫得很好啊.....

01-18 16:42

凌壬
已更正,謝謝指教。01-18 19:37
Ωκεανός
好像漫畫

01-18 20:08

凌壬
因為就是漫畫技法練習,插圖系會用色快與厚塗表示;頭髮我已經畫的很折衷了,漫畫系會用網點或線條表示。

舊圖: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898344

我就是用色塊表示。但礙於時間與純練習,畫成漫畫。01-18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jaff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斜視視角與跑步。... 後一篇:馬上被車,我只好上海苔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