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まいてつ(愛上火車) 特典開箱(with 3D ハチロク水晶燈)

作者:黑帥小豬│2019-01-15 21:49:44│巴幣:12│人氣:730
訂了一陣子的日版特典終於到貨拉~~(我荷包又損血啦啦啦啦~~~)

扁扁的一大箱



特別包裹的水晶燈與燈座(需三顆3號電池)


ハチロク掛軸


遊戲&遊戲音樂&抱枕包裝(正面)



遊戲&遊戲音樂&抱枕包裝(背面)


內容物的遊戲與遊戲音樂


0117偷補個PC下載卡?  掉在旁邊後來才撿到發現QQ (背面有序號(但是沒銀漆遮)就不拍了)


抱枕(啊思....稍微遮一下)


兩張厚紙板卡(正面)



兩張厚紙板卡(背面)



最後當然要來曬一下重點的3D燈!!買這包就是為了這個燈!!(裝三顆3號電池)


(先合體!!)


(側邊有開關,實際運作如下影片)


真的很漂亮

當初也是看日本人開箱才知道有這個3D燈,原本看影片以為很大,其實合體大概15cm左右高?

然後找到Amazon(JP)有賣,跑地下街去訂

其實應該買中文版的,但是中文已經沒賣了,也不知道怎麼買QQ

不過遊戲也在steam上玩過了,真的很感動的故事

等續作Last Run出了之後大概還會收一些週邊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鐵路|まいてつ|86|愛上火車|ハチロク

留言共 2 篇留言

Homura黑炎
因為你的掛軸是ebten店舖@@
我的是sofmap版
水晶燈看起來不錯
不過太佔空間應該不會買[e26]

01-15 23:22

黑帥小豬
原來還有分店舖˙ω˙ 話說還要另外搞枕心01-15 23:32
Homura黑炎
還可以拿來掛著啊!
你要拿來抱也是可以[e38]

01-16 00:09

黑帥小豬
需要取暖(˙ω˙)..01-16 0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de105000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上火車 ハチロク 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