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試寫

作者:憨木│2019-01-14 15:38:24│巴幣:0│人氣:71
-序-
  我是川原蒼空,一個平凡的大學生。

  高中一路穩穩的讀了上來,進了一個還算是不錯的學校,歸功於高中時稍微的努力吧。是說,自從自己一個人出來住之後,以前常常被罵的「還不趕快去讀書,看什麼動漫!」也有點懷念就是了。也不想想宅在家裡的小孩多乖,都不會亂跑惹事,對於這點我還是很自豪的。但要說缺點的話,我沒有交過女朋友。

  唉,我也不是沒有努力過,但怎麼說呢,每當我想找話題,都會是動漫的內容,實在不知道怎麼開口。嘛,希望大學可以找到一個女朋友就好了。要說為什麼我會胡思亂想這些……


  
  「川原,要不要參加這次的聯誼阿,聽說有很可愛的女生也會參加哦!我一定要去看看!」。

  一邊說著這句話一邊朝我走來的是我高中的死黨,秋山涼太,他也是跟我有同樣愛好的人。

  順帶一提,也很魯。從他說的話就可以聽出來了。

  「嘛,我也不是沒有興趣啦,但是我一去不就沒有人會找你講話了嗎」。

  雖然涼太長得應該算不錯,但還是差我一點。這就是那啥,讚美別人就等於讚美自己吧。我又深深的體會一次這句話的奧妙。

  「你在說什麼蠢話,女生一定一窩蜂的想要跟我做朋友好嗎!所以你到底去不去阿?」。

  這種時候就讓他吹吧!說到底,他沒有交過女朋友,總是看不清自己嘛。雖然我也是啦……

  「好啊,我去。什麼時後?」。

  「哦哦,明天中午12點在校門口集合」。

  「明天嗎…應該沒有問題」。

  「先說好,那個很可愛的女生我先訂的哦!明天見!」。

  說完這句話秋山就走了,依照我跟他多年的交情,一定是去拉男生了。秋山就是這樣,喜歡熱鬧,但我也不討厭就是了。或許可以多認識一些談論動漫的朋友?那樣也不錯。我帶著這樣的心情走回我自己的租屋處。

  好,為了明天,今天早點睡吧。一定要讓他們看看我最帥氣的樣子!


  
  七早八早的我就自然醒了,估計是我身體想要早起吧。絕對不是因為要聯誼在緊張哦。既然時間這麼多,先去洗個澡之後再看一下動畫好了。

  是說早上起來洗澡我還是第一次呢。再怎麼說,如果身上有一股清香而不是宅味的話,應該會更受歡迎吧。

  我真是計畫通呢。不好意思啦秋山,我可能要支配全場了呢,哼哼。我邊這麼想邊走進了浴室。

  「欸?頭好痛…」。

  在洗了約10分鐘後,一股噁心感從我的腹腔湧了上來,我不由自主的開始呼吸急促。但一呼吸,伴隨著的便是我手腳無法控制的顫抖,以及隨之而來的頭暈。

  怎麼回事?

  阿!難道說是我忘了開氣窗所以一氧化碳中毒……。平常晚上洗澡的時候都會記得,早上洗澡怎麼就忘記了呢……。話說以前老師似乎講過,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狀就是這樣。

  果然是呢。我以前還在想怎麼同時頭痛跟頭暈,原來是這種感覺阿!

  不對!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

  難道我已經到了症狀之一的精神錯亂了嗎?但我好像除了感嘆之外也無法做什麼了呢…
肌肉無力的我要去外面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對了!至少蓋個毛巾!死了的時候裸體真的是不優
我拼了命的想爬起來,但怎麼也起不來。

  唉,看來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了。

  抱歉了,爸,媽。你們的兒子死的時候還是處男……。

  抱歉了,我的小夥伴,到最後還是沒辦法讓你有施展雄風的機會……。

  希望發現我的不要是一個正妹……。

  秋山阿,就當我不去跟你競爭吧,記得好好感謝我阿!

  中毒死掉的話好像皮膚是粉紅色的,真是不符合我男子漢的風格呢……。

  阿!要關水龍頭!不然水一直流。現在自己住要省吃儉用!不過快要死了,關不關好像也沒差……。

  還有,下輩子可以的話,請讓我到一個理想中的世界吧…我不想要再當處男了……。

  我在胡思亂想之中失去了意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0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lin880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白異域–】 第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