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繪圖】參行著

作者:聖Rawrence│2019-01-06 21:51:17│巴幣:18│人氣:317





蠻久沒畫圖了,現在頻率大概是一個月兩、三張。
新的一年也開始了,我只能說又過了一個毫無長進且毫無作為的一年,而我也顯得越來越不在乎。
這種豁達非常糟糕,我只得勉強尋找一些契機來突破現狀了。

不管怎麼說,先畫了一張不知道停刊多久了的主角來為這一年做個開頭吧。
想當初把他設為小屋首頁就是為了時刻叮囑自己,不過顯然沒什麼用... 就跟一大清早時總有千百個爛到不行的理由可以說服自己繼續睡一樣悲哀。
或許我可以從起床開始改變,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果決的人吧...



對了,最近花了幾天的時間把探險活寶看完了...
其實沒有聽聞或是想像中的那麼神,先不提劇情上有一些小問題沒有解答,就是看裡面的人那些處事方法和互動不太順眼,即便他人物和世界設定很有意思。
尤其討厭火焰公主那一段,主角瞬間變混蛋加智障,編劇殺的超突兀。
而且我也注意到他並不是那麼好笑,我只有在前幾季跟最後幾季比較有在笑而已,中間完全只有莫名其妙的感覺。或許只有賽門之類比較主要的故事會比較好吧。

結局也不是特別有感覺,可能我不像其他人是追了好幾年而是只用幾天看完的吧。
(都看到結局了我還在惱火火焰公主跟芬那段...,我可沒有好幾年的時間去忘記它啊! )
畢竟總是用各種亂七八糟的方式結果,所以也沒怎麼期待最終回出現甚麼史詩大戰就是。
而且世界觀超級大,這種類型的故事在最終戰通常也沒辦法處理得很漂亮,畢竟會牽扯到很多層面的問題。

就結局來說,還可以吧。但整體來說不太合我的胃口。
我看過的歐美動畫也不多,有看到結局的又更少,所以說不上甚麼...
但畢竟是結局,多少有些... 不捨? 或是說糾結? 可能是留下了太多未解釋的東西吧。
神秘小鎮大冒險倒是收的蠻漂亮的... 嗯... 畢竟他世界觀比較小。

可能那種像 Rick ( Rick and Morty ) 那樣,看不爽就開槍比較符合我的希望或期待吧。
而不是那種過分天真和平的英雄主義... 然後三不五時還做出一些混蛋舉動。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2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孤寂的漫步者
我不知道是被戳到什麼點 但我只知道看完第一欄的文字我眼睛有點模糊[e36]

不要停止創作啊 你還沒有達成你的目標吧 還有人在期待你的作品啊

你小時候不是說了嗎?

「我就是帶著一股正氣都要做到他們所能做到的事」,並且...做得更好。

那麼就做給我們看看啊! 你的清者之道不是只有如此吧![e3][e3][e3]

01-07 14:02

聖Rawrence
目前並沒有打算停止創作的念頭,只是不知道為甚麼越來越力不從心了。
不過現階段重心也比較沒有放在畫圖上就是...
2019前半年的計畫是先把手邊的遊戲作成,然後在弄部漫畫投稿ACG創作大賽。
大概這樣吧... 嗯...
總之,感謝你的支持唷~01-07 1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heMe0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Faeria 短... 後一篇:【文章】這次真的是撐不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