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日常】181230 符晴的自我年末總結

作者:符晴│2018-12-30 19:50:10│巴幣:118│人氣:373



 
 
 
 
 
年末最後一篇//
 
除了聊聊生活外,想要來對2018的自己做個總結,畢竟2018年來發生了非常多的事,仔細想想都很新奇(古代人?
 
先來總結我們再來說日常。
 
 
※關於創作總結:
 
長篇連載WBTN目前創作發出15篇,原稿已有51篇。
 
從正式回歸巴哈連載的8/16至今日12/30寫了46篇!
 
日誌大大小小也有接近10篇,所以大概今年度創作了60多篇,只是還沒上來的問題而已(汗
 
別折磨我家編輯,我一切都以她為主XD
 
 
※那對於創作有沒有期許呢?
 
有,希望可以在明年把WBTN連載完畢,然後踏入我下一個人生的里程碑!
 
從同人>半原創同人的下一步是什麼呢?
 
就是全部自己來的長篇原創!希望至少可以動到楔子(腦中已經有大致想法)。
 
寫出更多更好笑的日常,必要認真時也能讓人感受到認真。
 
 
※今年度自己有沒有豁出去做了什麼呢?或是做了什麼值得的事?
 
當然有啊,畢竟我剛上大學,真的是新世界,很多東西都有去嘗試,但我沒有靠近危險的東西唷!
 
值得的就是沒有放棄創作,就算被擊倒我還是能夠想出更好的方法。
 
豁出去可能就是站上舞台,或是在給很多人看的影片或電影當中出現,直接跟人講出自己的想法說服對方等。
 
(畢竟我以前還蠻內向的,能成長至此我也很驚訝。)
 
 
※那有沒有感到後悔覺得想要留在這年的呢?
 
後悔我覺得人人都會有,就算你當下不後悔可能之後想到就會後悔。
 
後悔喔,應該是知道某老師執意就是要當我我還去乖乖上課吧(當然要去啊
 
先說,我沒有跟老師有代溝喔,是那老師每屆都這麼基巴,嘿,自古流傳的大刀。
 
後悔我在被背叛之後直接選擇放生那群人而沒有討到自己應有的權利吧?
 
(不過背叛我最大的那個人聽說最近被車高速撞飛,夠可怕)
 
結果到現在一直都是我自己選擇不相往來,雖然有朋友勸我回去一下就是了,但心結真的很難解開,戳自己傷口可不好受喔(雖然這樣總好的快)
 
還沒有跟朋友把互相誤解的部分說明白。
 
今天吃到超辣乾麵差點往生。
 
 
※給大家的年末總結
 
壞事就讓它留在今年,好事我們一起帶走。
 
請大家都務必要幸福。
 
感謝所有陪伴我的好友及新知,訂閱者。
 
 
 
想說的很多,但打出來時總讓人感到詞窮,是為什麼呢XDD(求解XD)
 
以上,2019符晴祝你/妳新年快樂!(跨年時我會再講一次!)
 
 
所以明天午餐要吃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3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波喵|符晴|日常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刀
新年快樂!

12-30 20:03

carly
新年快樂

12-30 20:47

玲玲璇~
新年快樂喔~~~

12-30 20:47

阿鳴
2019萬事如意!

12-30 20:49


你的年末總結是我目前看見最短的(被巴
可是卻是最直白又清晰的XD
祝符晴新年快樂啦XD長篇小說加油!

12-31 00:40

月琛
新年快樂~~~

12-31 0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hane8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181209 這... 後一篇:【公告】190314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