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師】交換禮物 下(光切)(H)

作者:柳靜│2018-12-26 00:07:43│巴幣:0│人氣:2530
【陰陽師】交換禮物 下(光切)(H)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您的好友無賴光上線中
※您的好友白槿:乖巧.jpg上線中
※沒時間解釋了,快上雪橇!!




  一路忙碌到傍晚,布置工作總算告一段落,大家開始將食物搬到巨型蛋糕前的大桌子上,準備開始今天的晚會。
  夜幕低垂,茨球們幫忙點亮一盞盞黃色的燈泡,暖暖的黃光照亮著庭院,在晴明宣布開動後,大家便享用起桌上豐盛的食物。
  鬼切夾了一些菜餚坐在角落吃,看著歡樂的場面,覺得內心也被感染了這樣的氣氛,只可惜……哼,鬼切搖搖頭,自己才沒有想念那個討厭的男人呢。
  只是男人不曾這樣不告而別,還真是讓他心裡有些掛念。
 
  不久之後,今晚的重頭戲--「交換禮物」,登場了。
  晴明先發給每個人一張便條紙,上頭依序寫著數字,說這是代表自己禮物的號碼,接著拿出一個大籤筒,要大家一個個從裡頭抽出籤來,抽到幾號就代表拿到誰的禮物。
  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人拿到很實用的物品,像是可愛的圍巾或手套,有人則拿到惡搞類的東西,被弄得哭笑不得。
  正當鬼切伸手往晴明拿著的籤筒要抽籤時,一陣低沉的嗓音開口道:「慢著。」
  鬼切伸到一半的手立刻轉向腰間作勢要拔刀,但他忘了佩刀已被源賴光換成一根巨型的拐杖糖,手就這樣僵在空中,模樣看起來有些滑稽。
  源賴光走近鬼切,隻手抬起他的下巴,嘴角揚起笑容道:「不准抽、不准換。」
  「啊?你說不准就……喂喂,源賴光,你要把我拖去哪!?放開我!混帳!」鬼切整個人被源賴光架住,拖著就要往房間的方向拉去。
  「你們繼續吧!」源賴光朝晴明和一干愣住的式神丟下這句話,接著用只有鬼切聽得到的音量道:「膽敢叫主人混帳?你太沒教養了,鬼切。看來是嫌我調教得不夠?」
  「調……教……個屁!不要碰我!」鬼切的臉唰地一下紅了,他嘗試想扭動身體掙脫,但雪地太軟了,加上他現在的姿勢不利於行動,只能任由對方動作。




。End。

-*-*-*-*-*-*-*-*-*-*-*-
 
【後記】


  莫名工作忙了一整天,結果這邊還是來不及發……嗚嗚請原諒我吧又遲到惹QAQ
  後續請點這裡(艾比索網站)

  希望大家享用愉快,新的一年光總會繼續無賴下去的!(鬼影閃)
  雖然已經是昨天了但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




柳靜
2018122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9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光切|源賴光|鬼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交換禮物 上(... 後一篇:【食物語】《喚潮》一(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