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AD 5000DL全破執行隊/感謝盃3初冠 筆記

作者:瀟湘滅光/Zaious│2018-12-18 01:14:28│巴幣:2│人氣:141
難得過完了難度(機歪)程度讓人嘆為觀止的5000DL、
跟玩了六年(實際遊玩時間大概將近三年)終於拿到人生初冠,異常忙碌的一週。



40以後都是慘絕人寰,尤其是LV46以後。
各各廢珠、毒珠樣樣來,只要貫尾王已經算簡單了很多一關都要貫兩三隻王。

46
一回合單挑撒旦很難嗎?只是47-50的只有尾關濃縮版。





47
解屬吸(花嫁冥后)配置,我應該在帶一個更高的增傷處理橋姬才對。



48
詳細攻略過程:http://pad.skyozora.com/team/113461
解大傷(旭日神)、防雲(狗頭)配置,新木印那邊很癢存風神跟大招無難度。




49
我覺得比50難。
就算用泉龍神全防闇,機雅那邊要存出風神的壓力還是太大。
因為不能開靈央(尾關需要心追配執行陣跟暗大賢龍一波流)、也不能開醫女神(存風神)
然後風神還會轉珠把心珠蓋掉。
如果拿掉月讀應該會好一點,但我怕我手殘沒月讀轉不出7c貫追打。



50
霓虹燈靠北,但賭第三關出木精靈王而不是光精靈王就還好。
仗著靈央(補40%)跟醫女神(轉一橫心,覺醒心+)雙奶跟宙斯互毆比49跟機雅互毆還輕鬆。
可以穩穩打到7%他發怒再開大招帶走。  ... 不過這關難點在要一路貫。

(2F)

=======================================================

原本用yt抄上來的木馬四神隊(隊友青龍),人家能打到16萬分我只打出14萬,
尾王會不會被天降打進根性然後回滿血跟三色陣拉橫牌實在看臉... 放棄。

最後用了yt抄的另一組火小白光明王光火隊,裝備除了橫牌觸發加分外就是手指多轉幾秒。
點陣的位子原本是楊貴妃(固傷火水光木四色陣),
但發現出來的光珠跟分佈太不穩定(光明王需要2光c),改用點陣固商水轉木暗轉光。
缺點
1.自己沒小白,光明王沒防綁只能帶防綁徽章少一秒徽章。
2.好友沒小白,只能到處請有火小白的人加我好友...



湊火水木光橫就好,反正不會有暗橫存在。




結算前十分鐘,剩下50體倒數第二次機會終於打出...



第一冠,我來了。(以前至少兩次差一點,這次進進出出7%線也兩三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0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mtzmtzm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917關注遊戲列表:... 後一篇:[TRPG] COC 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