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這個週末有點充實ㄛ/練筆啦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8-12-16 22:02:29│巴幣:44│人氣:220


先來推個歌~


這兩日裡,由於跟隊要去比賽所以特別早起,雖然腳傷未癒,但是套上了護踝動一動還是可以的,畢竟身體太久沒動的話,短短幾天體能直接線性滑落,果然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但也因此,我那有些紊亂的作息總算是可以稍稍調整回來了。

突然多出了兩個早上的時間,總覺得意外的充實,體力什麼的,也產生了好起來的錯覺。尤其是你依然有著時間可以看看文章、耍耍廢,而非起床後早已午後感覺到也挺不錯。

話說這兩天早睡,積了好多的留言還沒回Orz

除了現實生活中,在網路上也看到了不少,果然交友要慎選呢。同時也讓我了解到一句話——

「自以為聰明,以為可以把它人耍得團團轉,反而是情商差勁到了極點的表現。」



還有就是一件我至今未曾理解的事情。

我想問問,在場的男孩子們,要是有個你們喜歡的女孩,許久未曾聯絡,但是突然之間找到了她,你會怎麼樣搭上話呢?如果你是女生,因為有事情不得不拒絕又會怎麼說呢?這東西我好難理解的。

被拒絕的話,會因此失落麼?還是再接再厲呢?誰來跟我分析一下呢?



最後來稍微練練筆好了?


###

睜開了沈重的眼皮,所見是黃昏的教室,貼皮的桌上有著一股濕冷的感受。啊!是口水啊,自從畢業以後,似乎挺少有這麼差的睡像了呢。

等等……畢業?

猝然爬起,震動了好大一下,連桌子都有些不穩,但是更加令人感到異樣的,是大腿上傳來的酸麻感,方才跳起那一下,肯定撞在了桌子上,而桌子下方還有著抽屜,裡頭是又厚又大的參考書。

「這……」這不是我讀的高中嘛?

教室門早已鎖上,而那扇窗戶依然徐徐吹入晚風,從太陽的方位判斷,是夏末麼?

身上穿著的,當然是當年的制服,刻意弄得寬大的運動外套,是趴睡的良好靠枕,而抽屜裡的書本,從擺放的順序看來,就如同當時一樣。

無從得知今日是何年何日,但些許記憶當中,當前課本裡的內容與筆記,約略是剛升上二年級不久?

拉起書包,準備翻窗而出,我卻在眼角注意到了,那一絲淡粉色的長髮。

###

這是一個勇造亂入回憶的故事(X) 希望可以補完我殘缺的青春QQ

我的勇造果然最可愛了了,感覺今天可以睡個好覺呢,明天的課可是要到下午五點的喔!

至于後天也挺令人期待的呢~肉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8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Z
真可悲 我的在學時期沒有任何值得回憶的事情..

12-16 22:11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也是QQ12-16 22:11
我沒什
傳訊息,稍微聊聊近況之類,看看反應

12-16 23:41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嗯 ……我不上當事人呢OAO12-18 23:43

有勇造的故事都很奇特,所以到底勇造你們會怎麼命名(震驚

12-16 23:4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這是我的勇造!她叫曦崇,她超可愛!12-18 23:44

好棒喔 我被扔進子母車過

12-16 23:5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常常被叫去出公差刷臭爆垃圾桶QQ12-18 23:44
洞八浴缸
喜歡自己勇造喔XD

12-17 06:3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度的啦,勇造控不是一兩天了12-18 23:44
白玉可可❅小豆大福
看到淡粉色的頭髮就知道迪洛在寫勇造了www

12-17 10:43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在故事裡會出現的粉毛有87%是勇造,我婆!12-18 23:45
武雷熙
我會直接走上去跟她說聲HI
不過說甚麼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之前你們的互動最終給她怎樣的感覺@@

12-18 00:1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誒 ……原來麼,問題是女的那邊比較尷尬12-18 23:45

可是刷垃圾桶跟整個人被丟進垃圾子母車不一樣

12-19 09:3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這樣就太過了QQ12-19 11:08

可是太過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12-19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聊】你媽知道你在巴哈... 後一篇:【日常】媽的實驗又被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