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惡魔獵人:惡魔們 後半段

作者:FourTeen│2018-12-15 20:25:16│巴幣:12│人氣:106
  瑪莉用筆電讓大家觀看稍早的新聞,內容是萊特與維克回答記者的內容,奧古、日陽、雨時三人一看到萊特就驚訝的互相確認彼此的反應,接著新聞內的萊特還提到沃奇的名字,頓時所有人都看向沃奇。
 
  看完並討論完對新聞的看法與接下來的計畫後,奧古邀請沃奇到二樓的陽台,他有事情想要確認,接著奧古就在那裡公開自己成為惡魔前的身分,也就是第四教團團長-札克,同時也讓沃奇知道日陽與雨時的騎士身分,還有日陽的本名-亞格。
 
  接著奧古關心萊特在學校的情形,沃奇一五一十的回答,奧古也告訴沃奇當初遇到萊特的情形,此時才知道萊特的父母都是惡魔,當時奧古接受教團的任務,前去郊區尋找惡魔躲藏的屋子,但剛打開門就看到萊特的父母已經死去,而且還有另一名惡魔身上都是傷口,最後奧古殺死那名惡魔,並且收留那名小孩-萊特。
 
  到了晚上沃奇與瑪莉來到神木那裡,瑪莉打算『修整』一下神木周圍的樹木,並且順便利用夜晚視線不良的狀態來訓練沃奇的反射能力,然後到了隔天教團再次使用直升機偵查時,就發現神木周圍的樹木全都不見,而且前往神木的兩條步道也有樹木消失,剛好形成三個圓型場地。
 
  之後超過半數的教團騎士都前去那座森林,並且分成兩個隊伍分別從兩個步道進入,接著萊特所在的小隊就遇見獨自一人站在圓形場地裡的沃奇(全員皆戴上面具),小隊裡的三名騎士立刻變成白銀騎士跟沃奇戰鬥。
 
  原本沃奇處於弱勢的情況下,但就在臨死前能力覺醒,閃電的顏色從黃色變為紅色,而且威力也更加強化,瞬間變為優勢的擊倒三名白銀騎士。接受瑪莉命令而躲在一旁觀望的奧古看到沃奇覺醒後,就覺得不用擔心的突襲萊特並將他帶進森林深處,萊特始終不敢相信團長還活著且變成惡魔,反而有了『你只是繼承團長的記憶與情感的惡魔』的結論,最後奧古只能進行『指導』的將萊特擊暈。
 
  教團這次的討伐完全慘敗,因此決定舉行白銀騎士加冠儀式,由現任的白銀騎士贈與勳章的方式,增加騎士們想要成為白銀騎士的意願,並且透過讓民眾可參與的方式,希望能重新取得民眾的信任與期待,剛好萊特因為慘敗奧古而決定接受手術成為白銀騎士,所以成為接受加冠儀式的十名騎士之一。
 
  此時與白銀騎士戰鬥時發現一些疑點的瑪莉,安排日陽與夜月變裝參加此儀式,然後再另外拜託浮士德偷走『惡魔用催淚瓦斯』並丟至會場的中間,
 
  浮士德按照指示的將催淚瓦斯丟至會場而造成許多的煙霧與混亂,接受加冠的騎士雖然只受到驚訝,但白銀騎士們卻不停咳嗽、打噴嚏,甚至有黑色液體不斷從七孔噴出,最後白銀騎士們全變成『人工惡魔』-劍翼,此時才了解……所謂的手術就是將人變成惡魔,而且劍翼暴走的不斷亂飛亂竄,傷害到不少參加的民眾。
 
  騎士們因過度驚訝而無法及時反應,因此日陽與夜月只好戴上面具的跟浮士德一起控制場面,中途……也有參加此儀式的維克看到站在他面前的日陽,感覺此背影很像死去的孫子,所以脫口叫到「亞格」,沒想到日陽下意識的回頭,接著才回過神的立刻從維克面前跳開。
 
  這次教團的加冠儀式反而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不但人工惡魔的秘密被發現,甚至還要靠惡魔來壓制場面,因此有許多騎士想要退出,然後還有不少民眾要求教團解散或者教宗退位。
 
  此時教宗待在房間思考後續處理方式,蘭諾突然進來並想要借把剪刀來修剪頭髮,當教宗詢問假頭髮的原因時,蘭諾直接表示因為現在這個模樣沒辦法成為教宗,接著直接將張開的剪刀抵在教宗的脖子,隨著一聲『喀擦』的聲音,蘭諾身穿教宗的服裝出現在媒體前,然後表示自己成為新的教宗並打算徹底整頓教團。
 
  此時的瑪莉打算靠著抵抗討伐與發現人工惡魔的功績來和冰王溝通,因此帶著沃奇、奧古、浮士德前去冰王的領地,過程中冰王的哥哥明顯對瑪莉所提的提案很感興趣,因此冰王更加反對瑪莉的提案,並且堅持自己『由惡魔來領導人類』的想法,最後溝通失敗的只能放棄的回去。
 
  一回到家裡瑪莉就馬上計畫跟炎帝溝通並希望浮士德再去找炎帝一次,此時浮士德才表示……炎帝可能認識『浮士德』,所以他不方便再去一次,因此瑪莉只能另想辦法,就在此時電視報導著蘭諾成為新教宗的新聞。
 
  蘭諾剛繼承教宗的位置就直接開放第二城堡讓記者們參觀,此時才知道第二城堡根本就不是城堡,而是擺放一尊只有城堡大小才放得下的巨大斯巴達雕像,然後蘭諾滔滔不絕的講述斯巴達的偉業,並且拿出斯巴達生前用的武器-『斯巴達之刃』,接著舉起的表示自己將成為新的斯巴達對抗惡魔!
 
  之後蘭諾要求維克作為代罪羔羊的辭職,藉此讓民眾知道教團有在負責,維克剛開始拒絕,但聽到蘭諾表示只好讓維克隊伍的所有騎士辭職後,只能主動提出辭職,接著就在維克離開房間後,蘭諾突然碎念「讓他接受神的篩選吧!」
 
  晚上……瑪莉他們坐在沙發上閒聊,瑪莉突然感覺到異狀,好像有惡魔入侵森林,所以拜託沃奇與日陽前去確認,接著就發現維克被十隻左右的稻草人追趕,維克又因身負重傷而無法繼續逃跑,最後還好沃奇他們及時趕上,但自己已經無力的躺在地上,而且不斷對著日陽說「太好了……果然來到這裡就能找到你……」最後日陽忍著眼淚的殺死維克,並且遵守與維克的約定『殺了我之後就離開這裡,即使我變成惡魔也不要找我』而離開此處。
 
  此時蘭諾又更改規定,將原本必須有階級或者實績才能接受手術成為白銀騎士的規定,更改為所有人騎士都可以接受手術,而且還不停宣導白銀騎士並表示願意給予更高的待遇,因此原本很抗拒接受手術的騎士都開始動搖,再加上萊特早已接受手術並成功打倒高級惡魔的影響,所以最後也有幾名騎士願意接受手術。
 
  蘭諾確認白銀騎士與騎士都有所增加後,宣布再次向大蛇進行討伐,同時這次自己也會參與,瑪莉他們看到此消息後開始警戒,而且這次教團的動作極快,三天後就前去森林,不可能是宣布後才準備,絕對是早有此打算。
 
  沃奇與萊特再次遇上,但這次萊特是白銀騎士而且盾牌又使用特殊材質,可以抵擋沃奇的閃電,因此兩人實力變得不分上下,此時瑪莉跟上次同樣面對數名白銀騎士,然後也同樣是輾壓的狀態,但就在此時蘭諾手持斯巴達之刃從天而降,瑪莉頓時有不安的感覺。
 
  此時沃奇為了保護一般的騎士而硬接下萊特的攻擊,導致受了嚴重的傷害且因此暴走的惡魔化,然後先是破壞掉萊特的白銀盔甲,接著施放閃電隨意攻擊,但此時背部突然被砍了一刀,而且背後的……居然是藍諾!
 
  瑪莉此時躺在地上,背部的數根尾巴被砍斷的只剩下一小截,而且瑪莉身上全是刀傷,但因為沒有致命傷所以瑪莉還能站得起來,接著就擔心沃奇的過去找他。
 
  沃奇依舊暴走的攻擊蘭諾,但連蘭諾周圍的防護罩都無法打破,而且隨後又被蘭諾反擊的砍了一刀,最後……沃奇受傷到連惡魔化無法維持的解除,就這樣倒在地上,就在藍諾準備給予最後一擊時,瑪莉出現並阻止,但最後也無法抗衡的倒在沃奇身旁。
 
  蘭諾之後跑去其他地方支援,讓瑪莉與沃奇躺在地上等著失血過多而死,但此時突然有人靠近瑪莉,瑪莉一看到他就拜託他拯救並保護沃奇,然後看向失去意識的沃奇,因無法給沃奇更好的生活與未來而道歉……
 
  這次討伐成功的擊倒菁英級惡魔的大蛇,還有其部下中的雷獸,雖然其他惡魔失蹤,但這個成績已經足夠向民眾交代,也因此教團幾天後舉辦典禮與民眾一起慶祝,然後讓白銀騎士在空中像飛機般表演特技。
 
  此時突然出現一名飛行速度極快,且表演更高難度特技的白銀騎士,瞬間引起觀眾的歡呼,就在他緩緩下降之時,才發現他身上的盔甲不是白銀色而是金色,然後降落到舞台上時盔甲就隨之消失,展現出隱藏在盔甲中的容貌,是一名黑色頭髮的年輕男子,而且蘭諾此時介紹道「這就是超越白銀騎士的黃金騎士,雷歐!」
 
  當天晚上浮士德從木屋內走出,然後有十幾名同樣身穿黑西裝的人單腳跪下的表現出尊敬的態度,浮士德先是道歉道「抱歉……明明都解散了卻還拜託你們。」但他們毫不在意的等待著浮士德,因此浮士德惡魔化並飛向空中,他們跟著惡魔化成跟浮士德外觀類似的『墨菲斯托』,跟著浮士德一起飛向遠處。
*****************************************
  好幾個禮拜沒更新了……原本打算就這樣放棄更新,但是這個故事我已經構思很久了,所以最後決定就這樣以簡述的方式,讓有在追本作的人也可以知道後續與結局,然後目前只是第一部,接下來第二部過一段時間會更新,但具體時間自己也沒辦法確定。
  然後接下來就打算放置巴哈直到一月底左右,另一部作品雖然還在更新,但暫時還沒有打算在巴哈更新,所以到一月左右時還請各位繼續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ex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惡魔獵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