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硝煙前線》15.SMG&RF

作者:萌筆│2018-12-15 17:12:52│巴幣:26│人氣:579
  從機上跳機之後的二十分鐘,鐵血哨所西北方的荒廢田地。

  短促的尖叫之後,兩個人影落地,相較於IDW一個翻滾落地後被降落傘纏住模樣,G43神色平常,俐落的著陸。

  「被纏住了喵!」

  「IDW,妳不要亂動,小心越纏越緊,我等一下幫會妳解開。」

  卸下背上的本體步槍,G43用瞄準鏡觀察四周有無鐵血的蹤跡,確認沒問題之後立即用身上的小刀切斷纏住IDW的繩索。

  跌倒,直接趴臥在地做射擊姿勢:「喵啊!人家第一次見到叫人形跳傘行動的指揮官,太離譜了!G43妳都沒意見嗎?」

  拍了拍IDW的頭示意後方安全,G43回道:「我們有選擇的餘地嗎?我知道你對緋爾指揮官還有點陰影在,放心,回去之後就請格林娜小姐幫妳把娜部分的資訊給清除掉不就好了。」

  「呃……人家可是專業的保鑣,才不怕指揮官。」

  「呵呵……妳先把感情模塊的反應關掉在這麼回答吧,IDW。」G43打趣的指了一下豎起毛髮來的尾巴。

  一邊拌嘴,兩個戰術人形迅速穿過開闊的田地,在彼此交叉掩護的情況下,IDW與G43來到了小徑上。

  人為開闢的小徑,本就人煙稀少,在被鐵血佔領之後更疏於維護,只見雜草叢生,兩個人形就這麼悄悄躲在後方看向草原。

  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肉眼清晰可見的機器人正趴在草地上呈現機狀態。

  「真糟糕,兩支搬運工小隊的距離相差不到100碼。」G43將目光從瞄準鏡上移開,轉頭看向一旁苦瓜臉的IDW,歉意開口:「抱歉,這次妳就辛苦一下吧。」

  尾巴無力的聳拉著,IDW生無可戀的開口:「雖說人家是SMG,但總是去擔任誘餌什麼的真的是很討厭喵。」

  G43聞言頓了頓,感情模塊分析著什麼,然後只是拍了拍IDW的肩膀:「知足吧,還是IDW妳想跟P99換?」

  咕噥一聲,正想撒腳奔跑的IDW聞言遲疑了會,最終還是搖了搖頭:「人家……可不想這麼早就返廠維修。」

  P99在機上的慘叫以及之後被緋爾一槍賣掉的這事,兩位戰術人形可是一字不漏的從心智雲圖網路上聽得一清二楚,尤其是那句充滿憤慨的不雅字眼,真是難為P99這個戰術人形了。

  「那麼我來掩護,引誘就拜託妳了。」G43隨即了然頷首,調整自己的瞄準鏡,戰術模塊隨即更新風向、風速、濕度等影響狙擊的數據,然後一隻手緩緩舉起,同時心智雲圖將數據結果發送給IDW後揮下!

  隨著數據到位以及G43表示OK的手勢揮下後,IDW如射出的子彈迅速的奔跑出去,S型的機動跑位的同時,雙手持槍掃射,開火!

  「鐵血的廢鐵!看這邊喵!」

  被子彈掃射到的搬運工全體進入攻擊模式,然後開始翻山越嶺的追著IDW跑,在速度性能上,擁有四輪驅動以及機械爪的搬運工著實比IDW優秀許多。

  貓腰躲過搬運工發射過來的榴彈,隨即一個翻身躲進炸出來的坑內,IDW緊張的更換彈匣:「G43,妳在不動手的話,人家就要返廠維修啦喵!」

  『笨貓,別吵。』G43平靜的聲音在頻道中響起,隨即數道槍聲響起:『反正妳修起來也便宜,壞個幾次也沒關係。』

  「過分打喵!!」IDW聞言有些氣惱,隨即將怒氣發洩到搬運工身上,一股腦的將子彈宣洩出去。

  IDW出離的憤怒了:「有本事妳們這些RF人形上啊喵,看看妳們那比烏龜還慢的移動速度…喵!」

  話語驀地一頓,IDW一個縮頭,一發子彈不偏不倚地從剛剛的位置掠過,然後逕自射穿了一個想要朝IDW攻擊的搬運工的感應器。

  爆頭,狙殺!

  「喵啊!!妳想謀殺啊,G43!」

  『手滑了。』

  「妳一個戰術人形跟人家說手滑了騙誰啊喵!」

  『我有發彈道數據給妳,IDW。』

  「從發出數據到妳開槍之間只有零點幾秒的時間,要不是人家是人形反應快!早就跟這鐵血一起爆頭了喵!!」

  『沒事,妳是SMG人形,反射模組比我們RF快,所以沒問題。』

  IDW就是再蠢也知道這是G43赤裸裸的報復,誰叫自己說她像烏龜一樣慢。

  兩個戰術人形清除搬運工並沒花太多時間,畢竟搬運工只是鐵血最低階的傀儡人形,只要戰術運用得宜,那怕是HG人形也能輕鬆應付。

  戰鬥結算,IDW氣喘呼呼地躺在草地上,周遭滿是搬運工的殘骸,後方掩護的G43慢吞吞地走了上來。

  看了一眼G43,IDW沒了吵架的力氣,只能給她白眼表達自己不滿的情緒。

  「IDW……IDW。」

  「啊?人家現在不想跟妳講話喵!」IDW生氣呼呼地說道。

  沒有在乎IDW生氣的表情,G43伸手將她拉了起來,然後朝著東南方的方向指過去:「沒關係,我也不想聽妳說話,但妳先看看那邊。」

  IDW聞言一翻白眼,沒好氣的開口:「妳這人形的感情模塊怎麼這麼壞心……喵啊?」

  驚呼聲響起,兩個戰術人形不約而同從心智雲圖網路中調出相關資料,然後同時做出同情的表情,隨即,G43的承受能力到底要高一些,率先反應過來,無奈地看向IDW:「我現在同意妳的想法了,IDW。緋爾指揮官的確有些超出一般人類常識。」

  視線的範圍內,大量的濃煙正從東南方的廢墟中緩緩升起,以及在戰術網路中某個HG人形的叫罵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6 篇留言

Reineke
我現在愈來愈覺得緋爾像懲罰者了……(在對付敵人的手段上

12-15 17:22

萌筆
針對鐵血剛好而已12-15 17:23
Reineke
是啊,緋爾沒有懲罰者的困擾,因為他對付的是機器,不是人

12-15 17:26

萌筆
YES12-15 17:27
山豬
幫P99小蘿莉QQ

12-15 17:42

萌筆
P99:我想換指揮官....12-15 17:50
青蛙子
你寫的也太快了吧!話說不知道人形有沒有裝三大定律,不然p99可能會想一槍打死自己

12-15 19:11

萌筆
機器人三大定律?

有feel就寫很快12-15 21:45
青蛙子
艾西莫夫三大定律,不得傷害人類/在此之上必須無條件服從人類/在此之上必須保護自己

12-15 22:51

萌筆
應該會有,看情況12-15 23:41
華祈傑爾特
....人形核彈緋爾阿~

12-15 22:51

萌筆
沒那麼誇張www12-15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神秘的太空蘿莉... 後一篇:【筆開箱】不知火做錯了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